那个被我叫做良人的小哥哥

2017-11-22 08:35:21 作者:L凉薄

相识不过一场意外,意外的过于美好。美好的令我沉迷。你知道的,冬日暖阳不抵你的三分之一,犹如,弱水三千不抵你这一瓢。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天气晴

《那个被我叫做良人的小哥哥》by L凉薄

不期而遇的往往最得人心

小哥哥,这句话,你还记得吗?

我知道你是在2017年9月28日,我们真正相识是在2017年10月18日。好巧,尾数都是8。

我们的故事从那天之后才正式开始发生。

从第一天开始,我就叫你良人,不知不觉已经叫了一个多月了。却好像才认识几天而已。

有缘千里来相会

以凉薄之心对待凉性之人,便是这笔名的含义。你说,它可美可有意境。

我看到的你,是那个暖心的,是那个逗比的。每次说话,总是忍不住被你的言语逗乐。可认真起来的你,又显得那么成熟,那么深情。

当我总用一种特别认真的语气跟你说话时,你竟然说我太像大人了。本来严肃认真的脸被你弄得一秒破功。

其实,我们都会长大。只不过,那一瞬间,我读懂了你的文字,看懂了你的坚强。

你说,我真的很好,给人一种很真实的感觉。想说就说,想笑就笑。

真实总能给人一种亲切感,让人不自觉的想去接近。

遇见你真好,是你挂在嘴边的话。我的回答是,遇见你,真的很好。

谢谢你,出现在我最美的年华里。谢谢你,点缀了我的世界。

什么是喜欢?

能说的清的喜欢都不叫喜欢。

李好说:下一次再遇见你,我要用我的眼睛告诉你,我爱上你了。

从我们开始相识那一刻起,便注定我们终将在彼此的世界里逗留。

陪你聊天不让你熬夜,允许你抱怨却不让你颓废,给你鼓励,教你知识。如此良师益友,得之我幸。

在你的面前,我可以丢掉形象,放下面子,逗比的本质被一点点挖掘出来。我害羞,矜持,都是用来迷惑陌生人的。

你好似一开始就看懂我这个人。我早就将那个真实的我暴露在你面前。

萍水相逢即是缘

亿万人中,偏偏遇见你。无数次的与人互动,留到最后的偏偏是你。

从第一天到现在,我们陪了彼此三十五天。尝过了喜怒哀乐,才发现,相见恨晚。

本想着做泛泛之交,不曾想,越陷越深。

有一种喜欢叫做情不自禁。

现在的我,或许无法控制自己的心。那就让手随着心动好了,它想说什么,我就替它写什么。

蓦然回首,你就在转角等我

你总是调侃我,逗我,然后一本正经的告诉我,你真可爱。

想揍你的心一直都有,你不知道吧。

不过,当我需要你时,你就在转角处等我回头。你在我一眼忘得到的地方,给我最想要的关怀。

你是盖世英雄,你是玫瑰,你是我喜欢的一切。

你是文艺小青年,你是高冷型帅哥,你是逗比,你是我喜欢的样子。

现实的距离抵不过心的距离

我们相隔不过百里,却还好似隔了千山万水。

L凉薄
L凉薄  作家 伤感是我属于我的代名词,沉默是属于我的标签。正在努力变成最好的自己,慢行但不后退。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那个被我叫做良人的小哥哥

至少我爱你的心是真的

我已不是你的好友了

相关阅读
油尽人亡

用活人殉葬,是中国古代一项残忍野蛮的制度,秦汉以后有所收敛,往往代之以木俑、陶俑。但实际上,经历了多个朝代的变迁,这种活人殉葬的习俗,依然在民间盛行。一些当官的和生意人,明目张胆地购买一些童男童女,给自己陪葬。 我外祖母的外祖母,有一个当官的亲戚,因为看不惯他生性残暴,作恶多端,所以后来就断绝了来往。我不知道这个她的亲戚叫什么名字,暂且就叫他赵恶人。这赵恶人一生作恶多端,我老太...

莺时首阳

她想,即使变成瞎子又有什么用呢?闭上眼,你还是在我眼前晃。

桃债

佛门中人果然非同一般,纵然我从前与他倾心爱慕,可这次重逢到底不一样了。我变得茶饭不思,女官看破我的心事给我出主意留住他。

这个夏天,依然楚楚动人

坐在出租车上,云夕心里不自觉地又开始压抑起来,刚才与楚楚出了矛盾。因为省钱,楚楚想让他坐公交车去,而云夕却等不及,打了车,最后她只说了句:"你爱怎么来就怎么来,关我什么事。" 带着紧张里夹杂着迫切的心情,云夕在XX镇政府门前下了车,手机里显示,离她只有一小段的距离了,他又拿出装在袋子里的东西看了看,又放了回去,这只躺在袋子里的红色小熊,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 果然是在村子里,没有了高楼,没有了...

幽灵老舅

文/高 旗 我岳母堂叔的老儿子,妻管他叫老舅。我顺其自然地也叫他老舅。 老舅50岁出头。别看比我小了十多岁,可人家是“骆驼的脊梁骨——背(辈)儿大”呀。 我与这位老舅见面的次数,虽说与他外甥女喜结良缘30多年了,至今没超过五次。因为他是大忙人,生意做的风生水起;再者说我们仅是远枝的亲戚关系,没有什么必须的交集来往。 我所知道的是:这个老舅,先在县政府给县长开车...

桐花未晚

他看着窗外道:“我也曾这么费尽心思去挽回一个人,只是老天爷看不惯我情场商场皆得意吧。”

支书发威

前些年,打工潮还没大兴起。中原地区的农民,把地看得如命重要。因为动地,处理不妥,出现流血事件的也有。动一次地,村组干部都得脱成皮。当时,村里五、六两个村民小组,两年前由于多种原因,由原来的500人的大组,分成两小组,但两个小组的土地还在混种,对村委和小组长及农户的管理,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象地边,浇水,收种庄稼,农户间都会产生摩擦。按原小组九年一动责任田的时间规定,这年秋后就该大动地。按理...

他爱不爱你,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文/奕欢君 01 记得之前网上有句很火的话:“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意思就是说,你做什么事,自己心里都没点谱吗?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一样,整天浑浑噩噩,做什么事一点谱都没有。怎么一到了谈恋爱这件事上,智商就为零了呢? 昨天晚上,室友蝶哥哭着找我说:“欢欢,他不要我了,我和他分手了”。 一时没反应过来的我,当时手里还在拿着苹果,边吃苹果边看着《爸爸去哪儿》,惊的我苹果差点掉地上。 我看了蝶哥...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