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时总要微笑向前

2017-11-22 08:35:36 作者:你看见我的肥猫了吗

旅行,不是为了寻找世界,

而是在旅途中找回自己。

在校园里找到年少的自己,

在海边夕阳里找到温暖安静的自己,

在路边咖啡馆找到无所事事的自己,

……

原来,

我已经太久没有和自己在一起。

《流浪时总要微笑向前》by 你看见我的肥猫了吗

— 01 —

八月是暑假,一年里只有一次暑假,每年这个时候我总会找些事情做。

中旬的时候,姑娘与我分手了。

我用四天时间来调整自己的心态,使自己能够完全重归于单身狗的行列。

我拿起手机,找到哆哆的联系方式。

我给她发:“她和我分手了。”

她安慰我:“没事,咱再找个更好的。”

哆哆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家乡在曲阜,身高只有一米六,留的是短发,笑起来的时候像孩子一样,面对她时总会让人忍不住嘴角上扬。

之所以会认识这么一个女孩,是当初在我的犯贱生涯中,无心中随手救治的网络失恋少女,那时的武器就是高温的鸡汤。

如今已经走过近三年之久,期间她与我从未断过联系,总是会在迷茫时寻求我的帮助,久而久之,我也成功拥有了一位神秘的远方妹妹。

父母不在家,我把自己的房间收拾的一尘不染,床上放着我的背包,我疯狂往里面胡乱的塞着东西。

十分钟后,里面已经快要满到溢出来,我有些无奈的看着它,埋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买大点的书包。

我没有行李箱,作为学生,在这里只有女生使用才会比较常见。

随后清点了一下物品,发现有些东西属实有些过犹不及,经过一番整理后,只留下了三本书和三套衣服。

昨天深夜,我把自己去单独旅行的想法告诉了哆哆,这是我考虑再三后做出的决定,在找到姑娘之前,我想先去找到自己。

哆哆说想跟着我一起去,本来我心里是挺不希望在这场孤独的旅行中有人相伴的,后来想到我与她从未相见过,也就转而答应了她的请求,不过我告诉她,在此之前你必须征得父母的同意。

单肩挎着一个包,承载着我所有的行李。

你看见我的肥猫了吗
你看见我的肥猫了吗  作家 虐心双鱼男一枚。常记录下身边发生的真实故事,从不在文章里添油加醋。你就站在那里,静静的听我讲下去就好。

流浪时总要微笑向前

相关阅读
一段真实的艳遇故事经历,单身男女的约会体验

年前我出差的时候,有过一段艳遇,其实我们在网上只聊了几天,但我们都是单身男女,想的什么彼此也都知道,那次艳遇对我看来说还不错,她果然过跟我想的不一样。那个时候,因为

老师,您能晚一点进教室吗

下课了,乐老师快步走出六•五班教室。她要回办公室喝点水,准备上下一节,六•六班的数学课。总是那么的身姿挺拔,脚下轻快。乐老师很喜欢这样的状态。她传授给学生的格言就是,“要做一个眼中有光,脚下生风的人。”乐老师已经做出了学生效仿的样子。 “乐老师!”,门口不远处,六班的一个女生羞答答地喊了一声。乐老师停住脚步,含笑望着女生,示意她说下去。“许涵和张帅他们有话跟您说。”“哦?这么着急吗?一会儿不...

一位广州青年的生活日记

实在不知道写点什么,随意记一个上周六的趣事吧。 距离上一次休假,已经是两个星期前的周日了,所以这个周六,原本就打算早点回去,早早吃饭洗澡吃鸡睡觉。 可微信群里几位老哥下午就开始在呼唤,明天大家都休息,不如今晚出来宵夜。 我不为所动,虽说我是个十分喜欢吃烧烤的人,顾及本人囊中羞涩,便不作多言。 他们都知道我酒精过敏,于是乐叔带头明示了一句,“不喝酒的可以过来吃宵夜啊喂!” 看到这,既然如此诚意...

《鬼面剑殇录简介》

阴阳相济,八卦相荡,以生万物。 面具,是人间和阴间的媒介。古时留下一种秘法,练功者要连续七日,于一具面具上滴上自己鲜血,将全身的内力注入到此面具之中,面具会带着人的意志,灵魂前往阴间,吸收阎罗精华,吞噬邪魅心神。七日后,练功者几乎流尽血液,面具也如同涅槃重生一般,具有神鬼之力。 十九年前,徐惊澜得知了惊天秘密而遭到追杀。走投无路之下,他留下一封密信,将妻儿托付于战友欧阳烨,...

我喜欢你,但我不喜欢你喜欢我

你,有没有过听说过一种性向,称之为Lithromatic。简单来说,是一种单向的感情取向,类似单相思。但,一旦对方有所回应,对对方的爱慕就会消失。 01. 娜娜是我的一个同事,26岁,单身狗一枚。 最近公司新进了一个外观条件都还不错的单身男青年,还没等我暗示她,她就和我说,这个不错诶,个子高,还会健身,旅游,品美食。 我说你是不是已经把人家的朋友圈研究个遍了?你要喜欢那就上呗。 果然后面几天...

从城市回乡村后,一个朋友在服装店工作的职业故事

最近,一个朋友发来信息问我,沿海一带的这座城市温度几何。我回复她:“这几天的温度下降了好几度,公司的很多同事都开始添加过冬的衣裳。”“是嘛,要不我向你的同事推荐几件适合冬天穿的衣裳……”她回复道。对此,我笑了笑,随后带着一种关心的语气问她:“你在那个服装店工作得如何?服装店的生意还好吧!”突然,她沉默了好久,才断断续续发来信息,并为我讲述:从城市回乡村后,她在服装店工作的职业故事……… 一、...

大学,我是这么考上的

就算没有希望,我也要变成他们后人口中的那个希望。人最怕的就是较真。 上大学这件事最早要追溯到小学六年级,对,我是认真的。 正因为附小是在那个变态的初中的附小就读,所以才能靠了个特殊政策录取到了那个变态的初中。那个擦边球让我幼小的心灵体验了一把连着坐几天过山车有多么酸爽。 对了,那所初中有多变态呢?这十好几年过去了,回想起来那时的日子仍然历历在目。 小升初考试全县成绩排名出来后,前200多名一...

理解不了的纯粹

我是一个孤寂的人,当然不是那种孤僻,不喜人交流的那种,而是说我会经常处于独自思考的状态,喜欢看书,也好奇,但骨子里有保守的烙印,心态开放,喜欢美好和纯粹。不过听起来挺矛盾的,也是,喜欢孤寂却喜交流,喜欢保守却又好奇,我就是这个矛盾体,我妈也常说我怎么就有这样一个疯丫头。本意我还是喜欢我自己的,有时会和自己玩起来,充实而愉快,我会读着《挪威的森林》的同时会想到品管圈到哪一步了。就像现在我已经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