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呀

2017-11-22 12:23:21 作者:胖喵讲故事

1

初一开学,因为我家某位亲戚和班主任认识,因此班主任一开始就给我开小灶,开学第一天就让我当了一个临时班长,其实作用就是方便前期收作业。当时我人长得巨矮,一进教室就光荣的被安排在了前三排。所以对于后面的同学,我前几天都不知道他们长啥样。

第一次发作业本时,我大喊作业本上写的名字,教室里就有人自动回答:“这这这。”我就跑过去把本子递给那人。发到最后几本作业本时,一低头,就看到一个名字印入眼帘,字迹清秀干净,不知怎地,心头一震,觉得光是看到这个名字,心里也有几分悸动。我不由放低了嗓门,叫着这个名字。叫了两声,也无人应答。倒是最后一排的一个男生向我招手道:“他出去了,他位置在这儿。”我走过去,把作业本放在了他的桌上。

“恩,他的桌子真干净。”我心里默默说道。

当时也没有多想,只是觉得这个名字很特别,就默默记在了心里。

大概是一周过后,有一天午睡过后,我正准备从前门走出去透透气,听到一个男生叫了一个名字,我几乎是下意识的停步、回头,然后就看到了一个睡眼朦胧,半揉着眼睛却分外眉清目秀的男孩子,他缓缓的站起来,身形是那种少年人特有的瘦削,初秋午后的阳光打在他的身上,似乎不是尘世之人,好看得真的有些过分了。

其实这一切,发生不过就几秒的功夫。但不知怎地,到现在我也能回忆起当时发生的一系列过程。

那一刻,时间与空间凝固,只剩下我的心跳砰砰砰。所谓惊艳,李碧华曾说过——当初惊艳,完完全全,只为市面见的少。天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觉得自己见过各种各样的男生了,我还是觉得,那一刻最难忘,在往后的时光里,我在脑海中不停的为这个场景润色,如同影视后制作剪辑,调整画面角度,加入光影变化,配上音效……

说了这么多,总而言之,就是我对他一见钟情了,也可能是见色起意。

少男少女的心事,并不是单纯以年龄来区分的,虽然当时年纪小,也有了懵懂的心动。

《我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呀》by 胖喵讲故事

2

从小到大,我就是一个不太安生的主,也有可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既然喜欢上了,我也就没想过隐藏。再说,喜欢这种东西,想隐藏也隐藏不住啊。喜欢就是喜欢,哪里来的欲擒故纵、克制和隐忍,我巴不得天天出现在他面前。

所以,我利用自己科代表的身份,每次发作业本时都特地到他位置上和他聊天。当然,一开始,他根本就不理我。俩人都不认识,能够说啥呀?

当时没有“尬聊”这个词,但很好的诠释了我和他的相处状态。

“喂,你字写得真好看呀。”

“哦。”

“你手指好长,也好看呐。”

“哦。”

“你名字好特别呀。”

“哦。”

“你……”

“你到底想说什么?”

“啊……”

胖喵讲故事
胖喵讲故事  作家 你好,我是胖喵,一个平凡的写作人。微信公众号:胖喵讲故事

现在的爱情,和从前不一样了

我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呀

我再也不喜欢你了,这是我第101次决定!

相关阅读
三个老汉一起弄我小说,翁熄粗大:嗯 不要了 好痛

只见孙潇潇的两个大白兔,竟然在刚刚的一撞中,双双卡进了方向盘两侧的空隙中!她的胸又大又圆,此刻挤在方向盘里,像两颗大木瓜,让人恨不得扑上去,埋头苦啃。三个老汉一起弄我小说老赵直瞪瞪地看着她被方向盘卡住的双兔,眼珠子都

一个17年毕业生北漂的第一年

01 晚上九点半。 李娟终于走出了公司。随着咔嚓一声大门落锁,李娟忙碌了一天的心也终于能得到片刻的放松。 李娟是17届毕业生,刚刚毕业半年。李娟学的是酒店管理专业,工作却是新媒体运营。她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跟文字打交道,她也没有想过会把自己的兴趣变成自己的工作。 李娟虽然是酒店管理的学生,可是她喜欢写作,喜欢看书,喜欢书法。她从初中就开始订阅哲思,意林,这一订就是六年。 别人的高中都是奋...

生前,你嫌我是个负担;死后,你将我风光大葬

四川省大凉深山里,王氏祠堂里青烟缈缈,正中跪着一位老妇人,名唤王张氏,王张氏几近虔诚的对着上供的观世音菩萨,口中不停的念叨着:“求菩萨保佑我的娃儿些一生平平安安,无病无灾,求求菩萨了,求求菩萨了……” “欸,欸,院长,什么时候才能安排我妈住进去哦。”镇上的养老院院长王淑芬瞥了一眼眼前这个男人,轻不可闻的叹了口气“王家老二,这个月你都来第五次了,我说了,要等院里的老人走了,床位空出来了才能...

“一帆风顺”,最是害人

有一个小伙,年轻的时候彬彬有礼,在父母眼里是众多子女中最懂事,最有礼貌的一个。在学校里,学习名列前茅,诗词歌赋样样出彩。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好孩子。 等到长大了,父母也老了,准备把这份家产传给下一代中的某一个,让他带着兄弟姊妹们继续好好过日子,按说大儿子最合适了。经历的事情多,最懂事年纪大,可偏偏老大不正经做事。学问也不好,可怎么能把家里的兄弟姐妹,还有那么的的财产,土地托付于他。 长兄如父,...

毒之入髓

我本是凡间一贵胄之女,幼时爹娘嫌我丑将我丢进山林,后来我竟得道飞升成了熠灵元君。

乖女孩和坏男孩的故事,你未必知道的结局

我看着结婚证的那抹红,没办法说出一句祝福的话。我想起我们高中时曾经多么信誓旦旦地说,以后绝对不会结婚的。

爱是什么

中元节到了,李贞又想起了去世已二十年的亲爱的外婆。外婆如果活着的话应该近110岁了。 01 李贞听妈妈说,外婆一生极艰难,尝尽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外婆十八岁那年,外婆的姑姑就来说媒了。她告诉外婆的父母,就是太姥爷和太姥姥,男孩长得俊美,家里有两套马车,别人抢着给他说媒,要不是她提早占下,这么好的人家早被人抢走了,她要太姥姥赶快订下。因姑姑是太姥爷的亲妹妹,所以一家人特别信任她,仅两公里的距...

回副编的情书 你是年少的欢喜

文/ 素智 1. 喜欢上杰的那一年,我15岁。 那年我们初三,除了努力学习考上一个差不多的学校,我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那就是跟着杰。 可他的眼里却只有学习,每当我鼓起勇气想对他说出那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总能将我好不容易燃起的勇气之火浇灭,他的眼里只有重点,重点。 我想不明白,他明明有那么好的成绩却还要往死里拼命读书,我生气地说他像个疯子,当然这是气话,后来的我也后悔极了。 真正喜欢一个...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