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还要脸,就不要再见他

2017-11-24 11:06:20 作者:文艺胖猫

  “你要是还要脸

   就不要再见他”

《你要是还要脸,就不要再见他》by 文艺胖猫

“林若  你要是还要脸   就不要再见他” 

一条信息突然跳出来,是桃子发来的。

是啊  我要是还想要给自己点脸面  就真的不能再见他。

此生 老死再也不相见。

 

  ◑

《你要是还要脸,就不要再见他》by 文艺胖猫

   

遇见冯先生的时候,是林若的22岁,那个时候冯先生28岁。少女怀春。一切都那么刚刚好,春暖花开。似乎和每个暗恋少女一样,不若就是看着喜欢的人发呆,觉得他就是自己的男神。

他们相识于一个女性朋友的聚会上。地点约在一个咖啡店里。

聚会上,冯先生来的很迟,聚会上的人都在等他的到来,林若实在是口渴,在去前台要了杯白水的片刻间,冯先生来了。

天已经接近傍晚,咖啡馆里的灯光早早就亮了起来,淡黄色的灯光微微散发着一丝丝暖意。冯先生就这样推门而入,进入了林若的眼里。

“不好意思  我来迟了”

他对所有人说道。

林若看着他,硬是直愣愣的发起呆来。

“ 就是他”

冯先生穿着厚厚的深灰色带帽羽绒服,里面搭配着男士黑色毛衣,下面穿着一条休闲牛仔裤。他就安静的站在大家的面前,缓缓说道自己迟到了。他的声音有少许低沉,那是一种属于男性特有的低分贝,他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林若猜猜可能是洗衣粉留在衣服上的味道,完全不是那种浓郁到恶心的男人香水味。

林若觉得自己好像全身都在颤抖,心跳的速度,早就超过了平时。她怎么也想不到这么狗血的事也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一见钟情对于林若来说,往往是值得被她吐槽数百回的事。

只不过

她没想到的是自己居然切身经历了所谓的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如果不是两情相悦,那只是一厢情愿。

文艺胖猫
文艺胖猫  作家 微信公众号:文艺胖猫写字、做图的简单人

你要是还要脸,就不要再见他

相关阅读
我真希望,女儿没那么会读书

“真想念在筒子楼里的日子啊。那时过年,人都在。如果能回到过去,我真希望女儿没那么聪明,没那么用功,没去美国读博士啊!” 老马是我父亲的朋友。多年来,大家都住在大学的家属区里。 小区面积并不大,住着一百多户人家。在那里,只要提起老马的大名,可谓是无人不知。即便是在周边的十多个小区里,很多人对老马一家的故事,也都是耳熟能详。 1 上世纪七十年代初,老马小学毕业就进了大学食堂当炊事员。他做事手脚勤...

凉薄姑娘

少是当时天尽好,时光尽头不留人。

如果你结婚,请不要告诉我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得不分手,该怎么办?” “那……,那便分手。” “好。” “如果你结婚,请不要告诉我!” 1.多余的一个 我失魂落魄的站在街头,看着霓虹灯下梦幻迷离又风情万种的城市,很想哭,却由哭不出来。 今天,我穿着红色的礼服,涂上明艳的口红,参加了一场原本应属于我的婚礼。婚宴上,新人喜笑嫣然,宾客都说他们郎才女貌,佳偶天成,没有人察觉到我的感受呢。 当主持人问在场是否有人反对时,我多...

“我还要养家,我不敢轻易辞职”

01 好久未见的闺蜜今天下午和我视频,跟我聊起她的近况。她毕业后考入了我们市一家银行,进了体制内,做着很多人“渴望”的工作,成了父母眼中“别人家的孩子”。 她在那家银行已经工作了差不多三年。刚开始去的时候,也是各种不适应。由于是新来的员工,处处受老员工的欺负。好多业务操作不熟练,老员工们又不愿帮助她,就等着看她出丑,所以每次我回去找她,她都会跟我哭诉她的各种不顺利。我就安慰她说坚持过去就好了...

巫颂【一卷第一章】

“为什么!为什么!翠花会多看苏离一眼!?她是不是变心了!?是不是不爱我了!?”

巍子决定去死

毫无疑问,早晨的阳光是一天中最好的,温暖而不炙热,干净而不刺眼,也毫无疑问,早晨的新鲜感总能让巍子察觉到自己还活着,还有呼吸和体温。 不知道要去哪,就这样漫无目的地走着,没有方向也不知终点,像在挣脱什么又像在原地打转。 和平路第三个街口的包子店不知道什么时候倒闭的,路过包子店时,巍子难得地移开怔怔地看着远处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眼睛,意味深长且眼带柔情地看向了紧闭的包子铺,嘴角泛起了一丝笑意,与...

所有小心翼翼的玩笑,都是我对你说不出口的喜欢。

01 “你在A大吗?” “是啊,你呢” “我也是” 02 高中第一年,我邀请她到我所在的学校来参加校庆活动。 她犹豫了很久,还是来了。 我和她绕着校园走了一圈,走到操场时,她突然停住了。 她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我顺着她的视线望去,少年气质儒雅,在人群中谈笑风生。 “那个男生挺帅的” “是啊,我喜欢他很久了” 我的心抽痛了一下,我低下头,怔怔地看着她。我装作没听到, “你说什么?” “我喜欢他...

凤凰男和孔雀女的战争(下)

沈悦站在洗漱台发愣,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一切都变了模样。父亲一辈子心血打下来的江山,就这样即将花落别家。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