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变成黑色的兔子吗

2017-11-24 12:04:33 作者:烟舟

《你想变成黑色的兔子吗》by 烟舟

小白兔匍匐在地上,两只嫩红透白的小爪子慢慢挑选着草,在一片红黄蓝颜色的草中挑选着绿色的草,嫩绿嫩绿的青草,它已经很久都没有见过了。

青草,是青草。

小白兔一双小眼睛盯得贼亮,像是锋利无比的匕首发出的寒光一样,闪闪逼人。内心如同见到心爱的人一般狂热躁动,小心脏砰砰直跳,快要跳出嗓子。它的眼睛忽然变得通红通红,瞳孔里倒映着绿色的青草,无限放大放大,再放大。

它的小爪子慢慢挪向前,轻轻触摸青草,就像对待小宝宝一样,手里传来如同天鹅绒般的温柔触觉。它摸一下,赶紧收回来,再摸一下,又收回来。不敢太用力,怕娇嫩的青草夭折了,想要太温柔,怕自己摸到的青草是虚幻,是梦境。

小白兔揉了揉眼睛,是青草。它想把青草摘下来吃掉,轻轻一咬,甘甜的汁溢满了小嘴巴,微微的甜味在口腔中慢慢淡开,清香宜人,沁入心脾。似山涧中的清泉清凉,似萝卜般微微清脆,清凉夹杂着微微甜味,心里暖暖的。

它不敢吃,它怀恋吃青草时的味道

它怕一吃,就没有了。

草原上都是红黄蓝色的草,却独独没有青色的草。

老师一来,所有的青草都被铲除干净,种上了红黄蓝草,老师说,吃了红黄蓝草后爪子会更加锐利,眼神会更加有神,跑步会更快。

草原上的小兔都在吃红黄蓝草。

它明天要和小灰兔一起上学,跟着老师一起学习奔跑,它不想去上学,它只想躺在草原上吃青草,懒洋洋得晒着太阳。

小白兔和其他的兔子一样,练习奔跑,学习打动,学习洗澡,学习兔子生所需的所有技能。它还很小,有很多事情不知道,也不会,妈妈说跟着老师一起学,小白兔就会变成优秀的小兔子,草原上的好兔子。

爸爸妈妈很忙,每天早晨要去大森林里面上班,守卫者着森林和草原。红黄蓝草很贵很贵,爸爸妈妈要支付费用,不得不拼命得去森林值班,从早到晚,不敢懈怠。

小白兔想成为优秀的小兔子,这样才能对得起自己吃的红黄蓝草,红黄蓝草很难吃,咬在嘴中涩涩的,苦苦的,没有甘甜的汁水,味同嚼蜡。老师说,吃了红黄蓝草就可以变得很优秀,眼睛会有神,爪子会锋利,跑得会很快。

老师平时教小白兔的东西很少,就是不停得给小白兔吃红黄蓝草,吃得想吐。小白兔不想吃,想想爸爸妈妈辛苦的面容,小白兔咂咂嘴,咬了下去。

老师每天都会给小白兔打针,美言其约打针会长高高,会跑得快,看着老师笑得一脸温柔从容,小白兔温柔点点头,伸出小胳膊,递给老师,闭上小眼睛,打针。

有时候老师会喂萝卜给小白兔吃,小白兔最喜欢吃萝卜,小白兔认为那是世间最好吃的食物,甜甜的。

老师老师,为什么你给的胡萝卜不好吃?

胡说八道。

小白兔闭上嘴巴,乖乖看着老师,它是听话的乖宝宝,要听老师的话。

老师每天都会让小白兔站在走廊上,脱的光光的,一丝不挂,把它的小衣服都脱下来,晒着太阳,小白兔有些不好意思。

这是跑步跑得快的兔子必须做的事情。

好。

小白兔习以为常。

小白兔上了一年学。

小白兔做了一个梦,老师张牙舞爪,露出长且锋利的牙齿,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温柔而亲和。用手轻轻剥掉小白兔得衣服,一层又一层,手轻轻触摸着稚嫩的身体。温柔而用力,轻轻地,像是魔鬼一样附在小白兔的身上。

小宝贝,别怕。

老师温柔地在它耳朵旁说着。声音妖媚。

不要。

相关阅读
想要找对象该怎么表达?无需太过含蓄,直接一点会更好

很多人都想脱单,尽快找一个和自己互相依偎的对象,那么该如何含蓄地向别人表达自己在找对象呢?其实找对象这种事情是不丢人的,是一种生活需要而已,相亲也并不可耻,通过相

梁上有筝长无忧

梁筝曾经认了命,可是来了一个常无忧,他那样子笃定地给了她一个希望。

细碎时光,不负流年不负卿

晚上十二点,终于把哭闹不停的女儿哄睡了,算算日子,简易已经快大半年没有回家了,这大半年里,顾允熙清瘦了不少,女儿也长高了不少。抱着一丝侥幸,顾允熙给简易打了一个电话,没想到这一次竟然通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许久,“喂~老婆,对不起,”听着电话里嘶哑的声音,顾允熙嘴角微微上扬。 “你已经快大半年没回来了,小叶子又长高了,很想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快了,还有一个任务完成了就可以回来了。”...

你是我一辈子的熊小姐

【一】 第一次见到苏言,是在高一的一次联欢晚会上。 当时正值5月初,一向以管得严著称的学校大发善心,破天荒地要开一场联欢晚会,说是要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报名的人很多,吹拉弹唱,样样都。考虑到晚会时间有限,学校决定举行一场预赛进行筛选。舞台,场地,节目什么都有,唯独缺个主持人。学校想来想去一直找不到合适人选,不知道哪个老师提起了我,说我擅长演讲,见过大场面,推荐我做主持人。于是莫名躺枪的...

住在楼上的笨蛋姐姐

一 秋初给陈深留下的印象,一直都是不修边幅邋里邋遢的,和精致漂亮没有半毛钱关系。 眨眼间两人成为楼上楼下的邻居也已经有十几年了。陈深至今仍然记得第一次见到秋初时,她穿着一件蜡笔小新的上衣,配着一条蓝猫淘气的七分裤,而那条七分裤的膝盖处还破了一个巨大的洞,血淋淋的口子就那样露出来,看起来格外骇人的。 秋初的哭声从一楼就传了上来,陈深做着作业被哭声给打断,不耐烦地循开了门,站在门口一脸冷漠地看着...

滴答作响的梦

皲裂的树皮形成不规则的纹路,留住了路过的水珠。

十九夜II之第六夜:公主

顾清开导着时楠,刚开始时楠还很安静,但说到家庭和家长时,时楠瞬时炸了。

爱码字的苹果姐姐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天气阴 村口有书香门第的一家子,家里有个爱码字的小姐姐,长得玲珑可爱,人称小苹果。 苹果姐姐与众不同,在那个荒蛮年代不爱跳皮筋、掷骰子,就喜欢嘴里念念有词。长得瘦弱的我好奇地跟在她背后,听不懂她嘟囔什么,只觉得声音和百灵鸟一般美妙。 苹果姐姐对我这个小粉丝也是青睐有加,时不时会教还未上学的我一二句诗词: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我也是似懂非懂跟着念...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