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艳遇

2017-11-24 19:02:08 作者:甜甜的奶糖奶糖

“姓名”

“刘大勇”

“年龄”

“三十八,不是,警察同志。我真的是被冤枉的呀。”

“和被害人的关系”

“冤枉啊冤枉啊!绝对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啊啊”

“别哭了,一个大男人哭什么哭,现场证据确凿,你被当场抓获,人证物证具在,你还有什么可辩解的。”

“不是啊,警察同志,冤枉啊,我和那女的今天才认识,之前我根本就不认识她,我和她只是……”

“只是什么?”

“炮……炮友……我发誓,我绝对没有害她,绝对没有啊。”

“我看你就是入室抢劫,强奸未遂,然后杀人灭口,还污蔑受害者是你炮友。”

三十八岁的刘大勇觉得自己真的是倒霉到家了,人人都说三十而立,他都三十的末尾了,还一事无成,连个老婆都没找到,今个还碰上了这么个倒霉事,自己的表达能力本来就差,现在真是再长个两张嘴也说不清楚了,只能冤枉冤枉的喊。

就在五小时之前,警察接到报警,在一个高档小区的一幢别墅的三楼卧室的柜子里,抓住了脸色苍白哆哆嗦嗦的刘大勇,而就在这幢别墅底楼的客厅里,有一具衣衫不整的女尸,胸口插着一把水果刀。

报警人是受害者的丈夫,他今天正好提前回家,没想到一回家就发现了已经死在客厅里的妻子,他立马报了警,警察搜查了现场,在卧室的衣柜里抓住了刘大勇,插在死者胸口的水果刀上,也留有刘大勇的指纹。凶手确认无疑,只等刘大勇自己认罪了。本来这种人证物证具在的情况下,嫌疑人往往都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没想到刘大勇拼命喊冤。

“警察同志,我冤枉啊,我真是比窦娥还冤啊,冤枉啊啊。”刘大勇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说道,他知道这次,他很有可能会被定罪,然后在监狱里度过余生。

“那你说,怎么冤枉你了,都当场被捕还拒不认罪。”

“我我,我说了,我是去约炮的。”刘大勇吸吸鼻子,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

“死者丈夫讲了,死者是个知书达礼、恪守本分的女人,你就不要再抹黑她了。我看你就是入室抢劫杀人,没想到这时死者丈夫正好回来,慌乱之下,你跑到楼上,躲进了衣柜,想找个机会溜走,没想到我们来的那么快,直接在现场把你抓获,我说的没错吧。”

刘大勇连连摇头“不是这样的,警察同志,你听我解释啊。”

“那你解释吧。”警察也没想到眼前这个笨嘴拙舌的男人居然还不愿认罪,也不由得开始怀疑是否另有隐情。

今天本来应该是一个普通的周六,刘大勇和以前一样睡了个懒觉,然后晃悠着去了家小饭店,打算吃个早中饭。

隔壁桌的小情侣打情骂俏着,女孩时不时地发出阵笑声,男孩则一直用宠溺的眼神看着女孩。

刘大勇不由地翻了个大白眼,最反感这些和连体婴儿似粘着的小情侣了,刘大勇不是没谈过恋爱,在他二十几的时候,也是有过对象的,但他当时心心念念喜欢的,是他们班班花,但班花连看都不看他一眼,所以当时,他只是随便找了个对他有点意思的女生当女友,排遣下寂寞,所以当女生发现刘大勇只是在消遣自己时,果断分了手。

接着,刘大勇便单身到现在。

“请问,你是一个人吗?”突然一个温柔的女声打断了刘大勇的思绪。

刘大勇只觉眼前一亮,一头乌黑的齐肩长发,秀气的乌眉之下,是一双楚楚动人的眼睛,眼神流转之间透露出一股别样的风情。她身着碎花长裙,裙摆有些透,隐隐约约显出她那两条修长的腿。

这女孩的样貌,绝对可以与他当时暗恋的班花相提并论,刘大勇看的眼睛都直了。

“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女孩见刘大勇不回答,只好指指刘大勇对面的座位,直接问道。

“哦,可以可以,当然可以。”刘大勇这才回过神来,赶忙点头同意。

“谢谢。”女子小声道谢后坐下。

看着这么漂亮的女孩坐在对面,刘大勇这顿饭吃的是心不在焉。

相关阅读
曾给父亲许下的那些诺言,成为了我终身的遗憾

夜里被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惊醒,摸索着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是凌晨3点多。我明白这阵鞭炮声的意义,是有人离开了这个世界。 睡意已无的我,因为这阵鞭炮声想起了十一年前父亲去世时的情景。 那是十一年前七月的午后,记得那天天气很闷热。正准备午睡的我,接到了亲戚打来的电话。他在电话里难过地告诉我,父亲出了车祸,已经送到了医院救治,具体情况还不是很了解。 在当时,我们谁都没有想到父亲会就此永远的离开...

我等了又等,结果你说:再等等

1 对面办公室的小刘走进我的办公室,一屁股坐下,半天不吭声,他带着一副黑超,进屋也不摘下。我刚想打趣他今天这是要走酷哥路线,话还没出口,他低着头说:王老师去世了。 我张开的嘴忘记了合上,吸进去的空气就像一团硬物卡在气管里,怪难受的。 王叔去世了? 2 王叔是谁? 他就是个普通的老头儿,每天操着一口带着方言味儿的普通话,天天乐呵呵地去上课。上完课了,就骑上那辆时不时就罢工的小破电动三轮车,去单...

致那个孤军奋战的你

朱墨觉得自己是在“丧偶式育儿”,她也试图和吴述争论过,可他依旧是我行我素。

夜转梦回都是你啊,外婆

阿巧五岁前没说过一句话,外婆村里所有人当她是哑巴。是的,她出生当晚就被连夜送到外婆家,没喝过一天妈妈的奶。她总是喜欢将头埋在外婆松垮塌陷的胸前。 阿巧爸妈不知道可以通过B超测男女,每次都是撞运气,当连着五次都撞到是女娃的时候,第六个到阿巧,她爸终于不堪重负,把她送到外婆家。外婆一个人住,外公很早就过世了。 外婆是个慈眉善目的老人,从开始就劝阿巧妈,女娃挺好的,就把已出生的两个女娃养好教育好就...

你和妻子相处的方式,藏着孩子未来婚姻的样子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影子,有什么样的父母,就有什么样的孩子。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有什么样的妈妈,儿子未来就会找什么样的妻子;有什么样的爸爸,女儿未来很可能就找什么样的丈夫。所以,希望有什么样的儿媳,妈妈应做个榜样;希望有什么样的女婿,爸爸也应该先做个榜样。 1 凌晨两点,被昔日同事玲子的电话吵醒。电话那头玲子抽泣着,说老公太过份了,竟然动手打她,还当着女儿的面。 脑子闪过“家暴”一个词,我觉得这...

妈妈用我的彩礼,给弟弟娶媳妇

1 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在煤矿上班,中毒伤了脑子,神志不清,家里只有几亩田地,没有收入来源。 我觉得妈妈很不容易,还要照顾弟弟。所以,我高中没上完,就萌生了退学的念头,尽管爸妈阻挠,我还是毅然背着行李,到工厂打工。 因为当时未满十八岁,又没有一技之长,只能在服装厂剪线头,一个月才两千元工资,需要寄给母亲一千八,自己留两百。 那时候觉得很骄傲的,自己终于可以孝敬父母,帮他...

也曾想拯救世界,如今才懂得过好一个人

如果最后在一起的是你,过程再怎么曲折坎坷,我也能风轻云淡笑着讲出来。 可惜,到底不是你。你的离去,最开始是不可触碰的伤疼,后来慢慢在心底结痂,成了结。 我曾有一颗宁静的心,直到你来我身边时,这颗心开始为你跳动,我开始有了那个年龄段男孩该有的好模样,爱学习,爱运动,爱看书,也爱写作;不泡吧,不抽烟,不醉宿,也不闹事。 你走后,这颗心不再为任何一个人心动,曾遐想过你永远不会离开或者从未来过我的生...

追逐圣贤之道

文/曹舒雯 “小濂,本来想着这本书,三天之后你再还我就可以了。可是啊,我看这天气这么冷,你这样看书也很不容易,就给你多宽限两天吧!”张婶因为他的儿子做了官,从前他的儿子读过很多书,现在他的儿子也不用这些书了,所以这些书都放在了张婶的家里。张婶是一个平易近人的人,村里很多穷苦的孩子就在他这里借书自己学习。而小濂就是其中之一。 “好的,张婶!我保证,一用完这本书就还给您!要是书有些损坏的话我会想...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