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双子座 遇见你很美好

2017-11-24 22:28:04

爱情 遇见

《爱情双子座  遇见你很美好》by 夏雨晨

喵小姐

喵小姐和木头第一次相遇在是大一的平安夜。

宅女喵小姐被宿舍闺蜜强行扯着内裤去参加同班同学的生日聚餐。而一向独行的木头以寿星高中同学的身份,很意外的也混了进去。

两个人的命运因此产生了交集,如同流星在刹那间相撞,随后青春的小宇宙就轰然爆发了!

当天傍晚,木头和一帮男生从学校北门往饭店走,在拐角的街口遇到了一群欢声笑语的女生。这些男生和女生都是一个班的,很快汇成了一大群青春侧露的男男女女。

当时,娇小可爱的喵小姐手里提着大大的蛋糕盒走在女生中间,而木头径直走到喵小姐面前,呆呆站住,只是傻笑着看喵小姐,不说话。

身边人来人往熙熙攘攘,木头和喵小姐对视了许久。似乎上帝投下来一道光,照亮了木头和喵小姐。

许久,或者只有短短的几秒后,木头才慌乱的拿过蛋糕盒。喵小姐只是嘻嘻的笑着,和闺蜜手拉手往前面走了。

那是他们第一次目光交汇,是在最青春最美好最单纯的年纪,何况这两个逗比都是近视却在那一天都没戴眼镜。

于是,在一片近视加散光的朦胧中生出了暖雾般的暧昧,两个人心里都有些痒痒。

自此,木头的目光就没有离开喵小姐。

哎呦呦,那小脸蛋笑的多么可爱动人!

哎呦呦,那大大的眼睛多么温柔灵动!

哎呦呦,那小肩膀长的多么精致小巧!

哎呦呦,那小马尾一摇一摆的很好看!

哎呦呦,那藏在袖子里面不时冒出的小手儿多纤细生怜!

哎呦呦,那像苹果般饱满的小屁股扭来扭去真好看啊!

木头好像是几百年都没有看见过女生,突然发现世上有如此的赏心悦目,如此的怦然心动。

猥琐啊!

吃饭的时候,木头厚着脸皮没有和一桌喝啤酒的男生坐在一起,而是拿着一杯果汁死赖在了喵小姐旁边。

酒过三巡,气氛浓烈,木头拿过一瓶啤酒,又拿起酒杯如沐春风般一杯又杯的敬喵小姐,又仗着自己是个不要脸的文艺少年,嘴里说撩人的话。

喵小姐只是小口抿着啤酒,轻声细语的对木头说,这是她第一次喝酒,也是第一次和男生喝酒。

喵小姐很难想象,在未来的几天有很多第一次等着她和木头。

而木头的心已经离不开喵小姐了,他曾经拒绝了很多女生的示好,可这一次他动心了,变的很主动了。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求之不得,梦寐思服。

深夜回到宿舍,木头通过一位女同学要了喵小姐的电话号码。女同学说,她胆小你不要吓着她。木头嘿嘿的笑着说,不会的不会的。

随后发了一条短信,说,我叫木头,我想我喜欢上你了。

喵小姐很快回复,我要你明天当面说!

相关阅读
没有爱情的爱情

很多时候,我们认识一个人可能就只是为了认识,但有时候认识一个人,不管是以那种出场方式出现,在你我面前他走时留下的绝对是一个可以让人成长或者醒悟的提醒。 1 我认识阿轩的时候19岁,刚从学校出来没几个月,老是被人误认为是未成年,那时的我对于他而言,是和大多数人的眼光一样的…… 他的个子大概就一米七五的样子,但他走起路来却有一米八的既视感。永远都是抬头挺胸,目视前方,看起来有种正义感。他的头发好...

脑洞爱情小说:为了去见他

1 夜静悄悄的,此刻,已是深夜十一点。 黎悦躺在咯得后背难受的木板床上,下铺已经传来舍友窸窸窣窣的磨牙声,还有斜对角那个惊天动地的呼噜声。 她死死地盯着天花板,即使它已经与黑夜融为一体了。 顺时针,逆时针,来来回回转着眼珠,想要疲惫地彻底,然后消灭这突如其来的失眠。 等到眼睛干涩不已,困意依旧难有,可能是气自己为什么睡不着觉,她的眼角居然涌出一滴一滴泪,沿着脸颊,消失进印花枕头里。 她觉得,...

在北京,还能不能为了爱情结婚

(1) 晓风的女票结婚了,新郎不是他。 两个月了,晓风一直沉浸在被劈腿被劈婚的余痛中无法自拔,每天将自己埋在幽暗狭窄的出租屋里酵解发霉的生活。 烟抽了一包又一包,都抽成了气管炎,偶尔漏出一缕阳光来,将他的寂寞一掰几半。 街上的车水马龙,喧嚣躁闹,粉碎着他所有的梦想,那个曾经执著着要来北京打拼并扎根的狂妄少年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因为,在北京他弄丢了那个傻姑娘。 来说说他和...

我拿爱情一生赌

韩红是我的偶像。 我喜欢唱韩红的歌,喜欢看韩红的MV,喜欢有关韩红的一切。为什么单单是她?我想所有见过我的人就都不会再问我这个问题了。 我有着和韩红一样的身材,有着和韩红一样不顺利的爱情。她是明星,我是普通人,但我觉得和她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为韩红的爱情之路不平坦而唏嘘,当然,我自己的爱情之路更是不平坦。甚至有时候我自己都会怀疑:我会有爱情么? 我是到了高中以后才意识到自己和别的女孩不一样的,...

那个时候的爱情

文/丁小毛 我踮起脚尖踩在了已经板结了的土地上,高高的将手举过头顶,摘了一颗脆枣,放到嘴里嚼了几口又吐了出来,过了初熟时节枣子早已丢失了原来的甜意和水分。 “大爷,这颗枣树比我都老吧?”我又摘了一颗放到了嘴里,努着嘴说到。 王大爷坐在摇椅上,手里拿着很有象征性的蒲扇,眯着眼睛躺在摇椅上似乎睡着了,手上和脸上的老年斑痕依稀可见,身体随着摇椅摆动着。 即使枣子没有了水分,我还是摘了几颗放到了兜里...

当阿YONG遇见阿YONG

“我们现在来看下最新的交通情况,通过画面,大家可以看到,深南大道由东往西方向车流量较大,行驶缓慢”公交移动频道播放着实时路况信息,早高峰期间,哪儿都是车行缓慢。 “你再等等,路上堵车了,马上,马上就到站了,哎呀,别生气啦啊!唔……亲一个!么么哒!”坐在后排的男生正在给女朋友打电话,“怎么你不信呢?真的就只有一个站就要到了,不信你听!”男生拿开话筒,捏着鼻子,模仿女声:“叮叮咚~列车已启动,上...

不是爱情的婚姻,我选择了放手

01 小玉,第一次见她是在一个咖啡馆。小巧玲珑的外表甚是可爱。然后在这可爱的外表背后隐藏着不同寻常的生活经历。 她看起来很小,后来我知道她是96年的。刚出来工作没几年。就这一点,我就开始了我的各种诧异。 她跟我说到最多的就是,我结婚了。我有孩子。孩子四岁了。这是她最多的三句话。 而我每次回答的结果都是,那不挺好的吗,这么小,家庭孩子都有了,你是人生赢家啊。 她每次都会呵呵一笑,笑声里有不屑,...

爱情患者

如果想要在这个时代里寻找爱情,无疑是一种奢侈。但有些人不信,他们一意孤行,赴汤蹈火,只为寻一个可以爱的人共度一生。有的人寻到了,却止步于婚姻,有的人走进婚姻,却在围城里将生命慢慢耗尽。 顾舒不信,她要用一生寻她挚爱的伴侣。任旁边的亲友一再逼紧,她置之不顾,不将就,不妥协,执拗的像头小兽。在她心里,爱情是至关重要的事,那意味着她要和另一个人走一辈子,一辈子呢,那么长,如果第一次都没有怦然心动,...

16年的“莫兰蒂”大台风,彻底结束了我的美好爱情

16年的“莫兰蒂”大台风,彻底结束了我的美好爱情 |刘斯郎 “你能不能为了我留下,留在这个国家,我不想和你分开太远。” 这是子苏生前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我当时干脆地答应了她的。可后来没多久,子苏就从我生命的册子上消失了。 她没能如其所言的那样平淡相许,我也没能如我所誓言的那样留在属于我们的土地上。我带上子苏给的金色口琴,以及对天国亡灵的无尽思念,告别了爱情,告别了亲人和故土,翻山越岭,一直飞...

咫尺天涯的爱情

文/苏悸婉 2012年我再次去了海南三亚市天涯区 天涯海角是美好爱情的象征,更是一直住在人们的心中。 在海南三亚有这么一个地方,这里有着碧水蓝天,这里奇石林立,更有象征着爱情的两块石头天涯和海角。 曾经你带我来到这里许下了一个美好的承诺,对我许下了缠绵悱恻的爱情。 你说:“阿婉,我要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天涯海角,直至我们白发红颜。” 当时我笑笑的看着你说:“世界这么大,你可知道天涯海角的尽头吗...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