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故事|奇遇冰美人

2017-11-25 11:26:20 作者:夏楠

在寒冷的的北极,有一位沉睡了很久的冰美人,被厚厚的冰层覆盖着她的身体,不能呼吸,也无法醒来。

忽然有一天,海面上驶过来一搜大船,有人乘着机器出发去了海底。

船长叫龙科,一位英俊潇洒的少年,拥有聪明的头脑,开发出探险船,一心想要看到北极冰川下面的景色,研究海洋生物。船队人员很简单,一只狗熊和一个机器人。

“队长,我们是不是该吃饭了,我好饿啊!” “据统计,狗熊前半小时才刚刚吃过饭的,队长”

狗熊掰着机器人的脖子说“臭机器,你就是爱和我作对”。“机器人说,音量超过50分贝,辨别为噪音,实施制裁”。他们开始扭打起来。

龙科表示非常无奈,这是他们第,呃,他也不清楚是第几次吵架了,他只觉得在这次探险中,两个队友不坑他,就万事大吉了。

“叮叮叮”,船发出了冰川警告,前方有危险,探索船马上开始对路线进行导航。他们的探索遇到了危机。前方是大片冰川,后面也有冰川在靠近,在这危机关头,龙科转眼一看,那俩蠢货居然还在打闹着,龙科大吼道:“你们两个,给我看清楚现在的状况,我们马上就要变成冰山夹心肉饼了,狗熊,出去刨一条救生通道去,快!”

狗熊蒙了,感觉到被队友抛弃了,挣扎着说,“那我回来可不可以多吃点饭啊!”狗熊还没有听到龙科给他答案,就被无情的踢出了探险船。

随着狗熊的一阵电钻旋风,将冰川打出了一个大窟窿,探险船跟着它缓缓地移动着。

《原创故事|奇遇冰美人》by 夏楠

忽然,龙科好像看到了一个人形的冰块,他离近仔细地观看着。这时,冰美人感到身上的冰好像减轻了不少,慢慢的睁开了眼睛,龙科亲眼看到一块冰睁开了双眼,惊讶万分,“好美的冰块啊,我要去将她救出来,机器人,你来操控探险船。” “不是,队长,这样太危险了,你这样为了美人,不,确切的说是美冰,将自己陷入冰冷的海水中,是不对的。”龙科没有理机器人,因为他说的倒是事实,但是他发明了一种穿上不会冷的游泳衣,从船舱升到了海里,抓着狗熊的毛,与它一同拯救冰美人。

冰美人第一次见到人类,看到救他心切的这个英俊的少年,微笑着,狗熊看到这个场景,回头看着机器人,他们互相同情地注视着,心想“这就是我们的队长,友情的小船儿靠不住啊,说翻就翻!”

龙科将冰美人完好无损的从冰山中救了出来,他们成功的回到了船里,冰美人已经可以说话了“亲爱的人类,感谢你救了我,我已经沉睡了太久了。”龙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嘿,不用客~啊~”。突然船翻了起来,有一只巨大的鲨鱼在攻击他们的船,冰美人看到后,挥了挥手眼前一下子出现了一层厚厚冰层,阻挡住了鲨鱼的进攻,龙科迅速调整船的方向,驶向了海面。

冰美人第一次来到海的外面,蔚蓝色的天空,呼吸着新鲜空气,她飞到空中,开心的俯瞰着大地。

《原创故事|奇遇冰美人》by 夏楠

龙科他们从船里出来后,脸被冻得瞬间变红,机器人已经不能用需要功能了,狗熊倒是老样子,看到冻傻的机器人,哈哈大笑“让你平时不给我吃的,这下傻了吧!”

冰美人见他们如此怕冷,手挥舞着,变出来一座冰房子,房子虽然看着是冰的,却格外温暖,冰美人对龙科说“少年,你拯救了被困的我,我会满足你的所有愿望,说吧,你有什么愿望。”

龙科认真地对冰美人说:凡事都要靠自己双手去创造,我希望我能运气好一些,用我的聪明才智,和我的朋友一起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说完,狗熊和机器人都用坚定的目光看着冰美人。

从此,他们成为了国家最有名的极地科研考察队,每次下海都能探索出新的生物,他们的考察队增加了一位实力派队友,引导他们寻找海洋生物,一起开始了探险的新生活。

《原创故事|奇遇冰美人》by 夏楠

原创小故事,欢迎大家在评论中发表读后感,你们的评论会是我下次努力的方向。

喜欢就留下痕迹哦~~

夏楠
夏楠  作家 新视角体验文学之美,乐游在生命长洋中。

原创故事|奇遇冰美人

相关阅读
失忆的学生

文/范诗乐 凌诗雅睁开眼睛,屋内一片漆黑,她条件反射般伸手朝床头摸去,直到拿起那块金属砖头,点击电源键,她的心才定了定。锁屏显示——5点55分。还有五分钟闹铃才响,屋外天寒地冻的,她自是不愿起来。凌诗雅习惯性打开微信,正幻想着群里会不会发了诸如“雾霾天气早操取消”的信息,姜老师的两条未读信息却猝不及防地蹦了出来。5点48分发送的,凌诗雅隐隐有些不安,赶紧点开了。 自从当了这劳什子的班主任,凌...

风,你有怨吗?

风,你有怨吗? (一) 在山的那边,有个姑娘,暂称她为风吧。 我不太想把这个故事的主调定得太过荒凉,因为呢,除了我,这故事里的所有人都没有类似荒凉的情绪产生,这只是个故事,是他们生活中的微不足道的一段。 那年我认识风的时候,她很漂亮,皮肤有些黑,眼睛炯炯,见人就笑。我坐在她家门口,和她进行简单的孩童式的交流。要不要去爬山啊?要不要去摘果子啊? 我坐在凳子上,看着她忙来忙去,终于把活儿干完了,...

无处遁藏的人品

由于某些机缘,我在生活中常常会遇到一些奇人高手。这不,前几天非常巧合在跟朋友聊天的过程中,得知了附近一位有祖传手艺的整脊高手。一个同行朋友在他那里治疗,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这位朋友因小儿麻痹导致双腿瘫痪,已经坐了几十年的轮椅。偶然听闻有这么个人,不远千里地定期过来求医,经过两个疗程,原本瘫在轮椅上的她,现在已经能直起身体来,并且常年冰冷的双腿,居然开始有了温度。 出于好奇,我也跟随朋友去见了...

玄祭楼.无双.红莲篇

1 青山绿黛,远远连绵,下是碧潭百里宽阔。 碧隼微笑看向走来的紫瑶“怎么,紫瑶姑娘现今还有兴趣与我一同泛舟。”紫瑶亦笑“待到事了,何尝不可。我约阁下,是想更改计划,我想要直接取千云天命。” “紫瑶姑娘果然胆气过人。” “自然是我一人完不成,不过我若助你们一举击杀他,也当得起报酬。” “紫瑶姑娘说笑了,若是如此报酬倒低了。不过眼下犯不着大动干戈。” 紫瑶眼内俱是...

你有笔,我有刀,这江湖,可否再去一趟

那些年,没有卷笔机。 一把铅笔刀把一支铅笔削的有型, 也是一门手艺。 匆匆十几年, 估计没人记得那些笔与刀的故事了。 ——熊哥 虽不是铅笔与卷笔刀,却亦是浮沉人间,亦是笔、刀之下的江湖,终究都是曲终人散…… -1- 小思喜刀,每日清晨起,磨刀,洗刀,舞刀,雷打不动。 青苗爱笔,日暮临坐溪边,提笔,添墨,挥毫,乃是幸事。 ……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这刀法,小思已然舞了成百上千遍,这景,他也早...

暮霭生深树

他照例坐上了77路公交车,迎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新鲜面孔。

你好,我的爱;再见,我的爱2: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文/久橙小小 “要不,就去读沔中吧?”男孩转身看着女孩的眼睛,笑着说。 那是一个梦,六月份,我第一次梦到许耀。那个女孩就是我,一切只凭想象,其实他根本不认识我,最多也就混个眼熟。而直到现在,他还是只知道我的名字却不知道我的样子。 沔中是我们市最好的中学,市理科状元出自于那里。而他本就理科成绩好,一定是要去那里的,无疑。 那个梦,只是在冥冥中点醒了我,而那时,离中考只剩下十余天,凭最后一次的模...

《猎场》:看你的状态,就知道是不是个自律的人

文/陵子 (1) 最近听朋友口中说的都是《猎场》,晚上听完课后,打开了电视。 世心集团的萨总,请郑秋冬给员工演讲,郑秋冬说得振奋人心,激情澎湃的,让萨总也为郑秋冬拍案叫好,所以事后便加了一倍的筹劳给郑秋冬。 郑秋冬的师兄白力勤和罗伊人在网上看着郑秋冬的演讲直播,一边看一边评伦着郑秋冬的演讲,白力勤虽然对郑秋冬的演讲嗤之以鼻,但还是欣赏他在现场的感召力。 演讲结束之后,萨总在给钱的时候,质问郑...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