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结婚的你:万人宠,不如一人懂

2017-11-25 12:04:04 作者:他是VIP

1、

万人宠爱你,不如一人懂你。

愿你心比长相好,懂比爱重要。

2、

突然想起了一个人,可能是因为今天是他结婚的日子。

以前把他当很好的朋友,是从没想过关系会疏远的一个人,突然就没联系了……

为什么没联系了,成人世界的朋友很难说得清,可能是他有女朋友后的自动撤离?

也许这就是对异性朋友有了另一半之后最好的处理方式吧。

不知道你有没有同样的想法,很好的朋友突然就没联系了,就像骤然而至的雨,猝不及防。

.......

你肯定忙不过来责备我没有去参加你的婚礼,而大家都去了。

没有去参加你的婚礼我知道很不厚道,我真的很期待见到你们幸福的模样……

祝福你们的话你肯定听了很多,我再啰嗦你肯定也会嫌我太鸡婆。

很庆幸大学的同学都去了一大半,你果然还是那个万人宠的淘气包,也很幸运地遇到了懂你的她。

天生衣架子的你穿起西装打起领结肯定很帅气,手上挽着的娘娘也肯定很迷人。

照片里她小鸟依人站在你身边,从你笑弯了的眼睛里我看到了幸福,原来这就是合拍吧! ​

婚礼上响起的掌声虽然没有我的,但是我在这边也会帮你拍到手肿。

3、

他说他结婚了,因为父母之命;

她说她结婚了,他家庭条件不错;

他说他结婚了,因为家人不定时的催促;

她说她结婚了,因为不小心怀上的孩子;

爱情面前,谁也不愿主动于是都错过。

不管心里有多遗憾,错过的人早已不在原来的地方。你真正需要和谁结婚,但愿是因为爱情,至少没那么不甘。

愿每个人最终都嫁给了爱情

……

现在的人都是为了什么而结婚?

我们越来越浮躁,因为爱情而结婚的婚姻越来越少了吧,想要给对方一生的幸福,永远在一起的承诺才是最终结婚的目的吧。

今天你结婚了,看你最近忙得不可开交的同时还很卑谦的跟各个给你祝福的亲朋好友道谢,朋友圈上还不止一次的汇报了布置婚礼的成果,是爱情让你活成了这幸福的模样啊!

还记得大学那会有个文艺表演,忘了你因为犯了什么事情而被班上拉去上台表演将功赎罪,你俩在舞台上组成搭档走台步,我在下面嗑瓜子嘲笑你这小子赚到了,还牵着人家女孩子的手。

后来你跟我解释说她很紧张,我牵着她的手就没那么紧张了。

他是VIP
他是VIP  作家 刚毕业的苦逼大学生!

致结婚的你:万人宠,不如一人懂

相关阅读
我有万贯家财

我叫高业,我是一个富二代。我爸是当地有名的商人,我有三个妈妈。当然都不是亲的,但我爸只有我一个儿子。 所以我从小就是这万贯家财的唯一继承人。我从来没有被欺负过,在家里除了老爸宠以外,我的几个妈妈也是一样,她们每一个人都对我极好。甚至比我爸还好,不过他们偶尔也会有些争吵,大都是为了一些鸡皮蒜毛的事,大都与我有分不开的关系。 从小到大,无论用的穿的都是最好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名牌是什么,感觉衣服都...

回忆我的姥爷

中午午休的时候,再一次梦见了我的姥爷,这是他去世15年以来,第二次梦见他。而第一次梦见他,已经是9年前的事情了。 现在是一年的年中,不是清明时节,不是寒衣节,既然梦见了,或许这就是我们祖孙的缘分,就此回忆一下我的姥爷。 (1) 在我出生前的三个月,姥娘去世了,这也是我姥娘的遗憾:她终究是没有看到我出生,还因为她的病情,让身怀六甲的母亲一直惦记和照顾。 姥爷去世的时候,我处于复读班里冲刺高考的...

狗胜回乡:富而不贵是一种病!

旧历已是年底,刘家庄外出打工的人们犹如迁徙的候鸟,陆续返乡过年,把一向平静的诸如死水般的村庄临时性的搅和得热闹起来! 村西头那边,老眼昏花的三爷自从昨天接到儿子狗胜明天就赶回村庄过年的电话后,一早就催促三婶早起打扫庭院、洗衣买菜,并特意嘱咐把家里那几扇早已咯吱作响的破旧木门里里外外、认认真真地擦拭一遍,倒不像是在迎接新年,更像是在迎接一个重要的贵宾到来。 窗外虽时有几缕寒风吹过,倒也算是...

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

去年冬天,我去参加电视台组织的一个活动,离开赛尚早,一起参赛的年轻人陆续聚集到一个房间里交谈起来,这本来是一个商业话题,话题却不知怎的转到了爱情上。 一个一直沉默的哥哥唱灭了手中的烟头,开始讲述自己的故事。 他的父亲离过七次婚,在当地颇为出名,而他恰巧判给了父亲,可以想见,他小时候的生活多么混乱,从来不相信爱情和婚姻的他,以玩世不恭的态度混到20来岁,结果有一天上...

成功拐跑程序猿

作为大四的毕业生,我竟然被学妹拉到她们系的联谊会上,尽管我姿色动人(太不要脸了),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小一成,但心态完全是用过来人的眼光看这些娃娃们瞎折腾。 好在毕业答辩已通过,工作也有着落了,才会有些闲暇的时间。 学妹是计算机专业学院出身,我早对这个学院有所闻,男女比例严重失调,清一色的男生里,学妹就是女王级享受待遇。 学妹和我同一社团,听闻我还是只单身狗便惊呼:哎哟,学姐,你这么好的条件,...

刘老蔫祸事

一个老实八交的乡下老汉,究竟惹出怎样不可逆转的家破人亡祸事……

殊途录:荷妖(上)

他竟连口水也忘了咽了,一双色眯眯的眼睛目送着从小区大门进来的美女,迈着性感十足的脚步沿着住宅楼幽美的道路向里走去……

陈年旧事

洛安要嫁给陈伯年了。可陈伯年爱不爱她,她不知道,她不想要没有爱情的婚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