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看你的状态,就知道是不是个自律的人

2017-11-26 18:05:04 作者:陵子心语

文/陵子

《《猎场》:看你的状态,就知道是不是个自律的人》by 陵子心语

乳山大赞,作者拍摄

(1)

最近听朋友口中说的都是《猎场》,晚上听完课后,打开了电视。

世心集团的萨总,请郑秋冬给员工演讲,郑秋冬说得振奋人心,激情澎湃的,让萨总也为郑秋冬拍案叫好,所以事后便加了一倍的筹劳给郑秋冬。

郑秋冬的师兄白力勤和罗伊人在网上看着郑秋冬的演讲直播,一边看一边评伦着郑秋冬的演讲,白力勤虽然对郑秋冬的演讲嗤之以鼻,但还是欣赏他在现场的感召力。

演讲结束之后,萨总在给钱的时候,质问郑秋冬为何演讲能力这么强,却还是没办法把自己的企业做好。

郑秋冬正跟萨总说着精神凝聚力的事情,可没想到还没说完就听到“嘣”的一声,有人跳楼了,郑秋冬只好收好钱赶紧离开世心集团。

白力勤让郑秋冬请吃饭,说他赚到了钱。

吃饭的时候,有人提议要给自己舅舅开的店宣传,白力勤马上要求郑秋冬来一段宣传口号。

罗伊人觉得白力勤是在让郑秋冬耍猴,不想让郑秋冬现场演讲,可郑秋冬一点也不介意,张口就来而且说得特别得动听。

饭后,罗伊人将车开到家门口,白力勤让罗伊人再送郑秋冬回去,郑秋冬不想为难罗伊人,想要自己打车,可白力勤却非常地坚持,罗伊人只好再当回司机。

送郑秋冬回去的路上,罗伊人跟郑秋冬谈起了他们恋爱的那段过去,罗伊人很奇怪郑秋冬的改变,也为郑秋冬撑着他那个职介所的不易担心。

郑秋冬在下车之时,为难地跟罗伊人开口,让她帮忙问一下白力勤,看能不能帮他介绍一份工作,

没有想到,新的工作是为传销做宣传,虽然挣钱容易,最终把自己送进了监狱。

不知不觉,看了四集。

一看时间,吓了一跳,近凌晨一点了。

我急忙关了电视,尽管没有一点点睡意。

洗漱完后,近凌晨一点半多了,躺在床上无论如何也睡不着,脑海里翻腾的,不仅仅只是电视剧里的内容。

就这样折腾来翻腾去,窗外已经微微发亮了。

早晨起床,头脑昏昏沉沉,一点精神都没有。

爱尔兰剧作家萧伯纳说:“自我控制是最强者的本能。”

毫无节制地看电视,打破自己正常的作息规律,一瞬间的随心所欲,报复的状况立即就出现了。

可见,自律有多么重要,不仅仅只是看电视,做任何事情,都要自律。

(2)

有人说,女人身材苗条、没有油腻,是因为老公呵护得好,什么粗活累活都不让女人做,女人大把时间用于健身、美容。

还有人说,婚姻好不好,看看女人的状态就知道。

那什么样的状态是好的,什么样的状态又是不好的呢?

我给大家分享两个小故事。

1)悠哉的生活,离油腻不远

日前同学听说我回去,邀我小聚。

走进房间的瞬间,我眼睛都直了——凌云,不会是你吧?

陵子心语
陵子心语  作家 作者简介:世界500强央企退休美少女;汤小小写作班15期优秀学员;右手执笔写年华,双手摄景走天下;爱阅读,勤记录,写作摄影两不误;偶尔犀利,但很温柔微信公众号:陵子心语(ID:lingzi2751)

夫妻关系,才是一个家庭的定海神针

《猎场》:看你的状态,就知道是不是个自律的人

甘坑小镇故事

我的闺蜜大嗓门

我教妈妈用手机

相关阅读
我的大姑姑

我爷爷奶奶有三个孩子,除了大姑姑还有个二姑姑,然后就是我爸爸。我这里讲的是大姑姑,我希望可以用文字记录下她的生平,然后来缅怀她。 大姑姑比我父亲大十二岁,家里的长女,爷爷去世的早,奶奶早年也已瘫痪。所以在那个家家贫穷的年代,这样的家庭,真的是日子更加难挨,可以想象大姑姑作为长女吃了多少苦,所以在得知她去世的消息,我也能理解一向坚强的父亲,为什么哭的不像个样子! 大姑姑在她七十二...

国乒忧患再现?刘国梁又遇难题?大满贯弃赛!

国乒忧患再现?刘国梁又遇难题?大满贯弃赛!近日,随着2019年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的逼近,国乒再次暴露出以忧患,那就是国乒的老龄化相对严重,但无奈面对新的国际乒联积分

我的一个剑客朋友

1. “少年侠气,鲜衣怒马,仗剑江湖。” 我提笔写下十二字,看着墨迹渐干,怔怔出神。 “写的真好。”她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我身后,环臂在我腰间,轻轻将头靠在我的后背上,轻叹道:“可现在哪儿还有什么江湖。” “江湖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她沉默了一会儿,忽然问道。 “说书先生说,一百年前,有个叫凌昆仑的白衣剑仙,御剑上昆仑,一剑横断天下高峰,称自此天下无峰高过昆仑,无人剑法高过昆仑,你说,...

我是一个离异家庭的孩子——观《娘家母亲》有感

(1) 前几天翻看自己QQ空间,发现了自己高一时写的一篇影片观后感。本文很多内容都是我高一时的想法。现在的我已经大二了,我再一次看了那部电影《娘家母亲》,依旧泣不成声,电影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剧情的悲哀,也是自己不懂事的写照。五年过去了,经历了很多事,现在我把这个故事补充完整吧。 (2) 从一生下来,我就注定是这个命运了。 小时候,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刚生下来就被爸妈送到老家去,连一口母奶也没有喝...

不记前尘,不念寻芳

阎罗山下的荒漠空无人烟,放眼望去的只有漫漫的黄沙,掩埋不住的累累白骨。 不知从何时开始,那处干涸多年的河床上竖起了一杆酒旗,一个名唤曼殊的年轻女子在这里做起了酒馆生意。 有人说这曼殊是京城哪家高官的侍妾,因貌美惑主被正妻扫地出门;也有人说她是前任江湖盟主的私生女,被仇家追杀才躲到了这里;甚至更有人说曼殊其实就是个邻邦小国的公主或王妃,来此落脚不过是厌倦宫廷生活罢了。 “曼殊,你到底是谁?” ...

爱情双子座 遇见你很美好

喵小姐和木头第一次相遇在是大一的平安夜。 宅女喵小姐被宿舍闺蜜强行扯着内裤去参加同班同学的生日聚餐。而一向独行的木头以寿星高中同学的身份,很意外的也混了进去。 两个人的命运因此产生了交集,如同流星在刹那间相撞,随后青春的小宇宙就轰然爆发了! 当天傍晚,木头和一帮男生从学校北门往饭店走,在拐角的街口遇到了一群欢声笑语的女生。这些男生和女生都是一个班的,很快汇成了一大群青春侧露的男男女女。 当时...

判断一个是真爱你还是想谁你,别自欺欺人了

一个男的如果是真的爱你,喜欢你,他一定是会对你很有耐心的,而一个只想要得到你身体,无时不刻不想要睡你的男人,他又是另一种表现,所以女孩,请相信自己的第六感。1.语言大

小小说:弱点

1. 黎姿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已经三个小时了,午后毒辣的太阳早已被稀稀拉拉的灯火取代,可她的内心却并没有随着气温的降低而平静,反而更加烦躁。一如从窗子缝隙里挤进来的聒噪的蝉鸣,仿佛要把心脏给撕扯开来! 黎姿一想起东铭做的事就无比愤怒,在今天之前她是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他竟然会做出这种事来的! 就在早上,东铭背着书包去上学之后,黎姿如往常一样去收拾他的屋子,却在他的枕头下发现了一张银行卡。她连忙打开柜...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