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待我如初恋!

2017-11-27 21:53:10 作者:简小抒

《谢谢你,待我如初恋!》by 简小抒

爱你如初

-1-

今天,再次看了你在博客上更新的文章。

你说,害怕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溜走,从此消失不见。

我知道,最近你压力很大,毕业论文、找工作成了你的重头戏,可是这一切进展的都不是很顺利。

在工作没着落、论文选题一次次被拒的情况下,你开始变得情绪低落,甚至是焦虑,你开始消极的对待周围的一切,甚至有了自暴自弃的念头。

我一次次劝告你要振作起来,不要被眼前的困难蒙蔽了双眼,这些终究会过去,一切都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然而,你只是一次次的点头,不发表任何言论。

我知道,你在抵触。每次你不说话的时候,都是在反抗。你听不进我的劝告,只能以这种方式来回应。

对于你的漠然,我表示痛心。我只希望,你能够像一个真正男子汉那样,去经历风雨的洗礼。不求你大富大贵,只求你奋勇向前!

无论前路有多少艰难险阻,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你若不离不弃,我必携手一生!

-2-

毕业季,我理解你的压力,也明白你的担忧。你担心毕业之后,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会离开你。

我敢肯定的说,我绝不会因为工作的事向你提分手,除非彼此不再相爱。

我一直觉得,两个人相爱的几率很小,既然缘分让我们彼此走到了一起,我们就要珍视这份感情,而不是轻易说分手!

你觉得我有些挑剔,甚至是有些强势。我承认,对你,我有很高的要求。

我希望你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在工作中你能够发挥自己的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

虽然,你表面看起来很坚强,实则内心却很脆弱。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你总是不能迎难而上,甚至会采取躲避的方式,选择放弃。

我不希望你在困难面前,像一个矮子一样不敢反抗,你要知道,你自身的能力完全可以解决一切困难,只要你敢于直面它,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当然,我会改改自己的小脾气,不应该在你的面前表现得那般强势,更不应该在你情绪低落的时候,一味地说教。

我会尝试做一个善解人意的女朋友,在你遇到困难时,陪在你左右,鼓励你勇敢面对;在你情绪低落时,给予你宽慰,尽我所能逗你开心;在你取得一些成绩时,不吝啬赞美,和你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在你得意忘形时,及时提醒,劝告你再接再厉......

我会尽自己所能,做到更好,同时也希望,你能够感受到我的转变,看到我的进步,以及,我在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3-

其实,你对我的好,我一直记在心里,从未忘记过。

因为我,你开始在慢慢改变,努力做我心中的标准男友。

从来不吃辣的你,因为我爱吃,你开始逼迫自己接受辣椒。每次吃完火锅,你的胃总是在隐隐灼烧,你扭曲的脸我看的很清楚,只是你佯装跟没事人一样,一个人默默承受。

相关阅读
不完整也没关系的哦

1. 雨还是继续淅淅沥沥的下着,已经是第二周了吧。 我无聊的望了一眼窗外,神游的意识刹那间,在看到伞下那对相拥的人时,重新集中了起来。呵,真是该死呢,说好的只喜欢我一个人,转身他却手挽美人腰。 指甲重重的嵌入肉中,我才抑制住了冲出课堂,将他杀掉的冲动。哎,怎么办才好呢,我真的好想尝尝他鲜血的味道啊,一定、一定是很美味吧。 自己都忘了,我是从什么时候起,变成了这副令自己都作呕的样子。我本来也很...

你有没有听说过,所谓的岗前培训?

1 如今很多企业,都要求新入职的员工进行“岗前培训”。对于这个词正常的理解是,新员工的能力和岗位的技能要求不匹配,所以要通过培训提高他们的能力。 可是实际上,很多岗前培训的目的,既不是“能力”,也不是“提高”。 我曾经参加过两次这样的“岗前培训”。 第一家公司先是把新同事分成三组,把三面旗交到三个队伍手上,让年轻人们自己设计队名和队徽,画在旗子上。都是些刚出校门的应届生,对世界还满是热情,真...

“媳妇儿迷”牛子终于死在了媳妇儿上

牛子死了,我在北上归家的高铁上收到朋友发来的消息,内容就像日常笑话段子一样平常随意。 看着手机,思绪慢慢的从嘈杂油腻的车厢中清醒,脑海里蹦出了一张圆而粗糙的脸和局促的拧巴在上面的五官。 这就是牛子,他是镇上的傻儿,倒也不全傻,能识数,认三五个字,能与人交谈,知道卖力气赚钱,也能耍点能让人一眼看穿的拙劣心思,智商吧肯定较正常人要低,言谈举止更是带着点直直愣愣的劲儿,就像是傻根的二次方。 牛子生...

故事烩15丨耄耋父母和我这个女儿

流年中,与父母相伴的时光,犹如冬阳漫洒全身,温暖岁月的每个晨晓日暮,在日子里袅娜成一幅幅画,悄悄地站在年轮,时时叫醒脚步,奔老家而去。 文/竹露滴清响 01. 父母生了我们5个孩子,给予了我们每个人满满的爱。可是,我总觉得父母是我一个人的。小时候哥哥姐姐也拿最小的我打趣:“快去,你爸叫你呢!”“你妈又给你留着好吃的呢!” 父亲对我们几个都很严厉,以至于虽然我们兄妹几个现在都成家为人父母,在父...

你和你们的消息

闺蜜的房子总算装修好入住了,他们一家经常路过我们小店门口。 闺蜜是个热情的人,性格大大咧咧,虽然我们是一样的同学,她的人际关系远远超过我,甚至超过她的老公。用她的话说,除了生意上的伙伴,他老公的朋友都是我们的同学,而他自己处的好的同学倒没有几个。 这话一点也不假,每次我们的外地同学到蚌埠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闺蜜两口子接待;而剩下我们几个同学再携家带口的陪同。一部分原因是闺蜜混的最好,但最主要的...

我的青春,只有一个孙燕姿

那天在一个餐厅吃饭,隔壁桌有个男孩子在放歌。如果我没记错,应该就是10月初,新发片的某个当红歌手。抱歉,我没听过,不了解,只是听到他们高声地谈论那位明星的节目和活动,好不热闹。 穿过人声鼎沸,我塞上耳机,打开了我的手机,世界瞬间安静了下来。因为里面放的是天黑黑。 我不是为了写文章,才去听孙燕姿。从2003~2017,这14年里,我换了6个手机,可是每个音乐库里都有你的歌,循环播放。 在那么多...

生命的裂缝终于透进阳光了

夜色如此的浓重。桌上的闹钟“嗒、嗒、嗒”的走着,一圈又一圈。她的脉搏也随着那嘀嗒声跳动着。她往左靠,那声音就在左耳里跳,她往右靠,那声音就在右耳里跳。她突然很烦,一边也不想靠了,猛地坐起来,忽然发现周围静悄悄的,只有那夏夜未眠的蝉还在吱吱呀呀。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她绝望的想。 自从上周她正香甜地做着梦,愉悦地打着呼噜时,忽然一本书从天而降,不偏不倚正砸在她的床上,她就再也睡不着了。她明白了原来...

怎么挽回一个男人的心 不死缠烂打懂得提升自己

当一个男人出轨的时候,他会对小三死心塌地,变得非常无情,这个时候他会变得非常厌恶原配妻子。那么这个时候该如何挽回他的心呢?他还能跟你在一起吗?1、正视分手原因然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