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年轻感动,为年轻成全

2017-11-27 22:28:06 作者:清晨起

《为年轻感动,为年轻成全》by 清晨起

亲戚家孩子结婚。

婚礼主题酒店里,流光溢彩华丽热闹的场面,一对新人牵手的幸福时刻。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小两口双双给父母跪拜,父母捧出了大红包。

夫妻对拜。

小两口向左向右转,鞠躬鞠得都很深,新郎都快匍匐在地了,新娘子也暂时放弃了优雅的姿势极力往前探着头。

因为司仪有话在先,夫妻对拜的时候,谁鞠躬越深就表明谁爱对方越深。

现场有了轻轻的笑声。

司仪笑着逗他们,行了,都贴着地板了,你俩一样,爱对方都很深,再往前探就不算了。

司仪又说话了:“小两口听好了,你们谁先站起来,以后就是谁当家啦。预备——起。”

现场挺安静,小两口更安静。

两位新人迟迟不肯站起来。

跟前有人说话了,这俩孩子认死理,实诚。

新娘子的背都在轻微地发抖了。

一惯能说会道的司仪稍稍有点囧,但很快就灵活应变了。

“看来这对新人都想让对方当家,那就谁后站起来,谁当家吧。”

两位新人这下急了,新郎终于表现出了男子汉的敏捷,率先站直了身子。

新娘艰难地站直身子,羞答答地望了新郎一眼。

现场有零星的掌声响起。

忽然就被这小小的细节感动。

这对实诚的新人,这对可爱的孩子。

此时此刻,在他们的爱情里,我唯一的愿望就是能为你效劳。我愿意爱得比你深,我愿意你来支配我的所有。

一场仪式将他们的爱情推向了高潮,神圣而美满。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为年轻感动。

新娘的姐姐在一边感叹道:这俩人还可以。谁也不先往起站。然后又有点自豪地说,你看人家就是让我妹妹当家呢。

我问,你是不是也当家?

新娘姐姐摸摸身边自己孩子的小脸,说,当家有什么好?累。不过,得有过台上那种感觉。

相关阅读
黄泉路引之山岳不负

那时候,我还没有衣服,全身都是裸着的,我说我是方才炼化为人的蜚蠊,然后她就笑了,说要收我做干女儿。

十九夜II之第六夜:公主

顾清开导着时楠,刚开始时楠还很安静,但说到家庭和家长时,时楠瞬时炸了。

嘘,这只是一部手机[通缉令12]

文:乔莺 此时此刻,我只觉得深陷在这诺大的时间里,确实不好受。 窗外雨夹着雪,雪裹着雨一滴又一滴地飞打在窗户上,来北京已是多年,合租在这小小的屋子里,只觉得钟声的滴答声格外地响。 张飞准备起床泡茶的那一刻,一部手机就在他视线的不远处摆放着,屏幕上还发着光。 张飞第一次来北京得时候是因为迫于生计,再加上自己的野心很大,不顾家里人的反对便踏上了北漂。 用自己身上仅有的几千块钱和朋友一起租在了北京...

张雨绮:女生就该让人追!

最近,张雨绮在《心动的信号》里,“女生就该让人追”的言论火了。 她说:“女生真的要获得幸福的话,在两性关系中,还是选择被动一些比较好,我自己认为,就是应该男的追女的,男生就是应该主动关心女生。” 现场的姜思达和官鸿都觉得她的观念太大女子主义,官鸿还说,如果自己被追的话,会觉得很幸福。 张雨绮立即气炸:你是幸福了,可是我们很吃亏啊。 同一综艺的朱亚文也谈到,会教育自己的女儿:不要太主动去找王子...

让女人出轨的六种情况,寂寞只是一方面

女人出轨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很多丈夫只知道抱怨,却不知道女人出轨的真实因素,那么你永远也不明白她到底需要什么,不过现实情况,女人出轨是这几种原因。1.缺少陪伴每个

喊出来的是口号,埋进时光的才是心安

1 说真的,我也想过要逃离北京这座城市。 尤其是当我的一些朋友离开北京以后,他们不厌其烦地给我发来各种图片和信息,告诉我离开的选择多么正确。 我曾在知乎上看到过这样一则帖子: 离开北京后,工作时间由每天10小时变为6小时,交通时间由每天3小时变为20分钟,午睡时间由每天0小时变成1小时,工资由每月买0.3平米房子变成每月买1平米房子,父母为伴,乐不思蜀。 听起来,离开一线城市,有百利而无一害...

因为穷 所以就得拿你当祖宗供?

因为穷,所以就得拿你当祖宗供? 白天到西单办事,准备回家时候已经是下午5点。进入地铁站时,已经在候车的两位美女引起了我的注意,不由得多打量了几眼。两个人约莫二十多岁,打扮穿着都很时尚。一个170多的个头,穿着一身粉色大衣,嫩黄色的短裙,脚上是一双黑色的高筒靴,直黑的头发披在肩上,高挑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另一个显得有些瘦小,一身黑色的羽绒服包裹着,脚上的高跟鞋给人感觉像是踩高跷,酒红色的大波浪...

在医院实习的那两个月

文/巴山夜雨 人这一生有太多的意外和惊喜了。 当同学说他要报考医学类专业,我竟然对他生出了一种同情感,觉得他好可怜。因为医生要面对很多血淋淋的伤口,这让我感到害怕。所以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成为医生。可是,一切就是那么的神奇,我阴差阳错的来到了医学院,学了临床,成为了一名医学生。当我们这一届的医学生站在操场上,举起右拳,宣读医学生誓言的时候,我又觉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大一结束的那年暑假,...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