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前任的现任鄙视了

2017-11-27 22:50:45 作者:木子鱼儿

《我被前任的现任鄙视了》by 木子鱼儿

遇见丁铃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个世界上,批判我的人很多。

我不认识她,可她知道,我是她现任男朋友的前任。

于是她给了我一个很鄙视的表情,我无可奈何。

何卫东和我分手的时候,我们都挺难过的,我知道,我曾经很爱很爱他。

九月的天气,还带有一点夏的余热,屋内干燥,前夜的烟蒂放错了位置,烧坏了我的沙发。

所幸上天嫌弃我,而我觉得自己还没有睡够男人,才会一场意外,还能留下我。

我急需要买一把椅子,当然这个想法,是在走进何卫东的店里之后才有的。

作为一个设计师,每天和木头打交道,何卫东真是帅的不太像话,风趣和幽默,更是锦上添花。

他说正在售卖台上的那把椅子,叫“情人”,两种树木结合而成,椅背的中间有一道裂缝,我觉得是结合失败导致的,可何卫东说,那是这把情人椅最美的地方。

他抚摸着它的动作迷到我了,我偷咽了几下口水。

手工的东西一般很昂贵,我告诉何卫东,尽管喜欢,可是我买不起。

何卫东说,我是他不成文的规矩,他可以把它送给我。

虽然我不是为了一把叫“情人”的椅子才决定找一个情人的,但不否认,何卫东是个优秀的男人。

我们可以赖在床上一整天,设计师和作家最大的好处,就是时间自由,这一点,让我们乐在其中。

何润东的手很滑,抚摸我的架势一如初见的时候,他抚摸那把情人椅的样子,一样深情,温柔而又具有挑逗性。

不否认,我喜欢和他做。

这是一座欲望的城市,我们总会深陷其中,金钱,美色,性。

我有很多次想睡一个人的念头,却没有要一直睡同一个人的想法。

显然何卫东不是。

第一次落荒而,是听见他说,“我爱你”。

三年前,还爱着张默远的时候,我试探性地说过一次“我爱你”,可他没回应。

他冷漠,无情,不敢做承诺,他说现在这样挺好的,可偏偏当时鬼迷心窍如我,怎么都想独自霸占他。

我有跟踪他和别的女人约会,然后装作不经意的巧合遇见,却听见他大方地介绍我,“这是我的朋友”。

其实我很爱面子,也算是有头有脸的小人物,我不愿意先低头去跟一个男人乞求爱。

可现实真打脸啊,我居然对他说了,“我爱你”。

都说男人很贱,越容易得到,越不会珍惜。

其实女人也很蠢,试图用抓得紧、看得严来留住一个男人。

结果是,男人也是会后悔的,而女人终将失去男人。

木子鱼儿
木子鱼儿  作家 我一直觉得我是悲观的,所以我一直用我的悲伤渲染我的故事,执着地不改悲伤。微信公众号:geziwu1314

“我们是什么?” “一夜情”

我被前任的现任鄙视了

小镇上的狐媚子

相关阅读
儿时的马路我心中的乐园

忙了一头午,感觉肚子有些抗议,中午午休时和同事去食堂吃饭。 和同事有说有笑经过走廊时,刚好看见领导也去吃饭,他怱怱走过我身边说到:“下午你跑一趟银行!一会儿吃过饭去我那取个公章…… “好的……,”我答应到。 忙了一头午,本已头昏脑涨的,让我出去正好透透气…… 吃过饭,去领导那取了公章,下楼往外走,好再银行离单位不算远,步行就可以到达。 出了单位门,外面有些清冷,感觉有些凉意侵袭,随即裹紧大衣...

《这座城市风很大 | 求学路上》

文|菱若依 01 昨晚夜色温柔。从教学楼出来,昏黄的灯光拉长了我的影子。看了看手表,快到十点了,我拽紧了衣服,加快了步伐。 一阵急促的电话声响起。 “这么晚,是谁呀”!心里想。打开手机,原来是外祖母。 手指划过屏幕,“姥,有事吗”? “没事呀!就是有点想你了,挺长时间没打电话了,满洲里是不是冷了? “还好吧,也没怎么暖和过,都习惯了”。自嘲道。 02 我在北纬五十度的小城市——满洲里。 这是...

写作,才是自己与自己的修行

01 爽约 傍晚,友人来电,“在哪儿呢,晚上出去喝两杯,好久没见了,过年正好放假了,怎么也得喝两杯庆祝庆祝啊!” 拒绝显得略显无情,但是心里都是自己的的事情,好像没空留给一顿酒,还是念念道:“抱歉啊,晚上有约了,改天吧,过年的这么忙,你们还能出来聚会呢?”顺便来聊两句插科打诨调节一下气氛。 “你看你,大忙人,每次都请不来,是不是忘了我这老朋友了,这大过年的也不给兄弟面子啊, 喊你喝个酒也推三...

我父母的爱情

作为一个90后女青年,21世纪的尾巴,我们既有父母那代人的循规蹈矩,也有着改变世界,不服从于世俗的倔强。可是,对于新时代的我们来说,爱情,到底是什么?我们在追求爱情质量的同时,是不是也应该对它的不完美欣然接受? 给我讲古代汉语的教授曾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是指双方品德与相貌的匹配。“父母之命,媒说之言”也是经过双方父母对儿女性格,家世的考量后进行的匹配,能生存成现如今的相亲,也是...

自然童话 百草园来了个假面男孩

我是一名园丁,看守着百草园。 “百草园”的“百草”,绝不是颤巍巍地摇着穗子的狗尾巴草、粉嘟嘟的扯拉成串的小喇叭花、看起来和韭菜就像一母同胞的回头青那一类,你想啊,如果是满园杂草,园里只需养牛羊就好,不必高薪养我。 我是受人暗示来到这里的。 那是一个夏天的午后,也就打个盹儿的功夫,天就暗下来,黑压压的云齐刷刷涌向我的窗口。我起身来到阳台,试图关了窗玻璃,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窗台上端端正正地摆着...

17岁,19岁,岁岁不辜负

青春是在等待的过程,所等的人你会遇到,在世界某个角落,有个人同你一样。

研究所的梦

方启搂着李莞从研究所出来时已经是凌晨2点了,对于今晚发生的事情,他还没想好怎么去对待李莞,所以强自镇定的把对方送回了研究所的宿舍,自己又匆忙赶回了家。 1 结婚六年来,他除了出差从不在外留宿,性格温和,邻里邻居的有什么忙,但凡找上门也少有拒绝,家有娇妻和可爱的女儿,一家人过得和和美美,也是让碧陵小区的家家户户羡慕眼热着。 回到家已经是将近3点了,妻子李娟听到动静就爬起来了。 “也没有应酬呀,...

百里奚,一个有故事的老头儿

百里奚,是齐国没落宗室子弟,但到了百里奚这一代,家里已经要揭不开锅了,正可谓是天将降大任已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百里奚一生可谓是受尽了磨难,到了70多岁才在秦国官绽放了光芒。秦国,在他的治理下,休养生息,平复戎狄,后人评价百里奚“谋无不当,举必有功”。 百里奚自幼饱读诗书,胸怀大志,他的夫人杜氏知道自己的丈夫有治理天下的大才,不会屈居一偶,于是劝他去其他国家谋个职位,一来实现自己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