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求你别再回来找我了

2017-11-29 11:26:05 作者:烟舟

《分手后,求你别再回来找我了》by 烟舟

1

林子矜给我发消息时,我正在和强子一起喝酒,幽暗的灯光冷冷打下,散发着森森的气息。烧烤缕缕白烟轻轻泛起,似是清晨般的晨雾。触手可即却恍如梦境,如同林子矜。

手机提醒声响不停,特别关心的声音。

我点开消息一看,是子矜。

别来找我了。

好聚好散吧。

强子一眼戏谑看着我,嘴角轻轻勾起坏笑。

啧啧,哪个小姑娘给你发的消息,还是特别关心呢。

我喝了一口闷酒,夹了一颗花生米,手有些不听使唤,圆圆滚滚的花生米出了我的魔掌,砰一声,清脆刺耳。周围吃酒划拳声不断,喧嚣中,我仍然听到它的落地声。

哟哟,还生气了。

是子矜。

强子听后脸刷一下沉下来,拿起杯子,与我碰了一杯。咣当一声,我感受到杯子里的酒颤颤抖抖,快漾了出来。

强子,强子,她让我别去找她了。

我声音嘶哑,有些哽咽,眼睛有些湿湿的。

那晚的月亮很圆很圆,高高悬挂在空中,圆圆亮亮的,孤孤零零的。

2

酒桌上一片觥筹交错,学长学姐拿着酒杯一饮而下,按照规矩,每个见习干事要给学长学姐敬酒。能给在学长学姐心目中留下好印象。

我举着酒杯颤巍巍走过去,愣愣地看着眼前的学姐,她化着妖艳而又精致的妆容,穿着黑色小礼裙,她的眼睛犹如辰星般璀璨,眼睛有浓浓的眼妆。她看着我,灵动的双眼像是要摄出我的灵魂,直勾勾,深邃而迷人。

学姐好,我是外联部的林阳,请多多关照。

林阳,好巧,我们一个姓。

我的声音有些小,像蚊子嗡嗡一样小。她听得竟然如此清楚。

我举起手里的酒杯,一饮而下。

她冲着我笑,笑容惊艳又妖媚,红唇红的令人窒息,妖艳的大红,我一直认为正红色不好看,她却驾驭着如此之好。一颦一笑,散发着颓靡与妖艳。她身上散发的气息是放荡不羁,我一直中规中矩,看她第一眼,我就知道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可我沦陷了。无法自拔。

孤独的灵魂在一起相交碰撞,就如火与引在一起,稍微一碰,大朵大朵的烟花绽放,流光闪烁,绚烂至极。

你好啊,学弟。

她凑过来,在我的耳朵旁边呢喃,她的声音很好听,温柔似水,我的脸一下子红了。耳根发烫,不敢看着她。我低着头,从她身边离开。

林子矜,林子矜,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我的心里有一朵花,在我心头慢慢绽放。

它的名字叫子矜。

相关阅读
小黑球的爱情

–1– 烈日炎炎的夏,我和小黑球在校门口蹲坐在地上吃雪糕。 “我恋爱了”她说,突然一阵凉风吹过,我看到她闪动的眸,透着我从未见过的光芒。 我使劲咬下一大口雪糕,冰凉得过分,我不咽下也不吐出来,任凭它将我的嘴角冻得麻木。 许久,它变成一股暖流顺着喉咙被咽下,我的脑袋清醒了许多。 “大白天的你丫说什么傻话”,我有些不敢相信。 “真的,她是一个女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喜欢一个女生,我自己也...

每个罪人都有洁白无瑕的未来

1 一个面目不清的女人趾高气扬地从水根面前经过,突然迅捷地扬手一撒,一些细小微黑类似钢针的东西,直直地朝水根的脸扎了过来。 水根本能地用手一挡,有几根扎到了他的手背上,顿时像被铁锤敲击般地痛。 他低头一看,几条棕黑相间的尖头虫子正拼命地摆着尾巴,朝他手背的肉里钻,钻得飞快…… 虫子很长,尾翼却小,水根呲牙咧嘴地想拽出虫子却用不上劲。水根狠命一拉,拖出来的虫子竟然是一沓方墩墩的钞票! 厚厚一叠...

曹操那么多妻妾,最后怎么样了?曹丕:我照单全收了

古代的女人地位十分低下,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经常沦为权谋者手中的棋子,就连公主都不例外,历史上有多少公主以和亲的名义下嫁,这在战乱中更是明显。 三国中很多女人都沦为了男人的俘虏,我们熟悉的大小乔就是被孙策周瑜俘虏后嫁的,貂蝉虽说是虚构的,但董卓确实有个妾和吕布私通,就连三国第一美女甄宓也是曹丕俘虏的袁熙的妻子。 曹丕俘虏甄宓纳为妻子,估计是和曹操学的,因为曹操有个最出名的特点就是“好为人妻”...

你是心底的白月光,不思量,自难忘

文/杜晓宇 又是一个冷得让要靠燃烧过去取暖的冬天。 自2007年8月份拿到德国某艺术院校录取通知书那刻算起,林枫眠再也没有踏进曾让他又爱又恨的MG市第一中学的大门。 至今,已有十年。 倒不是有了新生活忘了旧时光,只是不知道如何面对过去。是,就算时隔多年,他还是放不下过去,或者说,无法放过自己。 (一) 嘈杂的网吧中,满眼布满血丝的林枫眠灌了一口酒,飞快地在键盘上敲了一段文字发给高中同学兼死党...

这么多年爱着的你啊

现在,伦敦时间19点37分,我在窗外透进的黑中醒来,身旁,是个还在熟睡的女孩。 1. 这是张陌生又熟悉的脸。 我们认识11年了,我们9年未见了。 她是我的发小,有个动听的名字,陈婉。她在我刚开始懵懵懂懂长大是怎么一回事后,就悄悄钻进了我心里。 我平日里寡言少语,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在心里小心翼翼地放了个她。 我很少面对面地和她说话,因为我...

生日

月光透过屋顶的玻璃瓦片照在她那破烂发黄的蚊帐上,谁说长寿就是福呢?

别跟我谈什么理想,在我眼里只有这县城的制鞋厂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惠东人,我对这座小城市有着复杂的情感,大多时候,我认为它就是个小小的县城。

一生中落的雪,不能全部看见

南方小城的冬天几乎是不怎么下雪的,而南方冬天的寒冷,大都是在阴沉沉的天气里,随着呼呼的北风,在寒流的裹挟下恣意肆虐而来,然后浅浅逗留数日,又悄然默默离开。 前几日还是晚风徐徐,温暖宜人的小城,从今早开始,气温陡然降了许多,使得由来怕冷的自己,走路都不自觉地蜷起身体,并且只想躲在门窗紧闭的家里不出门。或许是大自然中的许多生灵,都开始冬眠了吧,连空气都似乎一下子清冽沉静了。心绪亦随之变得凄清。 ...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