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凉,你的肚子应该为那个愿意为你披上嫁衣的人而隆起

2017-11-29 11:45:37 作者:林姑娘与波斯猫

《菇凉,你的肚子应该为那个愿意为你披上嫁衣的人而隆起》by 林姑娘与波斯猫

01

五一时,刚认识一个月的男友邀我一同出游。

我有些犹豫不决,自己来自农村,家境清寒,根本拿不出那么多钱用来游玩。平时的生活费都是靠自己勤工俭学勉强支撑着,我不想向父母伸手,他们供我上学已经尽了全力。

男友看出了我的犹豫,拍着胸脯说:“没事的,包在俄身上,再说也花不了多少钱,你要不陪我一起去就是不在乎咱俩的感情,别忘了,我们现在已经是男女朋友了,如果你还不好意思,那就太见外了。”

那一刻,我是感动的。

春末夏初的江南,美成了一幅画。我们手牵着手走在陌生的城市的街头,也顿觉那个城市可爱了起来。大约心里有爱,不管在哪,都不觉得陌生。

吃过一些特色的小吃后,我们一身疲惫的来到了宾馆,我特意让他开了一个标间,我不想那么快就交付自己。

洗完澡刚躺下没多久,他就急不可耐地爬到了我的床上,我吓得一脚将他踢到了地上,他不死心,又死皮赖脸地爬了上来。我死死捂着被子,不让他钻进来,我知道一旦他钻了进来,我就不可避免地沦陷了。

可我哪是他的对手,他软磨硬泡,说什么我们迟早会有这么一天,我们都是奔着结婚去的,他会对我负责的,他不会让我受伤的云云,就这样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攻破了。

我觉出了自己的无能为力,只好束手就犯,他连保护措施都没有,我担心地问他,他安慰道:没事的,你不是要来月经了吗?属于安全期,我学医的,懂这个。

我被弄得很痛,他却酣畅淋漓一番之后,满足地睡去了,我在旁边却无法成眠,明明累得眼睛直打架,可使劲闭上还是无济于事。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接下来的两天里,他还是一如既往地求欢,我半推半就。

回学校后,我每天都在忐忑不安中度过,甚至有时连做梦都会梦见自己怀孕,完全没有别人在热恋时的那种幸福到眩晕的状态。

《菇凉,你的肚子应该为那个愿意为你披上嫁衣的人而隆起》by 林姑娘与波斯猫

02

世事好像就是这样,你越害怕什么,就越来什么。

我发现都快过去一个星期了,月经却没有如期而至。我害怕地无所适从,如果真的怀孕了,我该怎么办呢?

我给男友打电话,告诉了他我心底的无助与恐惧,没想到男友连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只是轻描淡写地说:大不了打掉。

我狠狠地甩了电话,在我如此难过脆弱的时候,他却如此冷漠,好像整件事跟他无关一样。

他很快又将电话回了过来,我听见他说要过来陪我去医院,我这才放心下来。

当天晚上,我一个人偷偷溜出学校,坐了五站地,下车后我四下张望,生怕遇见同学,在确定没人后我才在一个药店难为情地买了验孕棒,像做贼一样快速溜走。

那鲜红的两道线,令我眼前一黑,我差点儿在厕所晕过去。终于还是就这样将我逼到了绝境。

我早早爬上了床,想早点休息,第二天早起去医院排队。

刚躺下,手机的微信响了,“我的手机将会关机,有什么事回头再说。”信息来自男友。

我腾的一下坐起来,将还在各自忙着的室友吓了一跳,我紧紧按着自己快速起伏不停地胸脯,颤抖着手拨通了那串熟悉的号码。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我再拨,还是那句程式化的冰冷的语音。

我不死心,又拨了过去,我不敢相信那个曾对我说着会对我负责,会和我结婚的人会这样临阵脱,胆小怕事?

可还是让我失望了,拨到第七遍的时候,我彻底绝望了。

相关阅读
温尔如玉——梁妞二

简书七大主题征文S2 主题:校园小说 我像个闯入者,进入你们的生命中,我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安排让我与你们重逢,出现在你们高中时代。 你有一头长长的秀发,直达腰际,眼睛很大,睫毛很长。但是,我觉得你不爱说话,这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 后来,我们成了同桌,你,妞妞,我。我们仨像是‘三剑客’一样,嗯,就连后桌的男生都说我们感情好。 你和妞妞都属于温和的女孩儿,我是个例外,性格时冷时热,时喜时悲。但你们...

心机渣女的洗白之路

来源微信公众号:贰瓶子,如需转载请联系该公众号,谢谢。 1 聚餐的时候,老刘把一只臭脚伸过来,碰我的小腿。 开始我没在意,以为他是不小心,结果,这老小子以为我默许了,得寸进尺,竟然用那只臭脚在我的小腿上摩挲。 我懒得起身,一个侧踢,老刘连人带椅子翻倒在地。 他恼羞成怒,指着我大骂:好你个李青颜,你有什么牛逼的!不过一个渣女,真当自己是千金大小姐! 我二话没说,站起身又是一脚,脚背在他脸上打了...

关于成长的小故事,哪段经历令你一生难忘

成长的道路上不仅有成功和挫折,还有很多令我们难以忘怀的小故事,那么你在成长道路上遇到过什么小故事呢?是不是也对你印象非常深刻呢?1、今年,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

亲手接过的事情,要做就做漂亮

高中时候的英语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她是我们县的某个乡村长大的,家中没有背景,更没有关系,凭着自己的本事,考上了省师范大学,后来到县里唯一一所高中当老师。 这样的女子是很罕见的,农村出来成为人民教师, 我已经忘了她上英语课的内容,但是一直记得她说过的一句话——不做则罢,要做就做好喽! 可惜当时我很叛逆,上课写诗表达对老师的不满,下课老师还未走出教室,就开始趴在桌子上睡觉,我从来没有想明白,什...

爱国情怀

早上天还没亮,就被一个朋友的电话吵醒了,他一夜辗转未眠,终于忍不住向我倾诉。 “昨天有个事让我特别恨的慌。” “我坐长途车的时候遇到一个司机,太贱了,他在路旁停车等了半天就为了接两个外国人,就是他的‘洋爸爸’,那两个外国人一上车,他就把别的乘客调剂到了其他座位,让他的‘洋爸爸坐前面’。” “我去问他事,他态度特别恶劣。但是那两个洋人问,他就屁颠屁颠的告诉他‘洋爸爸’应该怎么坐公交,应该怎么走...

『我要和你 在一起』

爱情啊,真是一门玄学。你说,看着这两个人不像是有联系的样子,人家却偏偏在一起白头偕老,那两个人无论家世相貌性格都合拍得无法挑剔却偏偏走不到一块儿去。怕是月老在世也说不清这其中的缘由。 古时候,一门亲事尤其讲究门当户对,其实是双方父母之间的财富较量,对于大部分女子来说,她们只能顺从,不管那个人是谁,都得嫁,根本没得选择。现在,女权越来越被重视,女生选择伴侣的主动性更强,可是,工作也很忙啊。于是...

台北|荷尔蒙后,你仍惊艳我的时光

你说你的名字很难记,称呼你Elvis就好;但我却喜欢你的中文名字,那是和你一样充满坚毅的字眼。 01 在台湾的最后两天,我从九份回到台北,从山城回到街区。有种尘埃落地的感觉。城市不再充满许多奇妙和未知,随意站在某个角落都会被匆匆的人群淹没,这感觉似曾相识。 我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样期待。 找到住处之后把行李寄存,就也匆匆地去找想去的地方。连续6天的行走让我真的疲惫不堪,于是决定先回旅店小憩,再...

城名江湖

(一) 北方有城,城名江湖。 当余小北一脚踏进这个并不太大的城池,感受到杀气的他停下了脚步。 一个身着黑皮围裙的八尺壮汉,手握屠刀,目光凶狠。 感受到他周身涌动的气机,余小北也慎重起来,暗自戒备。 “喝!”眨眼间,壮汉手中屠刀已经挥出九九八十一刀!他面前的一大块猪肉被刀气波及,绞成了肉末! 这绝对是江湖中的顶尖高手! “咚”一根木头拐杖狠狠敲在案板上,一名老妪看着那一块变成肉末的猪头肉,面色...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