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闺蜜宠上天,特么被渣男伤害

2017-11-29 19:21:07 作者:七小葩

《我把闺蜜宠上天,特么被渣男伤害》by 七小葩

文 | 七小葩

-1-

昨晚凌晨一点,在下班回家的车上,我睡得迷迷糊糊,接到了我闺蜜的电话。

很久没联系的我有点惊讶。她说她失眠了,我调侃到,肯定是想我想得。

她的声音有点弱,我这边啊了几声,才勉强听到她隐隐约约的回答。再迟钝的我,也听得出她的低落。

手机里传来的声音有厚重的鼻音,我以为她感冒了,急急问了几句。她说她有话想告诉我,我把手机紧紧地贴在耳边,静静的等着。电话那头很久没有声音,一条微信跳了出来。

“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哪是什么感冒,原来那边的她早已哭得泣不成声。

我放慢语气,轻轻的问她情况。我能想象到那边的她一次次地哽咽,一遍遍醒着鼻子。泪水都流干了吧,真是个傻瓜。我心疼她,却又不得不很生气。

我宠上天的闺蜜,特么怎么就遇到个渣男?

现实往往比电视剧还狗血,渣男烂得千姿百态,真想揍得他们万紫千红。

电话那边的她缓缓了情绪,压抑着,叫了一声我的名字,说了一句话。轻飘飘的,没有一丝生机。

“小葩,我真的不想活了,好累。”

傻女孩儿,那一刻,我好恨我自己不在她身边,我想抱抱她。

这特么什么世界?曾经她是我见过最乐观的女孩,爱情与工作把她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外面一片漆黑,加班回来的我,心莫名的疼,思绪胡乱地飘。

-2-

“小葩,我们以后都在长沙吧,我们一起租房子,一起上班,好不好?”

我坐在她床上,美滋滋地吃着她细心给我切的小块水果。

“好啊,你找房子,我拎包入住,哈哈哈哈。”

忙着吃东西的我,含糊地应着,嘴撑得鼓鼓的。

那是我去她学校看她的时候。我们不在同一所大学,不在同一城市,在她可怜巴巴无数次抱怨我不看她后,我心虚地买了票,也想让她开心开心。

我只抢到了晚上的火车票,愣生生站了三小时,衣服没考虑周到,变了天的气候把我冻得发颤。我哆嗦着靠在车厢洗手间外的走廊边,看着一张张陌生的人脸,却一点儿也不觉得孤单,想着很快就能见到她了,心格外的暖。

一下火车,一股冷冷的大风,猛地刮过来,还好我的吨位稳稳的给镇住了,不过鸡皮疙瘩还是起了我一身。我扯了扯身上唯一的一件风衣, 把自己包得紧紧的。黑压压一片,我支个脑袋到处张望着。

“小葩,这里!”我的名字被大声地喊起。我还没看清人,就猛地被她抱住。真暖和。

“我带你去东西,饿坏了吧,走,明天带你好好玩。”

那晚,不知道她等了多久,脸蛋红扑扑的,她新做的发型被风吹乱了,她穿了一件大大的长棉袄,把我紧紧包裹在她怀里。狼狈的我们一直一直看着对方,傻傻地笑。

七小葩
七小葩  作家 幼稚的人终会相遇。微信公众号:七小葩微信:Zttjenny

我把闺蜜宠上天,特么被渣男伤害

相关阅读
不知你在何时何地,为谁流过泪?

流泪,是一种人类的自然行为。科学家们发现,在种类众多的灵长类动物中,人类是唯一会哭泣流泪的成员。它就像是人们与生俱来的简单行为,无需学习,人人都会,如心脏搏动、肾脏排泄一样本能,同叹息、打喷嚏一样自发。 绝大多数的情况下,我们的眼睛会因为外来的微尘或是异物而流下眼泪,冲掉那些污物。当然疲劳也会有,但是你肯定经历过情不自禁就潸然泪下的情况吧!那么是什么原因,又是谁,为了什么?可能只有当你擦...

【怦然心动】无戒: 雌雄同体最霸气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好久没有收到情书了) 昵称:无戒 身高:1.73 爱好:佳人才子 三围:自己猜 地点:陕西 职业:全职写作 自荐文章 故事 多年后,我才明白爸爸为什么不让我远嫁(十万爆文,就写了这一篇) 长篇小说《触摸不到的幸福》 电子书在多看,豆瓣,亚马逊,掌阅,百度阅读已经上线 中篇小说《大山里女人的三生三...

宋庆龄:一个伟大的女人,是一首慈祥的诗

文/临溪为砚 1. 最亲爱的阿莉 :我于六月二十五日回到这里 ,由于我在广州经受了一场可怕的事件。我非常紧张不安,我不得不保持完全安静和休息。我经常想到你,不知道你是否收到了我的上一封信。那是在我的房子遭到炮击前几天写的。我所有的东西都丢了,所有的皮衣服装和首饰都被士兵抢去,但是感谢上帝,我们没有受到伤害。还能再度在我们自己的家里,生活和呼吸。虽然我们的东西都丢了。但我们取得了道义上的胜利 ...

被彩虹轻吻的奶奶

1 “快点儿出来看”,孩子听着爷爷喊他,立马跑出去。马上,孩子又喊我快点儿去,说有彩虹。爱拍照的我,当然是第一时间带上手机,然后噔噔噔往楼下跑。 哇,好美的彩虹,第一次见这种两道的。妈妈说,开始有3道,而且色泽艳丽。拍好照,发朋友圈,我怎么就想到那个小时候的奶奶。 2 小时候,一个村只有一个小学,地广人稀。有的孩子上学很近,有的远,要走一个多小时,路远是次要的,中途还要路过好多小树林,还有好...

二艳和建勇

01 二艳和建勇是初中同学,二艳模样俊俏,成了很多情窦初开的少年追求的对象,建勇便是其中的一个,建勇虽长的不怎样,个子也中等,只是长了一张巧言如簧的嘴,哄的二艳从心里能乐出花来,一来二去,二艳也就芳心暗许了。 二艳的父亲,因与我父亲是拜把的兄弟(早年农村里流行少年结拜成盟兄弟,少女结拜成干姐妹),所以我称其为庆叔。庆叔家早年做生意,家境殷实,在九十年代的农村,大家都还没那么富有的时候,庆叔是...

拦江河滩的捞尸人

拦江镇的格局,在这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旧城改造,新城初建,道路也被翻新重修,再也不用忍受过去“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折磨。 每次回去,眼前都会焕然一新,让人不禁啧啧感叹:“风水轮流转,今年到我家,穷了几十年的拦江,现在也算发达起来了。” 对于远方的游子而言,最让人牵挂的除了家人亲朋,想必就是蜿蜒奔流的拦江河了。 拦江河没有一泻千里,九曲十八弯的澎湃气势,但它的水系支流贯穿延伸到附近...

相见爱已晚(二):推掉后宫事务

袁敏看到南宫逸对沐雪不经意流露出的那种不屑,心中却是甚是得意……

校园青春短篇爱情故事,那个时候的我们还很懵懂

青春时期的爱情不仅美好,而且还令人向往,因为那个时候我们都还很青涩,不懂什么是爱情,只是含糊的谈个恋爱而已。那么你知道关于青春校园爱情小故事具体有哪些吗?1、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