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不喜欢你了

2017-11-29 19:21:08 作者:肉嘟嘟小丸子

《对,我不喜欢你了》by 肉嘟嘟小丸子

这个世上每一件物品均有保质期限,例如面包、牛奶、面膜,还有爱情

你上一次恋爱是什么时候?为什么分开?恨过还是痛过?你还记得吗?

对于失恋,每个人的态度是不同的。

有的人会表现的无所谓,晚上偷偷大哭;有的人会魂不守舍每天过的浑浑噩噩;

-01-

紫函失恋后差点想不开,她每天都在大哭,令他咬牙切齿的人,我们也都认识。

那个男生叫做孙恒宇,是我们的学哥。

两个人是高中的校友,那时候两人已经是男女朋友,大学又考来同一院校。

这是许多人眼中最为羡慕的事。

你陪我走过了青春年少,我和你相依到老。

这是紫函心中的爱情,所以她愿意付出所有,只要他开心就好。

孙恒宇的数学成绩一直很好,两人最初的相识便是因为一到方程题。

“紫函,我已经讲过很多遍了,这道题的解题思路不对。你是班级里的优等生,千万别因为同一个错误而影响了前途。”数学老师指着不远处的一个男生道:“这是我曾经教过的学生,他最擅长做这种题,你应该学学。”

说着,老师拿起杯子,喝过水后又放下:“孙恒宇,你过来,给你小学妹讲讲,你是如何分析这种题型的。”

两个人就这样认识了。

紫函羡慕孙恒宇的聪明,他总是能轻而易举的解开那些难懂的知识。

“学哥,我有不会的题,可以问你吗?”

孙恒宇点点头,扯着校服,将校服袖子挽好,念:“当然可以,欢迎随时骚扰。”

这句话让紫函放下了心里的恐慌,慢慢向其靠近。

一场恋爱里总要有一个人先告白,但他们的恋爱可以说是自然而然形成的,并没有谁先开口,就是某天有人问孙恒宇紫函是不是他的女友,他笑了笑点头:“当然”。

紫函没有反驳,更没有娇羞的解释,反而淡定的点头。

两个人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男女朋友。

-02-

孙恒宇即将高考,班主任找来家长。

“你也知道,要高考了,学习是多么重要的事,而恒宇呢,在这个时候谈恋爱啊,这事情多严重你知道吗?”

说过老师长吁短叹。

孙恒宇的母亲自然是教育儿子,不过孙恒宇的成绩一直是年级第一,每次成绩丝毫没有落后,她只是叮嘱几句专心学习,千万不能分神,其他的也就没说什么了。

两个人在一起倒也没有其他少男少女那样整天你情我爱的,更多的时间都是坐在花坛旁研究学习。

相关阅读
我们都不在原地

我裹裹身上的衣服,秋深了。衣服上的褶皱还是抚不平,和初见你时一模一样。有那么一瞬间,还是像是做梦,曾经的枕边人,就这样消失在你的生命中,一干二净。 最后一次见面,还是在曾给予过欢乐的地方。那天,鸽子依旧成群的飞着,天空却是灰蒙蒙的,我们还没分手,你却不再牵我的手,我努力靠近你,你离的更远。小池里浸着晴霞,鱼儿欢快的游着,我不知道,那真的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吃...

一只猫给的勇气

刚打开门,原本还蜷缩在沙发上的十二月警觉般的窜了起来,跳下沙发,围着我的腿转圈,然后不停的磨蹭。我抱起它,温柔的抚摸着它柔软的毛发,用脸贴着它的身躯,此时的我们就像一对互相依偎的恋人一般,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两年多了! 在厨房煮饭的她,向我们投来了嫉妒的眼神,我很识趣的过去拥抱她,十二月在我们中间发出了一声惨叫,我跟她同时笑了,一起安慰着十二月。 还记得三年前十二月份的一个凌晨,寒风呼啸,似刀割...

故事烩15 | 当幸福走了样儿

在我没结婚之前,每当听到别人提起一家三口,在我的脑海中总会浮现出一个美丽的画面: 三个人手拉着手,海风吹拂着母亲的长发,白色的长裙随风有律动地摇摆,像在跳舞; 父亲伟岸挺拔的身躯矗立在身旁,就像一座灯塔,照亮着一家人前进的方向; 孩子一会看看母亲,一会又看看旁边的父亲,开心地笑着; 三个人的笑声此起彼伏,与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混响在一起,一家人在沙滩上尽情地奔跑、追逐、嬉戏,阳光给每个人的身上...

奔跑吧,小姑姐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股不甘平庸的劲儿,想试图改变却又无从下手。或许,找找看,就能发现原来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 刚刚和小姑姐通完视频,聊了很久,她说想给自己找点事儿做,虽然不缺钱,但不愿自己就这样毫无意义的过着平淡的生活…我不禁在心底暗暗的佩服她的这种心态,又让我联想到了这些年她所经历的一切。 小姑姐是一位白衣天使,从小算是最受宠的了,因为前面有三个姐姐一个哥哥,加上早些年公公下海经商,家...

相声有新人┃新人可以无知,但不该狂妄

昨天夜里,室友大哥给我发了条消息,给我推荐了一款新的综艺《相声有新人》,他知道我喜欢相声。 打小我就喜欢相声和小品,以前在学校里也多次参演小品,但是相声目前还没有演出过。 平时在宿舍里没事时,自己也会看各门各派的相声表演,所以一直在期待着有相声的节目出现,难得这次有一个专门的综艺节目来演绎相声这门艺术。 早上九点的时候第一期节目我已看完,和我之前看的那些相声不太一样。有亮点,更多的是不足,也...

天台挤不下了 往我心里挤挤吧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在朋友圈掀起了一阵狂潮。 不管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或是路人甲乙丙丁,都逃脱不了它的魔力。 上周六和朋友聚在家里,边吃小龙虾,边看世界杯,那是葡萄牙vs西班牙的比赛。 犹记得,朋友还在读书的时候,是一点也不懂足球的,什么让球赔率,什么大小角球,还有那个越位是什么体位,她都不懂的,甚至分不清梅西和c罗。 现在,我不能说她是伪球迷了,因为在她压球尝到甜头时,每一场球赛她都会...

你有笔,我有刀,这江湖,可否再去一趟

那些年,没有卷笔机。 一把铅笔刀把一支铅笔削的有型, 也是一门手艺。 匆匆十几年, 估计没人记得那些笔与刀的故事了。 ——熊哥 虽不是铅笔与卷笔刀,却亦是浮沉人间,亦是笔、刀之下的江湖,终究都是曲终人散…… -1- 小思喜刀,每日清晨起,磨刀,洗刀,舞刀,雷打不动。 青苗爱笔,日暮临坐溪边,提笔,添墨,挥毫,乃是幸事。 ……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这刀法,小思已然舞了成百上千遍,这景,他也早...

谢谢你。赠予的空喜欢。

“做一个沉重的梦,会有减肥效果。” ——前言 时隔一个多月。 昨晚做了一个梦,冗长得像一个世纪。 我梦见了小央,那个我曾喜欢的女孩。 一 初次遇见小央是在一次音乐会上。 当时我像旁观者一般,冷眼地坐着欣赏台上表演。 恰巧,她就在我旁边。 演唱开始,她雀跃如同飞出笼子的小鸟。我也以为她只是刚开始兴奋而已,可十来首过后,她依然像只小精灵一般,随着全...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