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的不美好

2017-11-29 23:48:06 作者:季的宅

最近,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男票又开始沉迷吃鸡了,虽然他吃鸡的时候我也很忙,但一想到他是在打游戏,我就恶向胆边生、气打好几处来。

所以这几天,自从大学毕业后一部新剧都没看的我,一边啃《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原著,一边数着我的不美好。

昨天晚上,和男票从自习室出来后,我真诚地邀请他共进晚餐。

男票:我不饿。

那几点出来吃呀。我抱着男票意犹未尽,舍不得他就这么走了。

九点好不好?

男票带着一丝没有根据的喜悦迅速地答道。

emmmmmm,我看了看男票眼睛里闪烁的喜悦和歪的不自然的嘴角,迅速得出了答案。

“你他喵的又要去打游戏是不是!”

关于打游戏这件事,某闺蜜听完我的种种吐槽后,曾发自内心地感慨以后找对象一定不找玩游戏的。然而母胎单身十九年的她并不清楚,在我和男票在一起的前三个月,他也曾是传说中不打游戏的男朋友啊。

后来,有了绝地生。大吉大利,今晚搅基。

十点多,男票再一次发挥他说话不算话的特长,晚归超过一个小时。然而腹痛难忍的我已经没力气打他了,只想抱一抱他。

男票对我的乖巧十分惊喜,但我想他可能喜过头了。

这货竟然说,既然你这么不舒服那我们买饭回去吃吧!

我我要是着急回去躺着我就不出来了好嘛!我拖着病弱之躯出来不就是为了和你多待一会想让你哄我嘛!

然而男票的脑容量不足以支撑他思考这些,他高兴地买了他想吃的烤冷面和肉夹馍。

路边小摊的香气一点点氲湿了我的眼眶,我流下了混杂着疼痛和委屈的泪水。

男票见我此状,不由分说,把我的头按在了他的怀里,然后和卖肉夹馍的阿姨说多点辣椒。

我猜他可能嫌我脸太大影响他看肉夹馍了吧,毕竟他一直到肉夹馍做好才把我的头从他怀里拔出来,关切地说,委屈了啊委屈了啊,不哭了哦不哭了哦。

我不,我就委屈,我就哭。

男票看我还要接着哭,但是还没提醒烤冷面多放醋呢,于是他再一次把我按了回去。我立即挣扎起来,但是金毛一直到他和烤冷面的叔叔交流完毕后,才松开按住我的手。

“怎么了怎么了?”他看起来很着急我的样子。

温柔的我懒得揭穿他的虚伪,然后埋进了他怀抱的另一侧。

“刚刚那边哭湿了。”

今天的男票,还是吃鸡的男票。

今天的我,还是眼泪巴巴的我。

在听说金毛打算做出上课上一半去打游戏这样的事情后,正直的我对他感到十分痛心。

相关阅读
如何拯救一个青年人

李强明年三十岁,时间流逝的比他想象中的快得多,坐在办公室里从事些文牍案头的工作,早晨刚刚来,转眼就是饭点,在摄入了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之后,渡过一个浑浑噩噩的下午,忙碌些琐事后再一瞧,现在已经是晚上了,这一天好像并没有完成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事。 更令李强不安的是腰上的酸痛渐渐蔓延到了肩背,这种针刺蚁蚀的折磨让李强感到自己的身体亮起了红灯,工作没什么体力活,也并没有过分的消耗脑力,只是这种厌倦感让...

二十多岁的年纪,我们为什么不能潇洒过活

(1) 那年二十,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暂时的苟且。 在昨天,暑期实习时补习班上的一个小女孩儿又给我打来电话。 “王老师,你在干嘛呢?” 我刚下课呀。 “王老师,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呦……” 我听着她在电话那头的絮絮叨叨,却没有一丝不厌烦,只满心为着她的单纯和简单而欢喜。 十一二岁的年纪,真的可以很简单呀。 “王老师,我今天很不开心。因为我和我最好的铁哥们儿闹翻了,明明是她的错呀……” 她略带...

愿你有向上的力量

1 认识陈陈十几年,很少听她分享一些开心的事。每次见她,都是诉说生活中种种的不如意: 比如,父辈们一直为了老房拆迁款闹得鸡犬不宁,找警察过法院,事后言明老死不相往来;六十多岁的父亲如何如何用全部家当买了p2p理财,平台跑路,血本无归;两年来的婚姻生活如何的糟糕,比剧本里的剧情还狗血,及至以离婚收场……听的多了,感觉人间所有的不幸都砸向了她的身子。 我承认,最一开始,对于这个缺少母爱的姑娘,我...

《闪亮人生》

眼看高考临近了,桑桑的心里也是越发地挂念着杜小康。由于近来工作繁忙,实在无法抽身前往油麻地。 这一天下班后,桑桑蹬着自行车,急匆匆地来到了第一百货商店,问售货员称了两包糕点和两斤花生。然后又风尘仆仆地赶去了一百旁边的一家豆腐坊。这间豆腐坊是桑桑的朋友林家孝开的。如果说桑桑是油麻地里第一个走出来的文化人儿,那林家孝就是隔壁西村第一个走出来的生意人儿。小时候,家孝也是在油麻地小学念...

房东太太对阿宾主动示好,二人最终背叛了家庭

阿宾因为学习成绩不好,所以考了个三流大学,因为比较爱玩,所以从没开学的时候就去了学校附近,他租了一个房子,在哪里一边熟悉环境,一边玩。阿宾搬进去的时候,还要五六天才

【这座城市风很大】:冬少爷的故事

文/冬少爷 二零零八年,对于国人来说是悲喜交加的一年。那一年,全球瞩目的北京奥运会胜利召开,中国健儿取得骄人的成绩。百年奥运梦想得以实现,这是全体中华儿女的荣耀,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那一年,席卷南方的暴雪大风天气,导致多处地方受灾。无论是寒风刺骨,还是冰天雪地,阻挡不了我们抗击自然灾害的决心,也阻挡不了人们回家的脚步。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那天晚上,我独自一人守在店里,一边做着生意,一边看着...

幸会,我曾经的老同事

晨读结束的时候,看到一个未接电话,原来是已经退休几年,客居在成都的曾经的华同事,因为紧接着是第一节课,也就暂时狠心的置若罔闻! 上完第一节课,刚刚落座于办公室,华同事又电话于我,得知他昨天从成都回到家乡小镇,今天来我所在的小县城办理异地就医的手续。这上午正好没有课,于是盛情邀请他来办公室聊聊,顺便在学校吃吃工作餐,重新体验一下我这清贫的教师生活。 这华同事被我奉为人生的业师,三十多年来,我对...

星光璀璨之早就喜欢你

她想把她看到的所有的美好事物都分享给他,她想自己能做兵哥哥的另一双眼睛。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