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女孩子,不污怎么可爱哦

2017-12-04 18:02:06 作者:萌腻大叔

《作为一个女孩子,不污怎么可爱哦》by 萌腻大叔

“女孩子要污一点才可爱啦,就跟我一样,所以就叫小巫吧?”

“哇,老婆你真棒!那就叫小巫!”

就这样,那个自称女孩污一点才可爱的女人,把她的精髓都遗传到我身上了。

我叫小巫,一个有一些污的女孩。可不可爱我不知道,因为没人这么说过我,他们都只是说我好看,其次就是美丽,再或者就是贼拉好看…反正,就那么个意思吧。

尽管我很污,但是我依旧是个很矜持的人,至少在上初中之前。有些事你们必须要明白,一个人嘴上有多污,其实内心就有多纯洁。就怕那种嘴上一本正经,心里却在想着各种骚体位的人。

在我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我都只谈一场恋爱,因为不同阶段遇到的男生都不一样,每一个都经历一遍,才能不留遗憾。今天,就是想跟大家分享关于我的一些故事。

在我读小学的时候…这个阶段还是跳过吧,因为小学一直都在骗吃骗喝,没什么印象深刻的经历可以分享,我的第一个正式的男朋友,是在我读初二的时候遇上的。

那天我下了晚自习,大概晚上八点半左右,在校园里一个人闲逛,戴上耳机,听着周杰伦的歌,那是一段很美的时光。然而,但偏偏就那天,有一个男孩子蹲在我常走的路上,仰着头,似乎哭得很伤心。

“同学你没事吧?是脖子扭到了吗?”

他幽幽地转头看着我,饱含泪水的脸,着实丑得一笔。

“四十五度仰望星空,泪水才不会流下。”

其实我真想骂他一句,看看自己的脸,仰望天空泪水会不会流下心里没点数吗?但是想着他也是个魔幻烂漫主义人物,而且哭者为大,我只能忍一忍了。

“来,给你一张二十三度的纸巾,快擦一擦那四十五的忧伤吧。”

他接过纸巾,一张不够,他又拿了一张,最后整包都拿走了,因为他擤鼻涕了。

“谢谢你,有些失态了。”

“不不不,这都很正常。哪有什么坚强的人,只是还未到伤心处而已。不过你究竟为了什么事在这深夜痛哭?”

当我问到这个问题时,他显得有一些羞怯。

“说来惭愧了,只是一些小事情。”

“哦,那就算了。”

“但我可以说一说。”

“哦,那你说吧。”

有事说事,搞不懂为什么都喜欢来这一次多余的场面话。

“傍晚的时候,我跟室友一块打球,我们都很努力,因为篮球意味着青春,不尽余力就会留有遗憾。可是,就在那个时候,我受伤了,一个致命的伤。”

“扯到蛋了?”

“噗…不是啦。你说话都这么直接的吗?”

“你别管我,说你的。”

“我们连着打了好几场,我和他都大汗淋漓,几乎快虚脱了。可是,就在我们生理最脆弱的时候,他女朋友跑过来了,不仅给他擦汗,还给他喂水。这是我在球场受过最严重的一次伤。”

“就这点事呀?不就是被秀恩爱了嘛。下一次什么时候打球啊,我帮你也秀一次好了。”

萌腻大叔
萌腻大叔  作家 一个萌动又油腻的90后大叔。肤色能够作证,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我!

小学生可以不上课,但是大学生不可以

惊蛰祭

『元宵故事』半枚硬币

『神转折』行走的假钞

『神转折』天黑请开灯

相关阅读
小姑的一生:幸也情,毁也情

小姑孑然一身下注,并不图他日后飞黄腾达,只不过是对爱情的决然。

那一年,我与传销的爱恨情仇

11年,我被他么的操蛋的社会逼上了绝路,误入了传销,而且还是自己的前女友。 现在想想,真他么的可笑,竟然鬼迷心窍的走上了这样的一条路。 事情的起因还得从我为偿还高利贷开始,那时候家里穷困潦倒,我爸妈就连学费都拿不出来,无奈之下我只好选择贷款来上这所谓的野鸡大学。 只所以上这个所谓的野鸡大学说出来也不怕你笑话,我那个时候谈了个女朋友,说是要和我长相厮守的,那个时候就跟猪油蒙了心一样,义无反顾的...

希望这一切来的刚刚好

如果不是命中注定,希望这一切来的刚刚好 -1- “这个小伙子是个军官,比你大一岁,单位就在泰安,以后就打算定居泰安了,你们见见面谈谈看!”绛婳老妈在电话里又开始新一轮的劝说,尽管绛婳之前说过今年先不相亲,以学习为重,相亲的事明年再说,但是家里亲戚介绍的,也不好推辞。 绛婳大学的时候本来是想过当兵的,但是因为一些别的原因没有去成,心里一直就有一些遗憾。当时也懵懂的想过,既然当不了军人,当个军嫂...

终究他还是跑路了

一 6月10号晚上,水子接了父亲的电话。 “水子,吃饭了没有?” “吃了,怎么啦?” “你最近有跟你哥联系吗?” “没有,怎么了?” “今天听你哥的同学说,你哥又赌了,你赶快问问,现在就打”。声音中明显的透出一丝焦急。 “我不是说不要管他了吗?让他自生自灭去”话还没有说完,电话啪的一声挂下了。 水子是我的高中死党,从小努力倔强,出生在农村贫困家庭,有一个哥哥,然而哥哥却是她的噩梦。小时候家里...

男人冷暴力的真实心理 怒气值满了就是不爱了

男人冷暴力摧残不不仅是另一半,还有你们的这段感情,只要你一开始进行冷暴力,那么就意味着你们之间的这段关系要结束了。那么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办呢?你知道男人心里是怎

三十岁的女人之恋人已满

方晓渔知道慕北是在很努力地向她靠近,只是她还不知道要不要真的往下发展一步。

我的那些冒险经历(上)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能活着简直就是奇迹。 之所以这样说并不是危言耸听,哗众取宠,这源于我童年的一些经历。 或许是因为上了点岁数的缘故吧,我经常会回忆起以前的那些事,这两年尤甚。那些事情时不时会在我的脑海里打转,它们像是埋在土里的种子,只要有春风的吹拂,雨露的滋养,这些种子就会生根发芽,破土而出,它们可能是我吃过的那些美食,可能是我以前遇到的那些人,也可能是家乡的那些山山水水,亦或是让我记忆深刻的...

这座城市风很大 我想有个家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父亲带我们去小县城读书。虽说是个很小的小县城,但是对我们乡下人来说,还是算的上是城市的,想要生活下去也很不容易,尤其是我们。 还记得去的那天,父亲开着他刚买的三轮摩托,拉着我们为数不多一些家具,就去了我们心目中的城市,随后我和母亲还有弟弟坐公交去了那里,之所以坐公交能到,也是因为这个小县城离乡村不远。 第一眼看到父亲找的房子,我们都震惊了,一个土坯房,没有门,没有窗,整个房...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