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了一个混世女魔头

2017-12-06 23:28:07 作者:佳人如玉

《我爱上了一个混世女魔头》by 佳人如玉

1.

清晨,被刺眼的阳光打扰醒来,我伸个懒腰,揉揉眼屎模糊的双眼。

忽然觉得身旁有个东西在蠕动,定睛一看,我的妈呀,是个女人!“呀……”我们俩同时尖叫。

“你个流氓,你怎么在我床上?”

“我流氓,我他妈还想问你怎么在我床上呢!”

“得了便宜还卖乖,你睡了我你还不是流氓,我要报警!”丫的来真格的啊。

我立刻软了下来,“姑娘,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喝醉了。”

“喝醉了就可以劫色了吗?”那女人把被子高高拉起,遮住裸露的胸口。

“劫色?你好好去照照镜子吧,应该是你劫我的色吧?”我说着瞟了一眼她坦荡的飞机场。

“你……”一句话噎得她说不出话来。

说实话,眼前这个女人,实在有点惨不忍睹。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一双眼睛就像大熊猫,昨夜的残妆未褪,脸上还有黑色的泪痕。

她生气大叫,“转过身去,我要穿衣服!”

“我才不想看呢,又没有什么看头。”我转过身,不紧不慢穿上衣服。我叹了口气,哎,酒后乱性,可惜我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那女人洗漱后走出来,我顿时眼前一亮,卸了妆的她,如清水出芙蓉,清爽亮丽,完全没有昨夜的邋遢样。大眼灵动,如柳细腰,活脱脱一个大美女。

“看什么看,小心我戳瞎你的狗眼!”这哪是什么美女,分明是一个女魔头啊。

“再见,不,再也不见!”蹬蹬蹬,女魔头头发一甩,门一摔,走了。

我垂头丧气地走出宾馆,被一个女魔头睡了,真是可惜了我这盛世美颜啊。

并不是每一种遇见都是美好的,我遇见的是惊吓好吗。

2.

真可谓是冤家路窄,晚上在回家的电梯里又遇见了这个女魔头。

我大吃一惊,难道她跟踪我?谁知她看见了我也很吃惊,先发制人道,“你个流氓,你又来干嘛,没完没了是吧?”

看见好好一个漂亮姑娘,瞪大了眼睛骂人,我摇摇头,“你张牙舞爪的样子有多丑,你知道吗?”

“丑什么丑,小心我揍你!”女魔头欺身上前,比起拳头。我抓住她的拳头,借力一拉,这丫头整个落在了我怀里。

“你又耍流氓……”女魔头气不打一处来,娇喘嘘嘘,气息吐在我的脖子上,痒痒的。我不由得又想起了那个酒后乱性的夜晚。不知道这女魔头是怎么折腾我的,我今天浑身都像散了架,腰酸背疼腿抽筋,身体就像被掏空了似的。

一想到这里,我不由得手里一用力,趁机抱了抱她的腰肢,手感极好,柔若无骨。

女魔头使劲挣脱了我的怀抱,脸红到了耳根。她红霞乱飞的样子还真可爱。

电梯到了9楼,她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走了出去。我也走跟着走出来,她吓得脸色一变,“你再跟着我,我真要喊人了啊!”

“你喊啊,你尽管喊好了。”我坏笑着逼近她,她一步步退到了902的房门上,在嘴唇就要触到她的额头的时候,我停住,好笑地看着她,“你挡着我了,这是我家。”

相关阅读
一杯茶的温暖

温馨提示:全文长5900字,大概需要5分钟时间阅读。 一、 中午吃饭觉察到小腹在隐隐作痛时,她就知道不妙了。果不其然,临近下班时,她感受到一股热流从她身体流窜而出,像是欢快奔跑的小溪。 然而,她此刻的心情可并不欢快,因为伴随着热流而来的是逐渐剧烈的腹痛。“该死的痛经”,她低低地咒骂了一声。 眼看马上就要下班了,她忍住疼痛,加快了动作,想尽快把手上的工作完成后回家休息。 可惜,事不从人愿,在下...

是否每个家暴男都不值得原谅,动手了就该离婚吗

在有些人的心里家暴男不可原谅,因为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这种男人根本不值得怜悯。但是如果他打了你之后跪在你的身边求原谅你又该怎么办呢?你觉得认错之后的他值得

红楼梦改写

黛玉说完,长叹一声,抽身便走,宝玉忙赶上去道:“我知道你不理我,我只说一句话,从今后,撩开手。” 黛玉听得这话里有文章,不由得站住道:“请说。” 宝玉笑道:“两句话你听不听呢?” 黛玉冷脸,回头就走。 宝玉暗叹一声,少不得又追了上去。 正要开口,忽见迎面来了个丫头。 宝玉认得是自己院里的丫头红玉,邃把即将出口的话咽了回去,笑问:“可是你花大姐姐有事?” 且说红玉原本回了怡红院,可晴雯、绮霰几...

秦老四成家记

在很偏僻的地方有个秦家沟,秦家村有个40多岁的单身汉秦老四。 秦老四常年在外打工,家里只有一间破旧的土墙瓦房。 秦老四在外做喷浆的技术工作,挣的工资不低,每月有7000-8000元,但单身的他在外吃喝嫖赌样样精通。 每次回老家时都是衣着破旧,胡子拉碴,不休边幅,看着就像逃荒的人。 后来,秦老四同工地的大姐给他介绍了一个带着一双儿女的外地寡妇,寡妇来秦老四的家看了一下,嫌秦老四人长得丑,家又穷...

忘记前男友最好的方法 不要留着关于他的任何记忆

前男友是什么?是每个人内心的一根刺,有的人认为前男友是一段痛苦的回忆,但也有的人会记住前一段恋爱中的幸福回忆,但是不管什么回忆,我们肯定都希望可以尽快忘记,不然放

一不小心,被风挡了一下

在单位正忙,当当当的敲门声响起,开门 ,迎面一个邮局订报纸的小姑娘出现在了我的视线。 小姑娘,穿着很厚的工作服棉袄,腿上的护膝还好好的在工作岗位,站岗放哨。还有副厚厚的棉手套罩在了她的手上。 这身装备,在不算寒冷的天气应该算是最高防御了。可是你还没看姑娘的小脸。别的都保护完好,唯独这张漂亮的小脸被小北风连吹带冻的白里透红与众不同。 这还算是好的,再看看小姑娘高高的鼻梁下面,嘴的上方,有一股泉...

现实中的虚无(上)

再见,那个虚无的世界,我已苏醒,不再抗争。

王彬彬:母校厕所的前世今生

上课铃声响了,一个初一的男生,微胖,身穿蓝色T恤,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冲进教室,我微笑示意他坐下休息。下课十分钟他经历了什么?我们的教室在崇德楼的五楼,这栋楼就一楼有个厕所,也就是这群学生想要上厕所的话,他们要从五楼到一楼,再从一楼到五楼,上厕所加上爬十层楼,要在十分钟之内完成,如果遇到一个会拖课的老师……那情况,想着就紧张! 下面就来说说那些年这些年,一起见证母校厕所的前世今生! 1994...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