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逸——江小熙,江逸晨的故事

2017-12-09 10:50:02 作者:可与子同行
  一

砰砰,砰砰。

急促而又有力的砸门声响个不停。

王八蛋!我使劲把枕头扔了出去,愤怒地吼了句。

这句话不光是对江逸晨这个半夜发酒疯的王八蛋说的,也是对大清早打扰我睡安稳觉的王八蛋说的。

光着膀子,踢啦着拖鞋的我傻楞的看着双眼红肿,冷若冰霜的她。

小,,小熙。一时结巴的我,说不出是因为高兴还是心虚。

“那个王八蛋呢”

“谁?”

“快说”!

江小熙冷冽目光就像扫描器,心虚的我就像兜里揣着违禁品手机。

“啊!”我还没穿衣服呢!我双手环胸,窜回房间里。

“江逸晨你给我滚出来!”

身后传来的声音,吓得我一跌咧。

江小熙要回来了!

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和浩子高兴的来了个拥抱,直呼着组织回来了!

“哎,哎,我说你两太不仗义了!是我和江小熙一起回来!”电话那头江逸晨不满的嘀咕道。

“切!”这点,我和浩子颇有默契的异口同声。

“哈哈哈,我回来啦”那头传来江小熙豪气的笑声。

我,浩子,江逸晨高中是出了名的三角恋,相爱相杀一刻都不能分开,直到江小熙的插足,但是我们都对她恨不起来。

吃饭那天,江逸晨说要给我两一个惊喜。

我和浩子呆呆的看着突然出现在饭桌上的班长江小熙。

“我们没带手机”!我和浩子没出息的举起手。

“你瞧瞧你两那点出息,叫嫂子!”江逸晨翘着二郎腿,就要把江小熙揽进怀里。

江小熙面色微红,狠狠地拧了江逸晨一把。

“哎呦,媳妇轻点”!江逸晨贱脸上露出夸张的表情。

我和浩子哪有心情管他个贱人,都差异望着此刻颇有女孩儿神态的她,铁面无私,不近人情的江小熙竟然是个女孩!

放在一个小时前我压根不信,整天一副冷若冰霜的脸上好像贴着生人勿近的字样的班长,威震三班鼠辈的女辈英豪,原来还可以这么美!

“惊喜不惊喜!”江逸晨贱笑兮兮的继续嘚瑟道。

“哎,往后我都不能和你们鬼混了,毕竟是成了家的人!”

“说什么呢!”江小熙羞红了脸,又拧了江逸晨一下。

我和浩子对视一眼,起了身端着酒杯:“嫂子!多谢你收了这个贱人,以后兄弟为你是尊!”

江小熙听到我们的话,也乐了,拿起酒杯:“多谢兄弟们厚爱!”

可与子同行
可与子同行  作家 原创故事,可与子同行。

熙逸——江小熙,江逸晨的故事

相关阅读
凌山下

One 世间唯二不可强得:晚林风,花上露。 顾念在很小的时候,就被襁褓一裹扔上了凌山。山上有一个闻名于世的剑派就叫凌山派,掌门师傅是一个女侠,年轻的时候名震江湖,中年以后就收心养性上了凌山,开派授课。 顾念是凌山最小的一个弟子。牙牙学语的时候,大师姐就已经成了江湖中有名的玉女女侠,剑法伶俐、模样周正,是很多名门剑派的少年郎倾慕的对象。每当有不知谁家少年郎的愣头青上山来...

化蝶(以此文来诠释为什么取“落雪孤蝶”这个昵称)

一个冬天,送儿子上学,突然见一只大蝴蝶扇动着它的双翅,翩翩地落到米兰垂挂的软枝上。我惊奇地对儿子说:“儿子,看,蝴蝶!”那只蝴蝶全身落黑,较平常看到的蝴蝶大许多,轻盈的薄翼上隐有暗红的斑点。是美,但美得有些沉重。我的心也变得沉重而怅然。 在十多年前的冬天,凌晨突降起沉甸甸的大雪,大雪纷飞中也有一只这样的蝴蝶从我们姐妹婆娑的泪眼中飞过。那天是我母亲的出殡日。母亲的灵柩正准备送出。...

【黎明游记】游崇圣寺三塔

游崇圣寺三塔 来到大理的第一天,下公交车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高高耸立的三塔,转过身第二眼看到的就是展翅欲飞的大鹏金翅鸟,这几天每天都生活在它们旁边,每天都要在它们旁边来回经过无数次,每次看到门口车水马龙的景象,心中总是充满了疑问,里面到底有什么?为什么要修建三塔?大鹏鸟又象征什么?它们为什么会成为大理的标志?今天终于决定到里面去看看了(因为离的近,本来准备最后再去转的)。 ...

这个双十一,我们一起脱单吧!

01 Hi 哥们: 每次的光棍节,都是我给自己特别宠爱的日子,我会买买买。买的是东西,卖掉的是心情。卖掉孤单,卖掉寂寞,卖掉所有的不开心。金钱真是个好东西! 爱你在心口难开,我觉得这是最虐心的爱恋。我就这样不会善待自己。今年的双十一,我想改变这样的自己,我要跟你说:我们一起脱单,好不好? 02 你是一个很腼腆的男孩,第一次和你见面的时候,是在同事宿舍里。同事说,要介绍一个老乡给我,因为一起在...

会飞的灰布鞋(短篇小说)

(一) 八月中秋,一个平平常常的日子。西沉的太阳像熟透的橙子一样挂在马村小学的教学楼顶上。空中深青色的云朵被阳光浸染成斑驳的橙红色,悠悠地浮动着。日光软绵绵的,像是一层浅红色的透着金光的轻纱。阳光穿过云层间的空隙,直射在种满黄豆和玉米的田地里。照在炊烟袅袅的村庄里,照在平静的河流中,照在背着书包低着头缓慢行走在田间小径的周子豪的身上。大地明一块暗一块的,蜻蜓抖动着...

同志故事分享会|我向妈妈出柜了

在12岁的时候,Zeno他还是个腐男 那时候的他热爱腐女小说 甚至带动班上一大堆女生都跟着成了腐女 接着耽美开始流行起来 他就变成gay了 Zeno曾经为此抑郁过,甚至一度逃避自己的取向 好在他现在已经认同自己的身份了 和妈妈出柜的记忆让他至今感到难过和愧疚 对于他妈妈来说,这很难接受 养了这么大的儿子 结果在他这一代就要断了香火 出柜那天,Zeno和妈妈都哭了 但妈妈最后还是接受了他的取向...

一朵野花在荒原里开了又落了

我以为,我已经把你藏好了,藏在那样深,那样冷的,昔日的心底。我以为,只要绝口不提,只要让日子继续地过去,你就终于,终于会变成一个,古老的秘密。可是,不眠的夜,仍然太长,而,早生的白发,又泄露了,我的悲伤。 ~《七里香》 01 老蒋给我电话的时候,我愣了。 已经五年了,五年过去了,我常常想我...

所有的巧合都是我刻意在等你

螃蟹在剥我的壳 笔记本在写我 漫天纷纷扬扬的我 落在雪花和枫叶上 而你在想我 1, 8月13号,男孩考科二,挂了。他妈的,练了一个月多,他居然没考过。没考过不要紧,关键一开始他倒车入库死了两遍,把在外头看考试监控录像的教练给气个半死。 考完后,教练狠狠地训了他一顿。他想,算了,命吧! 科二挂掉需要十天后才能预约,预约到考试又需要隔一段时间,哎,浪费生命啊! 算了,既然命运这么安排,就一定有它...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