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了颗星星她姓赵

2017-12-14 11:18:07 作者:摘了个星星她姓赵

 

  01

遇见你的眼,如清风明月

想起来的时候我嘴角总是带笑,我和星星认识是微博榜姐的评论中,那天榜姐的每日话题让说出自己生日和所在地,2017年7月30日凌晨,我看到了星星的评论回复她“郑州 1212” 星星说“双十二耶”,就这样,我们认识了。我脸皮厚一直贴着她找她聊天,狮子座的她高冷的真成了狮子。

星星是个有趣的姑娘,这是我刚认识她的感觉,所以愈想靠近,她总是不回我的话,我就一直找她说话。(后来她说那时我嫌你烦,本意不想搭理我)

她总觉得比我大俩岁觉得自己老,我总觉得大我俩岁她怎么还是那么可爱。我总觉得要追赶时间了。

02

如若当初不是对你一见钟情我也会对你日久生情

认识的第四天,她来了我城市。那天星星突然说:小姐姐今天要去你那里。我激动的说:要不要去给你拎包,要不要去给你护航,要不要去给你当保镖,晚上约个饭也行呀。

那段时间不便见人,可总隐隐约约觉得不见,会留下点遗憾,毅然决定去见了星星。见星星的时候刚正午,超热的天,星星怕热出很多汗总说自己妆都毁了,她见我第一句话说:你看着不小,像20多岁的。因此心中不乐了好久

世界给我开了个玩笑,约好的那家店很久不 去关门了,于是就带着星星满街找地方,很热的天,后来她说那个时候她心里偷偷的骂我。

晚上吃的烤翅聊着天。星星给我看她的无名指上纹的一个名字“zoro”。她很喜欢海贼王喜欢索隆,就像我喜欢她一样。星星说:你像一个乖孩子,没想到你不排斥纹身。星星真是可爱又酷酷的女生。那天道别后只记得她说我的一句话:你笑起来很阳光很好看。

第一次见她。First sight.First Blood.

这个夏天,星星刚毕业,面临着大多数毕业生遇到的问题,学习看书找工作,报名考试再面试。她去面试那天,我正巧要去郑州。星星看着可爱让人有种想要保护的想法,她面试我非要陪从。面试那天她进去一下就是快四个小时,手机关机联系不上,我在门口转来转去,转来转去总怕出什么事,明明是事业单位我一直却担心着,一直看着里面,总想着里面如果乱起来我就马上冲进去找到她,带她出来。

第二天星星要去体检,我跟要去,星星为了让我多睡会不让我去。我一早偷偷去她体检的医院想要给她个surprise。结果她去了省三医院,我去了市三医院,等她体检完我也没能找到她,我像做了错事的小孩子,打了滴滴就去找她,见了不到一*8个小时把她送上了回家的车。那时候的我只想多看看她,帮她打打伞,跟她多待一会。

星星是心大的人,睡着后定十个闹钟都叫不醒。她学车每天都需要早起,我每天都会打电话喊她起床,开始她觉得会麻烦我,慢慢也就习惯了。有时候喊她要好多电话,但每次接电话都会说一些呓语,我听不懂她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每天喊她起床心里会有一点小窃喜,因为那样她醒来的第一句话会对我说(嘻嘻)。

每次见星星都觉得不一样,感觉不一样,心情不一样但都很好。那时候的星星离我很远,我想着,把她当成姐姐她在我身边的时间会久一点,久一点就好;那时的星星把我看成唯一的弟弟,对我很好。她总说:带着弟弟去浪啊。

《摘了颗星星她姓赵》by 摘了个星星她姓赵

03

喜欢你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跟星星的第三次见面就一起去了武汉。星星驾考科二没过,闹不开心。本来计划的出去玩提前了。我喜欢新鲜感,走到哪玩到哪,星星喜欢把一切掌握在手中,行程都是星星安排的,在我心里去哪玩无所谓只要跟着星星就都好。

去武汉是最重要的决定。我们穿过户部巷,并肩走在武大校园,一瘸一拐的走在光谷步行街,欢乐谷的过山车上我们十指紧扣,哪怕仅仅是在过山车上,那也足够让我开心好久。在武汉,给星星遮阳是最令人幸福的事情,因为那样我可以把手搭在星星肩膀上为她撑伞,那时候的我离她最近,那时候的我会偷偷笑偷偷的开心,笨笨的星星没有发现,我偷偷的对她动了心。

我想那是我最最小心的时候,回郑州前一天晚上,我们一起看着请回答1988,星星太困看着看着就睡着了,看着“熟睡”的星星,偷偷在她脸颊亲了俩下,那时候的我想,星星跟我终归有着距离,她不会成为我的伴侣,不会成为我的第一夫人。亲的第一下“星星我喜欢你”第二下“赵星星以后你都要好好的”。我想那是属于我自己的秘密,我的独家记忆,它将随记忆永久尘封。(可那只是我想)

04

故事很长,那就长话短说,我喜欢你

星星总说自己情商高,我却总说她情商低。我喜欢她她却总看不出来,好气呀,我表现的都那么明显了。亲星星小肥脸的那天晚上我在榜姐“心动是怎样一种感觉”评论了“奋不顾身有小心翼翼,保持距离得靠近着”。后来星星知道我评论了但不知道评论的是什么,最后她翻了俩个半小时翻了出来。我的皮格格,这个可爱的猪。

心动是一个名字。星星喜欢中国传统节日,喜欢七夕节不喜欢情人节。“心动是一个名字,X星星”是七夕最后一分钟我留在榜姐微博下的。我喜欢星星,忍不住告诉了她。星星说:“哇,你竟然喜欢一个比你老三岁的女的”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亲星星那天晚上星星没有睡着,星星一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翻俩个半小时评论为了看我喜欢的是不是她,她不是情商低,是我情商低。有天她电话里告诉我了一个秘密:“其实你亲我的时候我没有睡着”。我躺在床上半天说不出话,我以为星星会不理我,我以为星星会离开了我,会不拿我当朋友。

那天晚上聊了很久,星星说我超可爱,亲她的时候,亲了一下又亲了一下,亲的时候小心翼翼的样子很可爱。她说想过跟我在一起的样子,她并不喜欢那个状态。星星说:“如果你升本之后,考上研然后工作我们会有结婚的可能,我会等这几年。”我跟她毕竟有着距离,不过“我会等这几年”让我安心。

追赶时间。星星比我大俩岁(其实是2岁半,我非说俩岁,她虽说三岁),这是横在我们之间得一道坎,她工作我上学,我追赶时间是想追赶上她的生活节奏,达到跟她的生活状态一致。从开始我就喜欢她,一开始这些我都想到了。以前,我没敢想过星星会跟我在一起,可全世界星星只有一颗,我没有不去努力追寻的理由。当星星说想过跟我在一起的样子的时候,我开心的笑开了花,是的,我还有机会。

过去星星一直把我当弟弟,她说她没有弟弟一直想有个弟弟(我是唯一的弟弟她当做亲人一样,对我超级好)。知道我喜欢她以后,星星说她不会再以姐姐对待弟弟那样对我好,她要以女生对待男生一样,她对我的好会变成了女生对待男生的好。我更加安心了。

05

你是三十九度的风,风一样的梦

星星不喜欢说情话,却喜欢听情话。我总是突然对她表白,情话满满。想想让我以后一次天一句情话,我想早晚一句。每一天一张图一段话带着我想说的给了她。我想说,她刚好想听。

星星不善言语表达,对你有十分,心里记七分做三分。她想我了不会说 ,会过来发一大堆表情骚扰我。即使说了也要撤回。星星就是这样想你了在心里,想见了就会来找你。记得星星第一次是我想我的时候:我想…我想…我想……,哎呀我想…我想你了。哈哈 憋了好久才说出来,星星真的很可爱。

06

你是我天空最亮的星

星星说:润物细无声,我就算坚如磐石也会水滴石穿,你的爱就像春风化雨一样,慢慢的打开我的心。星星开始有点喜欢我了,我高兴的蹦了起来,星星对我动心了。我的满天星辰,独爱你。2017年9月18日星星说对我说“我喜欢你”。

我喜欢星星,星星也喜欢我。我们还是没有马上在一起,星星心里有道坎,还没想好在一起,星星总说时机不到。有天星星说,我开始计划要跟你在一起了,我高兴的从床上蹦了起来。星星终于打算要跟我在一起了

我告诉星星很早就开始喜欢她了,星星说:原来你那么早就对我图谋不轨了,(好害怕。我刚认识星星,可爱又酷酷的女生真的让人想要靠近

相关阅读
女友亲口承认生过孩子,我接受不了选择分手!

没想到谈了三年的女朋友竟然生过孩子,她亲口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不敢相信这个事实。现如今我们已经分手了,我想了很久,还是不能接受这件事,希望她能够找到真正的幸福!我一

大二那年,我留给父亲十万高利贷

爸,我真没借。 那是诈骗电话,你不用管,不要信。 哎呀,我说了我没借就是没借,你咋这么啰嗦,都说了是诈骗电话,明天给我打两千块钱,学校要收费。 学校让交的,你别管了,别忘了啊,我挂了。 挂掉父亲的电话后,我坐在床边,点燃一根烟,拨通了胖子的电话。 喂,胖子,这段时间忙啥呢?是这么个事,能借我一千块钱吗?急用,下月我爸给我生活费了就还你。 好吧,那就算了。 我打了十几通的电话,没有一个人愿意借...

这个世界从不缺人渣,我们要做的还很多

文/蓝胖 携程的亲子园的虐童事件继续发酵,惹得大家义愤填膺。 揭露虐童事件的家长,是含着眼泪整理出来,并在各大自媒体、知乎等大号上将事情的过程回顾下。 这方面的资料可搜索到很多很多。 这类的人渣也会很多很多,未来会不会越来越多,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在事件的发生后,除了惩罚,更多的是反思、行动起来。 这些孩子受的苦、这些家长流的泪水、这些网络人士所做的呼吁才显得有价值。 1 发现蛛丝马迹后,...

这一炮,二十多万

有女儿之前,吴梦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个穷人。 怀女儿之前,她觉得自己怎么也算个中产阶级;女儿出生后,她觉得自己离小康还有段距离。 如今女儿就快上小学了,吴梦觉得自己就是个彻彻底底的穷人。 丈夫孟大林在国企,月入七千,死工资。她自己在一家私营公司做财务,月入四千多。虽然公司三令五申,不许财务人员接私活,可吴梦还是瞒天过海的接了两家兼职,每个月收入也能到七千。 按说,父母和公婆都有退休工资,身体也都...

穿越轮回找到你!

陆小婉说,我上辈子绝对挖人祖坟了,所以这辈子才特么的这么倒霉遇见慕联星!然后发生那么多匪夷所思的事! 01 (慕联星,还我卖身契!) “啊!!迟到了迟到了!要迟到了!!” 陆小婉看了一眼手机,已经10:20了,完了完了,老妈给她安排的相亲时间是今天早上十点整,这回要是再见不着,老妈回家非得把自己扒皮抽筋不可! 都怪那个该死的资本主义大boss,安排那么多工作,昨晚又加班到凌晨一点才完成! ...

庞先生:路人给的温暖,胜过狗朋献媚多年

庞先生:路人给的温暖,胜过狗朋献媚多年 |刘斯郎 人们常说,路上相见即是缘,路人给的温暖,胜过狗朋献媚多年。 庞先生是我在游荡米兰时遇见的路人,我们同时以游客的身份在数百万分之一的几率中相遇。相遇时正值米兰的深夜,地点是在城市东郊附近的旅店柜台。 当时我们一前一后背着旅行包,蹲坐在柜台前的走廊上,排队等候着安排房间。 夜色下的米兰,寒冷并且孤寂,却唯独旅馆里堵着满满的游客,但往来的游客也多是...

不愿回的家

刚由部队转业到地方两年的关宏军越来越觉得这个家是呆不下去了。最近,他日日和战友喝酒,喝到妻子不停打电话,喝到不回家不行,才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回了家。每次等他到了家,客厅里的挂钟早已解释一个轮回开始下一个轮回了。 这天,他和往常一样夜半三更回了家,开了门,他开了客厅的灯换鞋,“啪嗒”仿佛有人和他闹着玩一般,灯又关了。关宏军撤了撤衬衫的扣子,暗爆了一句粗口,而后又按了开关,仿佛和他闹着玩一下,“啪...

如果,当时我再勇敢一点就好了

1 那年国庆节,我和几个好友一起去丽江旅游,那时我们都是穷学生,旅游方式当然是穷游。住青旅,吃泡面,一路旅行都挺愉快的,只是回去的时候因为计划没做好,我们成功错过了所有的硬座,买了从丽江到昆明8小时的无座。 八小时无座,惨无人道,丧心病狂。 上了火车后,我才发现能买到无座其实也实属幸运,因为整条车厢摩肩接踵,横尸遍野,就连洗手台都挤满了人。 呆呆站在人群中,我摸着下巴上的青春痘努力思考该如何...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