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令联合征文』圣诞杀人夜

2017-12-19 16:42:05 作者:萌腻大叔

《『通缉令联合征文』圣诞杀人夜》by 萌腻大叔

12月22日,大雪下了一夜,宿舍门口早已经积了不少雪了。虽然说大学生已经成年了,但是这堆雪人的习惯可是改不了,预计过会儿门口又要堆起好多个雪人了。想到这,宿舍阿姨不禁摇了摇头,微笑着。

“真是一群大孩子啊。”

早上六点钟,她准点打开了宿舍门,门口白茫茫一片。在一片白雪地里,一个半米高的雪人引起了她的注意,因为那个雪人看起来很怪异,而且有些泛着红。

她缓缓地走过去,一身鸡皮疙瘩已经起来了。她越看越不对劲,直到那双骇人的双眼呈现在她眼前时,她才彻底瘫坐在雪地上,爬了数米之后才跑回去打电话报警。

之后,警察便封锁了这个区域。

“死的是谁,你清楚吗?”

陈浩看着眼前这个瑟瑟发抖的妇女,实在不忍再追问她,但是没办法,他必须搞清楚这一点。

“知道啊,就是这个楼的,一个大四的学生,好像叫阿凯。”

舍管阿姨嘴唇微张,手一直抖个不停。

“陈警官,你过来一下,有发现。”

小林刚来警务处不久,因此在外面负责拍照,他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连连招呼陈浩过去看。

“怎么了?”

“你看,死者的胸前有刻字。好像是一个单词,S-N-E-W-M-A-N。”

“snewman?雪人的意思吗?”

“不是吧,雪人应该是S-N-O-W-M-A-N。”

“不管了,先拍下来,回去再研究。”

陈浩从舍管阿姨那里了解到,死者是个富二代,经常不在宿舍,跟朋友出去混夜店。出手大方,没听过有什么仇人。而后他又仔细观察了“雪人”的样子,他的四肢都被利器锯断,再通过长竹签插入链接,所以大部分肉都是悬挂着。整个身子竖立着,靠一根插进喉咙的长竹签撑着地,经过一夜的大学覆盖,看起来确实有些像雪人。

“受害者的人际关系调查清楚了吗?”

陈浩翻看着照片,试图找出一些被遗漏的线索。

“调查了,死者是当地一家大企业老总的儿子,生活作风败坏,经常为非作歹,不排除是仇人报复行为。法医鉴定的死亡时间是凌晨0点到2点之间。”

“附近监控查了吗?”

“查了,生活区的大门都是学生进出,没发现什么异常。宿舍楼那边没有监控,因此还不清楚,是不是翻墙进入生活区的。”

“行了,你把资料放下就回去吧,我自己想想。”

“好,那你也早点休息。我先走了”

小林将资料放下之后,便关上门出去了。整个办公室只有陈浩一个人,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张有字母的照片。究竟是什么目的呢,是写错了还是有意为之。陈浩陷入了无尽的迷惘,不知不觉在椅子上睡着了。

“组长!又发生一起命案了。”

小林急匆匆地闯进来,陈浩也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他定了定神,看了下手表,6点27分,跟昨天命案的时间差不多。

“这次在哪儿?”

萌腻大叔
萌腻大叔  作家 一个萌动又油腻的90后大叔。肤色能够作证,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我!

小学生可以不上课,但是大学生不可以

惊蛰祭

『元宵故事』半枚硬币

『神转折』行走的假钞

『神转折』天黑请开灯

相关阅读
追不走的回忆

有些人失去了,会让你遗憾终生,有些情求全了,也会让你痛不欲生。 一个转身,许就是离别的诀别。缘起缘灭,缘散缘尽,这世界终又会欠谁?前世结下的缘,是今生许下的果,谁、说的清,也许这就是相识初遇的邂逅,是擦肩而过的如果,更是一场看不完,舍不得离场的电影。 是的相遇就像一场电影,一场离别的电影。 和他初遇是在一个忘记年头的五月,是在一节绿皮车厢里,那时正好是五一长假,我和一个好友在去秦皇岛的路上,...

仿生系统会有电子爱情吗

原本是为了给宅得不行闺女找个伴儿,没成想是个女儿找了个男朋友。

青春里你深爱的那个人现在怎么样了

写下这个故事,天气下着雨。 那一年我高一,他是我的第二任同桌。他自诩全校第一帅,爱说爱笑,每个晚自习都拉着我一起吃东西,给我讲他过去暗恋的姑娘,他初衷的时光。 后来我因为身体原因要请假,他不断地催促,让我加他的qq。我加了,但是从来没聊过。 第二学期我回来了,但是我们也不再是同桌了,他一见面扯着我的马尾辫转了一圈,大喊着:“你回来啦!”我很生气,可是却也为他看到我时候的高兴而开心。毕竟谁不希...

这三种婆婆不好惹,婚后最好不要同住

虽然选对老公很重要,但是选对婆婆更重要,如果你有一个好婆婆能够让你幸福一生,如果你的婆婆只知道唠叨,一心刁难你,那么婚后你们千万不能住在一起,否则没有什么好果子吃

床的诱惑,我该如何抵挡

文/逆行的小鹿 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站在阳台伸个懒腰,武汉不愧名为四大火炉之一,一股热气铺面而来。 每个周日单休,想着去哪里看看,耍耍,无奈武汉的天气,只能让我待在屋里,哪儿也去不了,既然如此,那就乖乖得看书复习呗! 出租屋太小,连一张属于我们的桌子都放不下,所以周末休息的时候,床是最好的归宿,看电视在床上,吃饭在床上,看书...

北宋官场的“性丑闻”

宋代文坛群星璀璨、大咖辈出。 明朝人搞了个古文作家排行榜,有八个人上榜,其中六个就是宋朝人(唐宋八大家)。 众所周知,宋代「重文轻武」,这些文坛大咖不仅学问做得好,官也做得大。 像欧阳修、王安石、司马光都曾做到副总理(参知政事)。 但宋代文官却经常掐架,一言不合就在会议上互相开撕,撕逼失败的人经常落得一个流放的下场。 有的人今天还在金銮殿上激情演讲,明天就不知道被流放到哪个少老边穷的地方。 ...

龙笑镇之天下绝配

柳一伊走后,我非常正常地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不知为什么麻二苟三天两头总往我家里跑,这也没什么,好说有个伴说说话,但这厮倒好,木头脸的同时,嘴里却喋喋不休,整日重复地当年勇,听得我头都大了。 当他再一次向我吹嘘是如何如何迷倒他老婆王翠采的时候,我忍无可忍:得得得,整个龙笑镇谁不知道你老婆就是这样被你骗上了贼船的! 在麻二苟喋喋不休中,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两个冤家又是如何相似相爱相杀的。 话说,当...

猫咪看见了什么

闷热的夏季下午,小何以半个鲤鱼打挺的姿势艰难的脸贴地趴在洗漱池缝隙处,手里还拿着一根不求人。她的猫咪已经对着这个地方叫了一整天了。 小何的猫咪叫仙儿,是只黑猫,纯黑到发亮的那种。“猫咪都是通阴阳的,尤其是黑猫。”朋友说过这么一句话,小何对此深信不疑。毕竟她的猫已经救过她三次了。 第一次是在大学宿舍里,仙儿刚被捡回来不久,还是只灰扑扑的小可怜。那个冬天的晚上特别冷,室友们争先恐后把自己埋在被窝...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