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界新神·佩恩】神罗天征!

2017-12-29 17:14:12 作者:小字公子

——文/小字公子

1、

“我在哪里?是雨吗……我讨厌雨……而又怀念雨……”黑暗的森林中,冰冷的雨水淅淅沥沥的下着,像雄狮一样壮硕的狼群,望着地上六具冰冷的尸体,贪婪的口水冒着热气,像雨滴一样滴落。

尸体早已失去了温度,只是血却异常的没有凝固,仍然混在雨水中,染红了黑色的长袍,浸透了血色的云。一只首领模样的狼王舔舐着尸体手臂上渗血的黑棒,丝毫没有注意到那尸体缓缓睁开了蕴含轮回的眼睛:“神罗天征!!!”

清晨,天气刚刚放晴。阳光透过树叶一缕缕照射下来,长门……不,应该是佩恩身上晓组织的黑色火云袍仍湿漉漉的,地上散落的到处是野狼残缺的尸体。六道佩恩嘴角都沾染着尚未干涸的狼血,显然是刚刚进食了生狼肉。

“没想到,佩恩也有了饥饿的感觉,你没有骗我,大蛇丸!”天道佩恩缓缓说道,锐利的目光露出追思之色……

2、

“站住,大蛇丸,你再上前一步,我就取下你的头颅,送给团藏。”佩恩天道无声出现在将要叛的大蛇丸身后,冰冷道。

“被首领发现了吗?看来不打一架是走不了,真是无奈。”大蛇丸伸出舌头,舔了舔手里的草雉剑。手腕一抖,剑直刺佩恩。佩恩转身躲过,剑深深刺入了身后的石头中。突然,坚硬的剑软了下来,变成一条白蛇,从背后咬向佩恩天道,却被从远处飞来的一根黑色铁棒射中钉死在地上。

“大蛇丸,仅这种程度的攻击,对我无用。”佩恩天道说着,又一声音从他身后传来:“通灵之术!”一条地狱犬,从远处的草丛中跳了出来,恶狠狠地盯着大蛇丸。

“畜生道!真不愧是首领。可也只是被人利用的可怜虫罢了,就像我的实验品一样,我很好奇,究竟是何方神圣?能把你当成实验品?”大蛇丸怪异笑道。

“大蛇丸,你废话太多了。”佩恩天道冷冷的盯着大蛇丸,又有三个黑影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大蛇丸身后,他们有着和佩恩天道一样的眼睛。

大蛇丸瞳孔一缩:“佩恩六道,来了五道,看来是走不掉了。不过,我想和你做个交易,我的每一个实验者都想反抗我,你也一样吧,用轮回天生之术牺牲自己来复活背后的人,就像我把咒印留在别人体内一样,你这种人物一定不甘心,我有个研究许久的术,虽然残缺,却很神奇,在使用轮回转生后你本尊必死无疑,但你所控制的六道将会继承你的记忆意志里的一切,保留相应的忍术活下去,而且只要有足够的查克拉供应,你便会以这六个躯体,长生不死,我把它命名为——轮回附神长生术!至于这个术残缺的地方,对于它本身的神奇,已经不重要了!我相信首领会放我走的。”大蛇丸说着从嘴里吐出一个卷轴,扔了出去。

佩恩天道抓住卷轴道:“大蛇丸,你若骗我,你及所有咒印者的头颅,都将会成为晓卖给团藏的货物,还有晓组织的其他成员依旧会继续对你的追杀。”

“首领放心,像迪达拉那种角色,我还是可以应付过来的。”……

3、

佩恩天道望着晴朗的天空,思绪又回到了现在:“轮回附神长生术!大蛇丸没有骗我,只是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还有小楠……必须快点出去,不能让阿飞胡来……”

这片森林很大,以佩恩的速度行进了半天才到边缘地带,距离完全走出森林仍有一段距离。

此刻,在森林之外不远处的官道上,一支奇怪的商队正在赶路,商队的护卫们好像并不太在意身后马车上的货物,而是以走在前方略显华丽的轿子为中心,一丝不苟的警戒着。

“哇哇……”咦,野外官道上怎么会有婴儿哭声?走在最前护卫缓缓抽出了刀,慢慢拨开了挡在道路前方的紫色包裹,一个有些红润的婴儿脸庞露了出来,婴儿好像受了伤,哭得格外厉害。

护卫放下刀,刚要去抱,婴儿突然诡异一笑超护卫脖子咬去,留在这时,一支黑色箭羽擦过护卫的脖子,射中婴儿,只是这婴儿死亡后竟然变成了血色蝙蝠。

“血蝙蝠,没想到我们如此低调小心,还是引来了妖族。”一个统领模样的护卫放下手中的弓箭说道……

“唧……”一声刺耳的尖叫突然传来,一个巨大的黑影从天而降,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那刚刚被救下的护卫便被黑影一口吞下。

“蝙蝠王,快保护公主殿下。”护卫统领咆哮到,迅速拉开了手中的弓箭向黑影射去,只是所有箭羽都被黑影扇起的狂风折断。

大蝙蝠一路撞飞众多护卫,大口朝华丽轿子咬去。千钧一发之际,一声冷静的声音从轿子里传来:“封!月爆!”蝙蝠王硕大的身躯硬生定在原地,然后爆炸开来,化作满天血肉。

一个身穿皇家侍卫制服和锦色衣裙的男女走出了轿子。众护卫齐齐行礼:“参见公主殿下和晴羽大人!”

“这次多亏了晴羽大人。”护卫统领也恭敬行礼道,尤其是看向晴羽时眼中除了恭敬,竟还有一丝恐惧。

晴羽冷漠的看着地上的碎肉,仿佛刚才随手杀死蝙蝠王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突然晴羽看向森林的方向,一直笃定的脸上皱起了眉头。

4、

一只凶恶的地狱犬从森林中缓缓走出,在地狱犬旁站着六个身穿黑色火云袍的男人,他们拥有一样的眼睛,那种让晴羽看起来极度不安的眼睛——来者正是,六道佩恩!

“这是什么地方?木叶吗?”天道佩恩冰冷开口,袖口中一节黑棒缓缓露出。

“这是什么妖族,竟能化成人形!”

“快看他们脸上的那些黑棒,肯定是妖怪。”……护卫们有点慌乱。

“连我都看不透他们身上的妖力,妖将吗?七个,相当棘手了。”晴羽喃喃道,脱掉了最外面的制服,示意护卫们带着公主退后,撕掉贴在身体上的一张张符文,他原本英俊的脸庞变得狰狞,密密麻麻的符文从他血肉里浮现,惊人的力量以晴羽为中心爆发出层层气浪。

“这是什么符印?与众不同的查克拉,力量确实惊人,不过相比于尾兽还是不够!神罗天征!!!”

“纳尼?”晴羽吃惊道,身旁的一层层气浪被破开,整个人被高高弹起。

“地爆天星!”佩恩天道低喝。层层大地开裂,晴羽和巨大的岩石土块一起,不由自主往天上的那团黑茫飞去。

“别太目中无人!风术.怒龙回天!”晴羽身边的气浪突然凝聚成九条怒吼的巨龙,把飞来得岩石都打成了粉末,更形成一道巨大的龙卷风,包裹着晴羽缓缓抵抗地爆天星的引力。

“万象天引!”佩恩用冰冷的轮回眼望着被护卫拥簇在中间的公主,那公主身体便突然不收控制,撞开护卫朝着天道飞去。

小字公子
小字公子  作家 白衣卿相,执子花香,许我一曲离殇,让落雨轻轻弹唱。

【妖界新神·佩恩】神罗天征!

相关阅读
你再不来表白,我就答应那个相亲的男孩子了

一 我人生中最后一次相亲,男孩子看上去文文弱弱的,比我大一岁,今年刚好28岁。穿一件棕色毛衣,颈部和手部露出衬衫的白色领子和袖子,里面穿的应该是一件白衬衫。 相亲过不少人,第一次遇见穿得这么干净利落的,像个邻家哥哥。 他就坐在我对面,面带微笑,问我想要喝点什么,我看着他的笑容,一恍惚,想起王处安来。 王处安这时正在做什么,他是不是也穿着白衬衫,套着棕色毛衣,坐在家人介绍的女孩对面,问她想要喝...

想要当好一个妈妈,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

每个周末,想让辰宝乖乖午睡,总要颇费一番心思,我时常被折腾得又气又恼。 周六下午,是雷打不动的朗诵课。为了让辰宝精力充沛地上课,我总是早早地催他午睡。 这不,小家伙听到了我的催促,只是漫不经心地把玩具从沙发转移到床上,仍然玩得不亦乐乎。睡觉,才不是他想做的事情呢! 我开始跟他讲条件,宝贝,你还想不想吃橘子啦?再不睡觉,今天我就不让爸爸去买橘子给你吃了。 谁知,他居然不为所动,说,我昨天才刚吃...

毕业37天月薪两万

我不是我,只是第一人称。 大学毕业第一年,我去做了销售,虽然我不擅长做销售,虽然我在大学的课堂上学过市场营销。 工作地点跟大学是一个城市,虽然我想去上海,但是正在恋爱的对象不愿意去,也可能是这份稀里糊涂的销售工作我已经开始干了。 公司不大,销售团队非常有激情,我更有激情,从不感觉累,三个月一天假都没有休过。 当时我销售的是厨房电器,国内非常知名的品牌,你去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或者当地的大建材...

吴公子坎坷情路二三事

他为何修道?其实是为了忘记一个人,而那个人,正是此刻坐立不安、抓耳挠腮的吴公子。

我只是说说,你凶什么?

我们是一所艺术培训学校的同学,集训的时候一起待了一年左右,大学之后联系不多,她会打电话给我也是让我意想不到的。 “你学得怎么样?” “还行吧。” “说来也可笑,当初你一直想去北京上海这样的快线城市,我一直向往海南云南这样的地方,可偏偏我们两个就走了对方想走的路。” 我愣了一下,她说的确实没错,“是啊,命运总是奇妙的。” “可是我不后悔来北京,就是生活节奏太快,一不小心就跟不上,出去吃个饭就要...

那年,我遇见了你

那年,我22岁,你18岁。 那是2011年的六月下旬,我们学校要放假了。我不想回家,刚好有人在校门口找人去苏州做暑期工,考虑到快毕业了,应该找个地方实习一下,体会社会生活,我就和几个同校的同学一块南下了。 我进的是一家电子厂,专门生产笔记本电脑键盘的。厂子很大,听说有近万人呢。这点我到是没怎么在意,现在的大学没个万儿八千人还能算是大学吗?唯一觉得不适的就是每天的工作,流水线作业,不停的重复,...

中国电影金鸡奖获得者是谁 都有哪些作品提名

近日,中国电影金鸡奖的开幕式在福建厦门举办,作为本届电影节的重头戏之一,这次开幕式在很早前就被广泛关注着,此次开幕式不仅有很多电影届的优秀前辈,大佬,还有一众娱乐

宋庆龄:一个伟大的女人,是一首慈祥的诗

文/临溪为砚 1. 最亲爱的阿莉 :我于六月二十五日回到这里 ,由于我在广州经受了一场可怕的事件。我非常紧张不安,我不得不保持完全安静和休息。我经常想到你,不知道你是否收到了我的上一封信。那是在我的房子遭到炮击前几天写的。我所有的东西都丢了,所有的皮衣服装和首饰都被士兵抢去,但是感谢上帝,我们没有受到伤害。还能再度在我们自己的家里,生活和呼吸。虽然我们的东西都丢了。但我们取得了道义上的胜利 ...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