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吃鸡”行动

2018-01-13 10:50:03 作者:专三千

《真实“吃鸡”行动》by 专三千

文/专三千

游戏其实是一座“牢笼”。
1

狗子原先不是个社会人,我可以作证,但是他这次犯了事儿。

不由分说地,狗子头上被套上一个黑布袋,眼前一片漆黑。旁边又响起CEO熟悉的声音:“你好,狗子,这是我在南太平洋上买的一座岛,上面啥都有,你必须自己搜集。当然,也有刀具和枪支,能活到什么时候,看你自己了。祝你好运,狗子!”

狗子隔着眼皮感受到光线的存在,眼睛慢慢地眯开一条缝,阳光像那把他捅进青年心脏的水果刀一样刺入他的眼睛。他不禁用手挡在眼前,遮住阳光,好一会儿才适应。

狗子站起身,发现自己在一个荒凉的小岛,身上只剩下一件黑色小背心,和一条运动裤。前面是一个绿色的铁棚,一块巨大的石头横亘在草地中间,再望过去是一片茫茫大海。

狗子正想转身,后脑勺却被一个硬物顶住了,根据形状,狗子判断出这是一把枪。

狗子把手举起来:“兄弟,我初来乍到,还不懂规矩。”

后面一个凶悍的声音传来:“转过来!”

狗子缓缓地转过去,看到一个穿着防弹衣,背着巨大行军包的姑娘,手里拿着的“沙漠之鹰”正对着他的额头。

姑娘看着狗子光溜溜的模样不屑地问:“刚来的?”

狗子赶紧回答:“是······是的。”

姑娘看着他额头上的冷汗:“岛上的生存规则你知道吗?”

狗子点点头:“大概知道,就是搜集物资,活······活下去。”

姑娘冷笑:“还有一个规则没人告诉你吗?把别人干掉就可以把他的东西据为己有。”

狗子的腿开始发抖,姑娘却把手枪在手里一转放回腰间:“放心我不会杀你,你一个新来的身上一条破短裤,杀你浪费我子弹。留着你,还能帮我背点东西。对了,会开车吗?”

狗子连连点头:“对对,您说得是。开车,我很在行。”

姑娘拍拍狗子的肩膀:“那就行,我叫桐桐,现在邀请你做我的队友,你同意吗?”

狗子被这突然到来的合作伙伴吓呆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同意,同意,当然同意。我叫狗子。”

桐桐丢下一把vector冲锋枪和六十发子弹,对狗子努努嘴:“这把冲锋枪给你防身,我习惯用狙击枪。”说完指了指自己背后那把98k。

2

狗子在桐桐的指导下学习了如何快速换弹夹与瞄准,他刚拿到枪,既紧张又兴奋,瞄准远处的一棵树开了一枪。

桐桐一把抢过狗子手上的枪:“你在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你这一枪会引来多少人?你自己找死别拉上我。”

狗子面色发青:“那,那怎么办?”

汽车行进的声音不断接近,桐桐叹了口气:“算老娘运气不好遇上你这么个二百五,已经有车过来了,跑是来不及了,找个地方埋伏,去后面那片树林隐蔽起来。”

桐桐把枪丢回给狗子,背着包往树林里跑,狗子赶紧跟上。

两人刚在树后隐蔽好,一辆越野车就在前面的草坪上停下,从车上下来两个人,手里拿着枪,背着沉甸甸的包。

狗子在草丛里涩涩发抖,桐桐握着装有四倍镜的98k。“嘭”地一声枪响,其中一个人应声倒地,另一个人立刻躲到车的背面,倒地的那个人还在地上缓慢挪动,想爬到车背面,桐桐又是一枪,地上那个人一动不动了。

另一个人见队友已经气绝,上车一脚油门,蹿得老远。

过了好一会儿,桐桐指着被她打死的那个人对狗子说:“去,把他身上的物资都抢过来,快去快回,我掩护你。”

狗子端着冲锋枪,快速地跑到尸体边,把他身上的包、枪、医疗用品全部拿走,跑回桐桐身边问:“这样可以了吗?”

桐桐看了看他的黑背心和运动裤:“他的衣服裤子头盔你怎么不扒下来?”

狗子:“尸体上的衣服,不太好吧。”

专三千
专三千  作家 一个粗糙的人 公众号:专三千奇思妙想主编约稿、转载请私信 微信:zeng6964288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

这个杀手冷不冷?

假装不是一个爱情故事

怎样逃离人贩子魔爪

假装是一个爱情故事

真实“吃鸡”行动

相关阅读
千情未央

楔子 宫里的一个太监吞金自杀了。 死状及其可怖,死时双目圆瞪,脸色涨红发紫。据说是因为金器划破肠壁,伤口破裂出血而死亡。 不过是死了一个太监而已,在这深宫之中高墙院落之内,每日大大小小死去的人,知道的不知道的还少吗。 不过是宫里的人又少了一个,乱葬岗的冢多了一只。 不过这个不一样,这是当朝皇帝最宠爱的妃子徐贵妃身边最得力的杨太监。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想要什么没有,挥挥拂尘,大批人都巴结不过来...

无处安放的深情

有时候我打开微信上早朝,会有一个人连续对我说早安。出于礼貌,我会回应一个早字,后来用笑脸代替,有时候也视而不见。 我承认我是个孤独的怪物,不愿意和没交集的人说话。 问候我的是峰。新年过后,峰遇见我弟弟,于是我在微信里又跟很久前的熟人接上头,自从七大姑八大姨加入后,我就不敢在朋友圈这个大集上胡说八道了。我已经有很多年没见到了峰了,发来的照片,他和太太一起闲散的坐在秋千上,很多中年男人老的一派猥...

顾雅子的爱情

文/莯笯兔子呀 真实故事,我哥当了这么多年的男闺蜜,终于把雅子姐姐"骗"到手了,就在今年的过年,两个人订婚了,我要把他们俩的事写成了小说,分享在简书上面。 2017年的某一个夜晚,坐标武汉的某个酒馆,两个人坐在我对面,举起了手,给我看他们买的卡地亚钻戒。我哥对我说:"崽儿,我们要结婚了!" 然后我哥就开始啜酒,说他追妻的心酸史,雅子姐就在一旁开心地笑,真是撒得好大一把狗粮!我真的好生气 好生...

绝大多数的异地恋,都是这样分手的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穷极一生做不完一场梦。 ——马頔《南山南》 01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我今天拿了某个一等奖,兴奋的发消息给你分享,等了五个小时不见回应;我吃到了美味的饭菜,分享给你的只能是诱人的图片; 我在失眠的夜里特别想要你陪着的时候,你气喘吁吁接着电话说“上班快要迟到了。” 明明我们离得那么...

宋美龄:左手玫瑰,右手权杖

文/临溪为砚 1. 1981年5月的某一天,在北京某医院的病床上,一位老人插着呼吸机,虚弱的等待着一位来自大洋彼岸的人。 为了这个人,原本已经被判心脏严重衰竭的她,又撑过了三天。 也许世上没有天堂,也没有地狱,人死之后与现世的人也不会再有交集。所以很多人都希望生前不要留遗憾,宁愿自己痛苦得久一点,再熬一下在有生之前让一切恩怨画上一个句号,而不是省略号。 这个病床上的老人就是宋庆龄,她苦心盼望...

把某个兴趣爱好做到“极致”会怎样?

如果把自己的兴趣爱好做到极致的程度,比如钻研几年,或者全心全意投入,经过几年后,你觉得会怎样?大部分人都会有超出想象的成功。 但是遗憾的是很多人都是半途而废,三心二意,心猿意马,坚持不下去。这是不可避免的,但你听到或者身边有这样把兴趣爱好坚持下去,且取得还不错成绩的时候,那是否有触动呢? 1. 我昨天就亲自遇到了一位把牛轧糖做到极致的牛人姐姐。如果吃完她做到牛轧糖,你会不自觉地问这个在哪里买...

300块的出租屋,你宠我如公主

文|狐小白 —序— 我们住着一个月300块,只有十几平米的出租屋,但是,仍然不影响我幸福得像个公主。 谨以此文,纪念我和你一起度过的1748天。 —01— 相恋到如今,1748天,异地恋占据大半。 无论是情人节,还是七夕节,我们从来都是分隔两地,今年,因为实习,我们才有了这五年来第一次彼此陪伴的日子。 刚分实习时,我知道有你的城市,费了千辛万苦,才终于分到了这里。 实习分配下来的那一天,我欢...

山村里的失踪案

有一年秋天,我去山里写生。 山野间红叶绚烂,青天辽阔,我不觉入了迷,忘了山里气候变幻莫测。果然,一瞬间乌云四起,大雨倾盆而下,我狼狈逃回车里,等雨过去。雨停时已暮色四起,况且雨后路滑,下山有些危险,我决定就近找个村子住下。 我翻过最近的一个山坡,山坳里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村落,闪烁着疏落的灯光。我欣喜地加速过去,却发现街上清清冷冷,空无一人,唯一一个杂货店已关门落锁。我不肯放弃,顺着主街道仔细地...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