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了那个小姐姐

2018-01-29 22:48:11 作者:迷糊九色鹿

《我爱上了那个小姐姐》by 迷糊九色鹿

谁也没有想到,我成了黎楠的男朋友,真是凭空杀出的一匹黑马。

按理来说,像黎楠这样的校花级别的任务,我这样普通的人是没有机会的,可偏偏,自从出了车祸只能以轮椅代步之后,本来光环环绕的她一时间身边冷清了很多。

他是我师姐,我平时都喊她小姐姐,当然是在心里喊的,因为她和我的距离还是比较远的。

一天,在去图书馆的路上,我看到她一直摆弄着她的轮椅,原来是轮椅卡住了,但她一个又弄不来,只能左顾右盼,寻求帮助,偏偏就看中可我。

当她那楚楚可怜的目光瞄向我之后,我的心瞬间就被征服了,虽然我听说过她以前的事迹,百分百的一个女汉子。

哎,女汉子也有今天。

“师姐,放着我来。”当然,亲近美女小姐姐的机会我可是不会放过的。

“谢谢你啦。”当我帮她弄好之后,她又甩过来那楚楚可怜的目光:“同学,你去哪里?”

“我去图书馆。”

“我也要去那里,你能不能推我过去。”

“好的嘞。”败给她那目光了。

从那之后,我们就熟悉起来。我就老是拿那次她装可怜的事笑话她,她也笑话我见了美女就走不动道。

“我说,以后你就当我的小跟班算了。”一天我推着她,她转过头给我说。

“小跟班啊?有没有什么好处啊?”我奸诈的看着她。其实这样的机会我当然是求之不得。

“你还想要什么好处?能让你有机会和我亲近,这不知道是多少男生梦寐以求的。”说着,她声音就小了下去。

“诶,你还真别说,我们宿舍的都说我有什么好的,居然能和你走的这么近。”

说实在的,虽然黎楠双腿不能动,只能坐在轮椅上,但就是这种楚楚可怜,更给人一种保护她的冲动,反倒比以前更成为学校茶余饭后的话题。当然,我也成了话题。

“你看,那个好像就是黎楠师姐的男朋友。”

“看起来没有什么出众的啊,黎楠师姐怎么会看上他?”

“不不不,肯定有过人之处,不然黎楠师姐怎么会拒绝那么多人呢?”

“说的也是。”

不用看就知道,这又是别人在讨论我们。

我也不知道那么多优秀的人给黎楠表白,她为什么要拒绝。要真的说是因为我,打死我我自己都不信。

我又把黎楠推到了她最喜欢的湖畔,她以前就经常来这里。

“你说,你会一直当我的小跟班吗?”黎楠看着平静的湖水问我。

“又没什么好处,我得多考虑考虑。”我用着吊儿郎当的语气回到。

“你……”她突然像泄了气一样,“那要是当我男朋友呢?”

“我才不……你说什么?”我惊讶的看着她,当然我在她后面推着轮椅,只能看到一个后脑勺。

“哼,好话不说二遍!”

相关阅读
她,让我离自己更近一步

我是在出地铁的时候遇到她的,从侧面看,给我一种优雅的感觉。她走的挺快,我想应该有事情,我走路明显比她慢很多。我没有太加快脚步,只是让她保持在我的视野范围内。走到一个有台阶的地方,她突然掉头,我当时有点慌,以为她发觉我跟在她后面,这样效果肯定不好,会被理解成尾随男。我假装若无其事的看了她。没错,是我的菜。她走台阶上面,我走下面,之后我加快了脚步,带着一种强迫向她靠近,从后面对她说了一声“你好”...

夕阳落脚的地方

北宋年间,有这么一个传说,大山里的何四娘生的美艳,性格如此温柔善良,落难的良民都曾受过她的恩惠,可是谁都不曾见过她。 更加不知道她为何要如此善良,也许因为她是一只狐狸吧! 坊间少年,柳故人,一直到六十岁才相信这个传说。可是他在十六岁时见过这个何四娘。 于是,我们这些孩童围着这个苍颜白发的老人,听他讲起这个故事,故事还没开始,他变叹了口气,讲到一半,甚至掩面哭泣,挥挥衣袖,不能够在讲了。于是剩...

南京!南京!

那个禽兽不如的男人,他连孩子都不放过。你一定要把贝蒂救回来,我什么都答应你,看在上帝的份儿上,她才四岁!

西兹达克:突变的信仰

这是个烂摊子,由奥林这样的跨国新人来收拾再合适不过。审判长为维护自己的名誉把这个案件派给他,即使裁决出错也可以借由新人能力不足而推脱。

她家门前有荷塘

1. 许多年没见她了,那个叫梅的女孩儿。 梅家的菜园儿跟我家的菜园儿,隔着一排竹篱笆。 白墙黛瓦竹篱笆, 畦畦菜园开满花。 朵朵黄,竹搭架, 带刺嫩瓜丝缠挂。 紫色小花串串开, 嫩绿豌豆藤上摘。 又是八月中秋季, 枝头金桂暗香来。 梅家的菜园儿依旧在,只是菜园儿的主人哪里去了? 她母亲多年前撒下的茶树种子,已长成一人多高参差不齐的小茶树;菜园儿里杂草漫地,有几畦已被梅的大妈种植了蔬菜。 梅家...

【筮言】 迟一点天上见

再见,如果你走了,谁人再是我不重要。埋名换姓随便换个身份,找个归宿平平淡淡缠绕。 不知不觉你已经走了十年了,来看你的时候,心底还是有些按捺不住的紧张,不知道,十年过去,岁月会不会已经让你认不出我了,我已经不再如初见的时候,你所说的一样,双眼带着希望的光…… ——“诶,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的眼睛长得好好看,里面就像是住着光,那种饱含希望的光。” 这话从你稚嫩的嘴里说出的时候,像极了那些演技拙劣...

故事烩14 ‖ 你今天的嘴唇很好吻

图文|白梨安 牙齿和舌头那么亲密,还时不时会咬到一起,痛得人面部扭曲。更何况我们一南一北,本就差异诸多。 -1- 早晨,在孩子的异动中惊醒。眯着眼睛看过去,他正爬着寻找最舒服的睡姿。或许感觉到我的注视,他慢悠悠地调转脑袋来,看着我。 我继续装睡,他就继续盯着我。没几秒,我就破功,不好意思地睁开眼睛对他笑了。他也瞬间回了我一个灿烂的笑容。 他的笑脸,澄澈懵懂,天真无邪,干净得几乎要把我的起床气...

有钱买不到爱情,但是买得到你永远拥有她

1. 李解放的手在出汗,不是他肾虚,而是因为紧张。 “青草,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李解放面前的女孩紧咬嘴唇,眉头紧锁,目前正在经历着在自己这21年中最重要的选择。 李解放暗恋了田青草八年,从高三到大学毕业,直到现在才鼓起勇气表白。 为了与田青草成为同学,李解放在高三留级三年,在他第三年高三的时候的时候,看着同班同学,李解放留下了父爱般的泪水。 但是,当他看到田青草背着书包踏进他第四年高三的班级...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