蝾螈俱乐部 加入

2018-02-07 15:06:10 作者:穿着prada挤地铁

“为什么要来做整形?” H"啪"地关上档案夹,不带任何感情地问,充满职业感。

“想变得更美。”唏嘴唇微张,像在往外吐玻璃珠一般圆润地说出这句话。

“我觉得你现在这样很好。” H极为惋惜地叹了口气。

“我要做蝾螈......蝾螈,不都是很鲜艳美丽的生物吗...?” 唏喃喃自语,仿佛没有听见H的话一样。

一年后的秋日,唏再次来到那栋外墙刷着橙色的小房子前。

这是难以说出方位的地点,要找到的话,必须完全按照对方在电话里给出的提示开车才行。汽车在一望无际的原野里奔驰,直到看到在杂草中如此显眼的5米多高的巨大橙子模型,再向前开100米,就能来到小房子前了。

“欢迎。”开门的女性穿着橙色的和服式样的褂子,敞开着,里面配白色的背心和灯笼裤。

她定睛看着唏,许久没有说话,虽然微笑着,但目光锐利地在唏的脸上扫荡。

过了半天,她有些紧缩的眉头舒展开来,拍着手高兴地说:“是你。”

“果然是变漂亮了呢,真是恭喜你。”她十分童真地拍着手由衷地说到。

她领着唏走进房间。

这是一个很大的客厅,所有的摆设和墙面都是灰色的,表面似乎都有一层光滑的颗粒,好像刷上过很多遍透明的指甲油一样。

房间的两边却都是玻璃。

玻璃的另一头站满了人,无一例外全都是容貌最迷人的那一类。

无论身穿什么样的服饰,他们的身上都一定有一抹橙色。

最前排的鼻尖弧线极为美好的姑娘把橙色的头巾扎进了自己的辫子里;边上的男生模样冷峻,修身黑色衬衫的领子却也是橙色的。

唏想起了一年前的那一天,她把半张脸埋在衣领里,惴惴不安又充满好奇地踏进这个房间。

“你已经想好了?”那个穿橙色和服式样褂子的女性极为舒展地坐在沙发上问。

“真的可以得到那样的神奇力量的话,我十分愿意。”唏抱紧双臂。

女性凑上前来,指尖轻轻抚摸唏的耳垂,又滑到锁骨。

“要加入蝾螈俱乐部就必须有非常迷人且无懈可击的皮囊。去吧,先修炼自己的皮囊,气质什么的,以后再谈。”女性站起身来,拉开门,留下独自一人的唏在那里。

是不是玻璃那头的这些蝾螈们,都是和自己一样经历过异常痛苦的整形手术呢?

“三位,欢迎你们来到蝾螈俱乐部。很高兴看到你们都为了能够加入我们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女性满脸笑容,优雅又有力地说着这些文字。

唏这时才看到房间里还有两个人,一个是下巴略有些长嘴唇很薄的男生,眼睛十分好看。还有一个是留着圆弧形短发和刘海十分瘦弱白净的姑娘。

女性示意唏和他们去站到一起。

“蝾螈有着无与伦比的自愈能力,它身体里的巨噬细胞让它可以失去肢体又完美再生。这也是大家到这里来想要寻找的能力,玻璃那头的蝾螈们没有一个人会皱眉头,因为他们都是处在极乐又平和的心态之下的。只要能够自愈,就不会被任何东西伤害。你可以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爱任何你想爱的人。”

唏感觉身边那个薄嘴唇的男生有些激动地动了一下身子。

“很想对三位说声恭喜,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加入蝾螈俱乐部的属性的,这是上天赐予的一种天赋。不过,是否能真的蜕变成为这里的一分子,可能现在说恭喜,还为时尚早。”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能给我们解释一下吗?”男生说话十分老练。

女性微微一笑。

穿着prada挤地铁
穿着prada挤地铁  作家 相比孤独,我更害怕的是没有自由。我已委托“维权骑士”对我的作品进行维权保护。

升级工作 降级恋爱

一人的培根年糕卷

暗系治愈者12 干燥的盘子

暗系治愈者10 仿佛回到少女时代

暗系治愈者09 一枚智性恋

相关阅读
百货店员李小北

李小北是一个百货商场的店员,她今年已经三十五岁。 她是因为没有上大学,逼不得已才做了店员的,若不是因为没有学历,家在北京,她才不要来做这种表面上务必对客人恭敬,尽心尽力,骨子里最好也不要对人形成看法的工作。而且这种工作薪水又低,虽然看上去并不累,也就是看着客人自己穿一穿、试一试,满意了帮忙找找号、找找货,然后顺着客人的心意,对方觉得满意就说好,特别搭衬,对方觉得并不十分满意就说还行,也可以试...

我爱的男孩心里戴着一朵花

(这是在做关于跨性别公益时听到的一个故事,征得本人同意后用第一人称写了下来) 我爱的男孩心里戴着一朵花 by Fei 我有时甚至忘了自己是同性恋,忘了她是跨性别,我们只是最普通不过的伴侣,只是她的内心,有一只猛虎,还戴着一朵花。 今年过年,30岁的我把女朋友带回了家,父亲对这个礼貌文静,个子高挑的女孩十分满意,笑得嘴都合不拢。 当我偷偷告诉父亲,她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生育时,父亲犹豫了,第二天不...

我爱上了邻居的漂亮老婆 看着她遭受家暴却无能为力

最近我的心越发不可控制了,自从我发现自己爱上了邻居的漂亮老婆后,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她,我想将她解救于水火之中,可是我还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没钱没势

苦活–母亲的房子

2008年到2018年这十年当中,村子里基本覆盖了高楼,泥土瓦房已经寥寥无几,放眼望过去,一栋栋密密麻麻的,场面之壮美,难以言喻,多数有七八层楼高,那时,在村子里七八层已经算很高了,还有一些只有两三层,母亲说那些盖两三层的人是在城市里买了房子的,村子里的房子一般不住,只是过年会回来住上几天,或者是备有事之需。 我们家的房子在村子的最里边,从村头一直走到村尾,再经过那条泥泞的小路,你笔直直地站...

迷茫懒惰君: 我终于生气了,再也不给这种家庭的孩子当家教

忍住情绪,礼貌地跟家长谈完,拿着被剥削了一层又一层的工资,头也不回地走了。 在去车站的路上,回想起这个月的种种经历,终于体会到了什么是世态炎凉,人情世故, 陌生人也就罢了,就怕是有点关系的人,最是凄凉! 这事儿还得从头说起, 6月底期末考试结束,回家过了几天神仙日子,空调、WIFI、西瓜、冰淇淋,既是享受,也是牢笼,享受了安逸,满足了懒惰,囚住了一颗不安分的心。 闷得慌,闲得无聊,要么逛街看...

【怦然心动】等小七:我好像等到了你,可你不愿做我的小七

文/等小七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昵称:等小七地点:就读于天津职业:大四 法学狗照片: 自荐文章:吐槽文:《你走吧,我不想跟你做朋友了。》励志文:《20岁那几年,我们每个人好像都自身难保》情感文:《感情从约饭开始》影评:《摆渡人|你是我等不来的十三月》旅行:《青岛——一座来了就想住下来的城》自述:我是柒哥,腿长话多自以为很酷其...

啊,是仙女魔鬼!

我来这地府已经十年了,好不容易等到我前世的有缘人,可他马上就要过奈何桥,忘记一切过往了?不要啊!

【短篇小说】鸳鸯拆迁户

卓月的工作室给广场的对外大屏幕编排视频,穿插广告,可以说很难,因为这需要极强的视频采编能力,保证每天每条视频都是最新最有价值的。幸好,卓月有个在剧场里当导演的父亲,这让卓月在很小的时候就接触了戏剧,对故事采编来说也不在话下。他父亲恪守导演工作几十年,每年都有大剧在剧场里公映,可谓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的模范代表了。 这不,这两天剧场里正在上新卓导的《新家旧颜》,故事取材于一个拆迁安置地区的真实案...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