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鲜的夏令营囚禁了我!

2018-03-27 21:02:04 作者:柠朵

这个故事来源于我的一个梦

《光鲜的夏令营囚禁了我!》by 柠朵

燥热的夏天。像蝉一样焦躁又到单调的日子。我在家吃吃睡睡浑浑噩噩,我妈发挥着她的主宰大权,要求我每天八点起床。

果不其然,第二天我妈七点半就过来揪出被窝。第三天更为过分六点就把我从甜蜜屋中踹醒了。“我恨啊!”我咬牙切齿的说。

每天有了我妈的花样抓人方式,一周后我改变策略每天反敲她们房门。从我爸妈的眼中看出大熊猫后,他们欣慰的走了,我开始一个人打开电脑,开始疯狂的飞车飞车飞车…

好景不长,我妈从电脑主机的温度发现了我整日的大部门进程,她崩溃了。转身出门收了一堆形形色色的传销单拍在我面前:

“你必须给我选择一个兴趣班。我不能再让你独自在家浪费时光,时间是最宝贵的,你小小年纪只知道玩游戏………”

妈宝型人才可能就是听话吧,我在花花绿绿中随便找了一个‘修身养性’夏令营,我妈拿起来左看右看。又去找我爸商量了大半天,然后二老决定。就是它。明天就出发!

我真的没有一丝多想,第二天就收拾了行李箱出发了,报名的地方是类似门卫看门的办公室,他告诉我学校为了培养学生的自我生活能力,整个夏令营是没有假期的,会一直住在学校,不过轻松的作息表告诉我。我并不会太辛苦。

那个黑黑瘦瘦的男人告诉我,要我做好准备,不能想家哭鼻子。怎么可能呢?我在心里想。

我爽快的答应了他的要求。当天就办理了入住。家长不允许进校园。我站在门口看着爹妈离开的背影,突然间的酸了鼻子。

“说了不许哭!”巨大的声音在我头顶炸开,把我吓得一个哆嗦。

“我没哭。”我唯唯诺诺的从嘴里哼出反驳。跟着瘦个子男人走进教室。

走进教学楼。一种阴凉感扑面而来,准确的说是扑四肢而来,我的鸡皮疙瘩凑的一下就堆积起来,“也不知道宿舍朝不朝阳”我自顾自的在心里想着。

进入教室没有我想象中的书桌板凳,竟然是两个偌大黑色掉着皮的沙发,有的人坐着,有的站着。脸上的表情都木纳着,甚至没有人打量我。

我不仅起了疑心,我没注意到我所谓的老师已经现在我们面前,“这是新来的柠朵,这是你们的张老师”,“带过来了,我就去前头了”瘦个子男人说了两句话转头就走了。

我看着眼前的张老师,面相倒是挺好,就是不怎么笑。板着一张沉重脸。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想起了电影《熔炉》里的孤儿院校长,我突然心里一沉,刚刚适应的皮肤再次升起了密集的鸡皮疙瘩。

这个所谓的张老师并没有和我说什么。不不不,他扭头的时候说了一句“要听话”,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回应给他,干脆就闭上嘴巴没有出声。

他扭头就出去了,甚至没有让我在班里做自我介绍,我好奇的打量着班上的人,发现有几个也在偷偷的打量我,“你们是刚下了野炊课?怎么累成这样,都累傻了!”

她们看着我竟然没有回答,“我去,热脸贴了个冷屁股”我嘟囔了一句自顾自走在沙发边坐下,这个时候进来了一个猴一样的男人,真的真的超级像猴。我甚至不相信他光滑的手臂,巴不得要看看他有没有尾巴。

猴男人递给了我两根水彩笔。一只黄色一只橘黄色,我不知所以的看着他“把露出来的地方涂上颜色”

“涂哪?”“胳膊腿脖子,快点!”

我超级不明白,猴男人又一个华丽的转身离开了我的视线,这时候旁边的人说,“怕是你要挨打了”

“挨打?为什么?不,凭什么打人”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气愤,大声的喊了出来。或许是因为这声吆喝太大,连那几个偷偷瞄我的人也迅速低下头不再和我有任何的交流……

周围人的异样渲染了我,我开始慌了:“这个学校有鬼!去他妈的!这可怎么办!我想回家!”

我心里暗自把这个学校骂了一百八十遍。又暗自把各路神灵求了一百八十遍。我慌乱的拔了笔帽。顺着左手手腕开始涂写,很快黄色的水笔渍已经蔓延到了手肘。

我看到了猴男人从窗外不断的瞄我

“是不是涂完就要挨打?那我岂不应该涂慢点?”我已经不在乎有没有人搭理我了,我适当的放松了我握着笔的右手。开始充填没有填满黄色的空隙。

“我才来了第三天。我没有挨打,大家都不敢说话。我只知道在这里不听话就要挨打”“被涂成黄色的人就是要挨打的。我只见过两个”旁边一个眼神里闪着光的男孩低声快速的对我说完了这些话。

“去他妈的,真见鬼了,这什么狗屁夏令营!”我一边骂一边加快着手中的动作。旁边的男生没有回复,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心里一直盘算着我该怎么样脱这顿莫名其妙的胖揍。

柠朵
柠朵  作家 多重矛盾个体的原创文章,欢迎关注!

光鲜的夏令营囚禁了我!

相关阅读
实录:小姑子白吃白住,婆婆盼我死,我一怒让她们全滚蛋

没有人结婚是冲着伤害去的,而我的婚姻却从一开始就被算计着。

奔跑吧,小姑姐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股不甘平庸的劲儿,想试图改变却又无从下手。或许,找找看,就能发现原来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 刚刚和小姑姐通完视频,聊了很久,她说想给自己找点事儿做,虽然不缺钱,但不愿自己就这样毫无意义的过着平淡的生活…我不禁在心底暗暗的佩服她的这种心态,又让我联想到了这些年她所经历的一切。 小姑姐是一位白衣天使,从小算是最受宠的了,因为前面有三个姐姐一个哥哥,加上早些年公公下海经商,家...

结婚不仅仅只是领红本本

谈婚论嫁仅仅还只是结婚的第一步,结婚真的不是领了红本本就完事那样简单。婚姻更多的意义还在于联姻,是彼此原本不熟、互无交涉的两个家族因两个相爱的年轻人而产生终身关联。 一位学法律的朋友讲她自己从本科到博士的历程,我们作为法律盲很容易对这种高端大气的专业吸引,而她却淡定地说,女人学法律只要学好婚姻法,管好自己老公就行了。 好老公真的是管出来的吗?这条理论在我这行不通。 不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电...

被撑死的女乞丐

我们村来了一个乞丐,是个女的! 蓬头垢面,全身灰尘的她。上身穿着一件大红色的,有窟窿的破烂棉袄;下身是一条浅灰色的大棉裤,里面的棉花都漏出来了。而她的脚上穿着一双露着脚趾头的黑色布鞋。 她总是笑呵呵的咧着嘴,不管村里的人怎么对待她。顽皮淘气的小孩甚至拿砖头,棍子跟在她后面,追赶着打她。她也不生气,仍旧是笑呵呵的。 村里的人,不知道她从哪里来,也没有人问她。她总是孤苦伶仃的,一个人挨家挨户的上...

我喜欢一个采茶姑娘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 她常年穿着花布衣裳,挎着篮子去采摘茶叶。她的头部很小,却总是戴着硕大的草帽,整张脸几乎都被盖住了。 萧菏是在茶园里碰到她的。炎炎烈日下,一个身体瘦弱的小姑娘穿梭在茶园里,背篓上装了半篓嫩绿的茶尖,仿佛在阳光下能看到莹莹绿光。 萧菏朝她走过去,面带微笑地说:“你好。” 姑娘闻言,采茶的手顿了一下,她微微抬头,逆着阳光看向萧菏。 她整张小脸是通红的,额头上沁出了不少汗,几缕...

15岁那年的梦想

每次看到家里那台缝纫机,就想起了很多往事,如同电影一幕幕浮上心头。 在七八十年代,缝纫机、手表和自行车被统称为“三大件”,拥有其中一样会觉得很荣耀体面,那时结婚是以三大件为标准,如同现在的有房有车。 我接触缝纫机,是在15岁那年。初三预选前我已下学回家在堂哥厂里上班(做啤酒套),那时候一天能挣8元左右,很是开心满足。 可是好景不长,后来堂哥的厂停办,小姐妹们都去街上拜师学缝纫技术。 那些年,...

你可以安慰别人,却安慰不了自己

嘿,你过得还好吗? 我过得不好!今天突然想熬夜,点了只烟,带上了耳机,打开了喜欢的歌单,播放着张国荣的歌曲,沉醉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一看便是凌晨五十二分,刚好两三个小时了。可是,也并没有想要结束掉的意思。那就继续沉醉吧! 也许是喝了点酒的缘故,想吐露一下心声了,也好久未真正的审视过自己了。一杯白酒,一瓶啤酒,一瓶劲酒。这个量也稍微多了一点,但也刚好控制到倒不下的状态,还能自己走路,也还能意识清...

黄道婆:天涯织女、衣被天下

前言:我琢磨了很久,想深度挖掘一些在某个领域内或某个时间段对社会做出贡献的古今中外女性故事,在滚滚的历史长河中,她们仿佛一粒粒珍珠散发着璀璨光华。今天就先尝试着,说一说黄道婆如何历经艰辛、实现衣被天下的故事。 公元1245年,也就是南宋淳佑五年,黄道婆生于上海乌泥泾的一个穷苦人家,取名叫巧儿。当时,正直宋元更替、兵荒马乱之际,蒙古军队锋芒直指临安,南宋王朝山河破碎,巧儿一家生活苦不堪言。年幼...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