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下你的皮,看你和他狗咬狗

2018-08-10 21:00:20 作者:她家小酒馆儿

沈佳琪在前面走着,张蔓在后面跟着。

沈佳琪穿着一双休闲鞋,张蔓穿一双七公分的恨天高,很快就跟不上节奏了。

沈佳琪,你给我站住!张蔓停下来,喘着粗气,朝着沈佳琪大喊,他们在里面偷情,你

却跑得比兔子还快,你的骨气呢?

沈佳琪还是一如既往地朝前走着,丝毫没停下来的意思。

张蔓干脆把恨天高脱下来,小跑了一段,终于追上沈佳琪,并站在了沈佳琪前面。

她一双眼睛愤怒地盯着沈佳琪,说,你这样自欺其人有劲吗?明明我们可以再叫上几个人,把他们堵在屋里,再把那对渣男贱女打一顿,出口气。就这样临阵脱,你甘心我还不甘心呢!

沈佳琪这才转向张蔓,说,你有什么不甘心的?你想打的话,你去找人打去,那种场合,我沈佳琪丢不起那个人。

说完,沈佳琪从张蔓的一侧走了,头也没回。留下张蔓一个人在那里生气,在那里不甘心。

张蔓生气沈佳琪没有听她的,一起把那对狗男女暴打一顿。

张蔓更不甘心。是的,她不甘心!沈佳琪居然连自己的老公和别的女人开房这种事都能忍。

依张蔓对沈佳琪这么多年的了解,沈佳琪对于陈祥出轨这件事应该是火冒三丈,暴跳如雷才对。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她都把巨石投到沈佳琪心里去了,沈佳琪那也居然连个水花都没起。

白白便宜了酒店里那对正在酣战的渣男贱女!

02

张蔓专门花时间花钱找人搞到了陈祥偷情的具体时间地点,并眼瞅着陈祥搂着小妖精有说有笑地进了房间,才给沈佳琪打了电话,让她火速赶来。

原想着,轰轰烈烈地搞一场捉奸大戏,谁知,沈佳琪居然来看了一眼就走,以致于好戏还没开始,就悄无声息地落幕了。

张蔓自然愤懑。尽管,沈佳琪说,她想打的话,可以找人去打。可是,她张蔓又能以什么身份去打陈祥和那个小妖精呢?

以沈佳琪的好姐妹,好闺蜜的身份?那么,沈佳琪都不管的事,她出手去管,岂不是越界了?关系再铁,也必须守住那份界限吧。所以,以这个身份,她张蔓出不着手。

以陈祥第一任情人的身份?小三去打小四?连她自己都觉得荒唐。

张蔓干脆打了辆车,回家了。但是,对陈祥的恨,又深了许多。

张蔓一直以为,陈祥对她,是真心真意的欣赏和喜欢。

张蔓,沈佳琪有你一半的热情就好了,你不知道,每次你出现在我面前,我的心就像被一只猫用柔中带刺的小爪爪挠得痒痒的。

张蔓,你的身材这么好,凹凸有致,不像沈佳琪,她整个就一副平板,没滋没味的。

张蔓,我爱你。我知道这样不对,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住地想你。

陈祥说过的每句情话张蔓都记得清清楚楚,明明年过三十的她,已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却很容易地就掉在了陈祥的甜言密罐中。先是耳朵掉进了爱情里,身体也紧跟着

沦陷在惹火的欲望里。

就这样,张蔓不惜背弃了和沈佳琪多年的姐妹情,背着沈佳琪,做了陈祥的情人。

03

一开始,张蔓是自责的,愧疚的。

愧疚之余,她专门去商场买了一条品牌丝巾,送给了沈佳琪。

她亲手给沈佳琪戴上,说,美物配佳人,棒。

沈佳琪走到镜子前,照了照,回头给了张蔓一个拥抱。

谢谢亲爱的,你不知道,这条丝巾我上次逛商场时就看中了,一看价格,被吓到了。你对我真好,我自己都舍不得花钱买,却让你破费给我买了。

沈佳琪边说,边又抱紧了张蔓。被抱得密不透风的张蔓说,酸,赶紧别煽情了,你这大熊抱,我都快喘不过气来了。张蔓说的是实话,沈佳琪的拥抱太有力。

沈佳琪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张蔓心中的愧疚总算消了点儿。

过了些天,沈佳琪要出差,一去就是5天,连路上时间,相当于一周了。

临走前,沈佳琪约她出去吃饭,说,我这一去就是5天,陈祥这下子彻底放飞了。你有空的时候,给我盯着点。万一那家伙有个风吹草动,你赶紧给我报信。哪怕千里之外,我也要火速赶回,灭了他。

她看着沈佳琪那双盛满了信任的眼睛,一个劲地点头,他敢,真要那样,我先替你灭了她。

沈佳琪就笑了,不愧是我的好姐妹,回来我给你捎礼物。

她也跟着笑,并佯装嗔怒,一边去,别跟我整这个!咱俩这么铁的关系,我能不帮着你。对了,明天,我去给你送行吧,一别七天呢。

沈佳琪说,你对我太好了。

第二天,张蔓和陈祥一起去机场送的沈佳琪。眼看着沈佳琪登上飞机后,回头两人钻到车里说起了情话。

一周的时间,没有打扰,不用担心,这么宝贵的机会自然得好好利用,好好享受。

04

连着5个晚上,张蔓都在陈祥那里度过。每一个晚上,两具放肆的身体都会酣畅淋漓的激战,温柔抵死的缠绵。

躺在沈佳琪的位置上,张蔓对陈祥绽放着光洁诱惑的身姿,心里的欲望也随之绽放明朗。

以前,张蔓对于陈祥,仅限于耳朵和身体的欲望,但没奢望过陈祥娶她。可是,当躺在沈佳琪的位置上,享受着那份抵死的欢愉时,张蔓忽然就强烈地渴望,取代沈佳琪,做陈祥的老婆。以便永久地霸占这个舒适的家,舒服的床,光明正大地享受这一切。

张蔓被自己这个想法吓了一跳,这意味着她将和沈佳琪彻底决裂,多年的姐妹情谊彻底断掉,并将背上背信弃义的骂名。

可是,这些失去和取代沈佳琪之后得到的东西比,算得了什么?陈祥那么优秀,才貌情商兼备,即便不是她张蔓,将来也会有别的女人出来取代沈佳琪。那么,与其让别的女人取代,哪如让她来?

想通了这些的张蔓,愈加卖力地向陈祥绽放自己的情欲和身体。

在第5天晚上时,欢愉过后,张蔓猫一样的趴在陈祥胸前说,咱俩这么久了,你也不给我个说法。

卡里的钱由着你花,我一有空就陪你,你还要什么说法。陈祥断断续续地说,酣战后的他只想一下子沉入梦乡。

张蔓不依,一双手攀着陈祥的脖子,边摇边用嗲到一万度的声音说,亲爱的,人家想叫你娶我嘛。

这是张蔓在陈祥这边的终极武器。她知道陈祥喜欢她朝他撒娇。因为陈祥曾多次说,沈佳琪声音硬梆梆的没女人味,强势,没温度。

所以每次,张蔓嗲嗲地撒娇,陈祥都会开心地顺着她。

05

但这次,陈祥没有。迷迷糊糊的他听了张蔓的话,一下子清醒了。

他拽开张蔓的手说,咱们都是成年人,你怎么这么不懂事,赶紧睡吧!

张蔓一听,不依了。她不再发嗲,把声音抬高了,说,你玩我?陈祥!你不怕我和沈佳琪说了,她找你算帐吗?

和沈佳琪说,你敢吗?传出去之后,你就不怕被她嫌弃,被亲朋好友唾弃?一个离婚的女人,勾引好姐妹的男人,你以为你会好到哪里去?

张蔓看着陈祥,心倏地凉了。曾经甜言蜜语的嘴,说出如此恶毒的话;曾经浓情蜜意的脸,露出满脸的鄙夷。

相关阅读
诡世:天花板上的洞

我叫十五,出生在阴历七月十五,我的身体和其他孩子不太一样,总会经历奇奇怪怪的事。

常常想起爷爷的恩德

爷爷是在我上大二的那年寒假里,也就是正月初七去世的,屈指算来,三十年过去了,爷爷的影子在我脑海中已经有些模糊了。进入到知天命之年后,不知怎的,突然常常想起爷爷,他生前的一幕幕在我脑海里骤然浮现和清晰起来,我觉得有点匪夷所思。在这之前,说实话,我并没怎么怀念过,没怎么想起过,那是因为我和爷爷的感情不远也不近,熟悉而又陌生。当年爷爷为一大家子的生计常年忙碌,艰辛劳作,没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照管我们...

张鹭禁赛一年 网友点评罪有应得

张鹭禁赛一年?这是什么节奏呢?原来是张鹭早前醉驾一案最新的判决出来了,判决中对张鹭禁赛一年。网友们表示作为运动员更要有自制能力,对于自己的行为举止更要谨慎,居然

丈夫和小三被我一起送进监狱

1 看着挂断电话便急匆匆离开的人,赵芸知道,宋建宇又去找他的小情人去了! 什么公司有事,看看墙上的时间都深夜十二点了,这不过是给自己找的一个借口罢了。 赵芸知道宋建宇出轨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但是她并没有像其他的家庭妇女一样,一哭二闹三上吊,或者找来一大堆的亲朋好友来劝说那个没良心的人回心转意。 因为她知道,当一个人心里没有你的时候,你做再多的努力都是白瞎。即使把人拉回来了,但是心不在家...

能让男人一见钟情的女人 她们就是男人心目中的缪斯

女人的魅力无可阻挡,简直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生物的。在男女关系之间,男人都希望可以遇到一个让自己一见钟情的女人,女人也都希望自己可以有足够的魅力让男人一眼就爱

那些支持过你的,永不忘记,那些回忆永远还在

01 有一个女孩,曾经睡在我上铺。 她聪明漂亮,眼睛里总是闪着光。她是优等生,我是中下等生。 虽然我也曾做过优等生,但是来到这个学校里,我的光芒一下子黯淡了——好多人的光芒炙热强烈,远胜于我。 她就是那颗耀眼的明珠。在女生当中,成绩数一数二。 因为住一个宿舍,我渐渐对她有了更多的了解。她大大咧咧,有点傻傻的可爱。她聪明有主见,对生活却不拘小节——只要看到她的衣柜,你就知道这一点了。 高中的生...

沐奇录之分岔路

我单身已经一年了,男朋友也已经成为前任了,我怎么可能会怀上孩子?

拳击手的归宿(姜广平文学教室电影编剧组小说作品1号)

续 欧内斯特·海明威 短篇小说《杀手》 “不去想他?”尼克做了个夸张的表情,“奥勒要被杀掉了!我们可怜的老朋友以后再也不能来餐馆吃晚餐了!” “我的意思是你太紧张了。” “我都他妈的能听见枪上膛的声音了,”尼克用手捂住脸,“这真是太恐怖了。” “你真该离开这里。” “或许是这样。” 尼克往门口走去,但他很快又回来了。 “不行,我不走。” “你想干什么?” “乔治,你说服人技术可比我高明多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