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在梦里问好(2)

2017-11-02 15:45:05 作者:季动

她们都在说“别叫我拿走你手机,拿到就删掉他的微信”

周凯,朋友圈你跟我有一丝点的互动我都会好喜欢,好激动,不管夜多深,都会彻夜难眠。

3

后来,我还是跟你有了接触。

校文艺汇演后的第二天你说请客吃饭,可以带朋友。

身为朋友的朋友我有幸去了那个饭局。

你真的大方,给每一个到场的人敬酒。你端起酒杯走到我的面前,你说,我俩是不是见过。

我的脸立刻红了。

你是那个掉书的女孩。

原来你还记得。

欢迎你的到来。我端起酒杯和你干了那杯酒。

整场饭局你都是很体贴的照顾着女生,不能喝酒的你拿来了果汁,酒洒了你拿来纸巾,没有叫服务员都是你自己跑的。

你还给大家唱了歌,是最近很火的“小幸运”。

是啊,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

我还是这样的不管不顾的暗恋着你。

我把这场饭局记录下来了,一个人看着给你写下的文字,回忆着你说的话和你表现出来的亲和力。周凯,这样的你真的是我不会拥有的结局了吗?

我在心里反复的归自己说,我喜欢这你,不需要你的喜欢,不奢侈,不挑剔,简单的记着少的可怜的交集,安慰着自己。

4

几年前的幻想。

几年后的原谅。

为一张去养一身伤。

别讲想念我,我会受不了这样。

5

曾经我以为大学会平淡的过完,却不曾想在快要毕业的时候才感觉到它的美好。

我是不是太傻,喜欢上一个不会有结果的人?

白天还好上课分散了我的注意力。可是夜晚呢?我来来回回的翻看着你的朋友圈,那里才会看到你笑的模样,我一张张的保存着你的照片,一张张的记录着时间,一张张的计算着这是存进手机里的第几张。

周凯,我是不是太晚的时间才注意到了你?如果早一点呢?如果你身边没有那个校花呢?

已知的结局,可我还是简单的放你在心上。

我回忆着暗恋你的这段时间,我还是有了很多的不一样。

我终于知道了那些走在校园里开心笑的小情侣们了,很喜欢的一切都在一起能不开心吗?

季动
季动  作家 一个细腻的即将毕业的工科男微信公众号“文字君季先生”微博,季动动动动动微信,jd19940601文章已授权,转载约稿联系本人

后来,我把偶像写进了书里

终于还是娶你为妻

有一个地方,我总是会想起

你不知道我又在听电台

怎样就开始了喜欢

相关阅读
让人落泪的情感小故事 大概那就是爱情

人总抱怨身边缺少爱,其实温暖跟爱无处不在,人很渺小,渺小到站在高出就会瞬间变成一只蚂蚁,身边那些感动的事情只要你用心发现,其实真情就在你的身边。故事一 :她是我下

夏蝉无声

哑生的狗长得不好看,像一只癞皮狗,黑白色的毛纠结地长在一起,两只耳朵倒是立得很精神。有人欺负哑生的时候,它叫得很凶残。

清明节祭奠逝去亲人的原因,华夏子孙不能忘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到来,很多人只知道清明节要登高爬山,但却不知道为什么清明节要祭奠逝去的亲人,记住,中国的每一个传统节日,都是在缅怀未来,都是有其特定的故事。清

背夫的爱

他也想讨个老婆,可破房乱屋穷得叮当响谁肯嫁他呀,除非天上掉下个老婆来砸他头上。

未婚夫是渣男,对我许下承诺后,又跟别人领了证

自从跟未婚夫在一起之后,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变得善良了很多,而且非常有包容心。因为他做了很多对不起我的事情,而我每次都选择视而不见。我和未婚夫,认识8年,在一起7年

雲丹府之四灵殿

我将自己卖了出去,对方出了五十万彩礼,我就出卖了自己的青春和灵魂。

幸存之城

雷爷斥责道:“你还知道这是四万平遥人的城啊……狗不嫌家贫,你怎么看见城墙老了,房子破了就要拆,就因为挡着你们发财道啦?”

屠成佛

如此穴地,难得一遇,不能浪费了,风水师决定去碰碰运气,说不定那往生之人恰恰就是牛年牛月牛日牛时出生的人呢?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