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坐了29个小时硬座火车的女孩(2)

2017-11-02 15:45:08 作者:安梵

所以,三天之后他就要离开。

他说工作地点自己决定不了,只能服从安排。我哭着问他我们怎么办,他抱了抱我,说“没关系的,你还是我的小姑娘。说好了的,等你毕业了就嫁给我。”

他就那么走了。

空留给了我承诺和未来

我找了学校老师,咨询如何才能提前毕业。老师很和善,说要我修满各项学分,成绩突出,有多项大型比赛的证书,才有申请的资格。

我开始为了这些暗暗努力,我想给他一个惊喜。

于是我开始忙起来,泡在图书馆,泡在教室,筹备各类比赛。

他也很忙,分公司刚开没多久,他到那升了职,整天不离办公室。

我们每晚视频,但也只能聊上十分钟,就得匆匆挂断继续忙碌。

日子很累,但只要两个人心还在一块,好像就真的没什么。

天气逐渐转凉,我想哈尔滨总是很早就开始冷了,于是,准备织条围巾寄给他。

我选了最好的毛线,选了适合他的颜色,开始学习织围巾。

我手实在太笨,稍微不留神,一针织错就得拆了重新再织。没课的时候,我不再去图书馆,而是跑到卖我毛线的姐姐那,给她带了热乎的奶茶,陪她聊天干活,想要打好关系让她同意我在她店里织,这样遇到错了的可以帮我纠正过来,能织的快些。

于是,和他联系的时间,就更少了。

终于织好之后,我给他打电话,要他那的具体地址,说有礼物要给他。

他一直推脱,说太麻烦不用寄了。

我当然不依,磨磨唧唧好久,他说分手吧。

挂了电话,我一时没反应过来。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带着那条围巾,坐上了去火车站的公交,对,我买了去哈尔滨的火车票。

29个小时硬座,我只能这样。

我甚至不确定我到那之后往哪走,我还能不能见到他。我在赌,赌到那之后,我们会不会和好。

我甚至没准备回来的车票钱。

到那之后,我辗转几次车,总行程将近36个小时,还好,终于找到。

《那个坐了29个小时硬座火车的女孩》by 安梵

就像那些狗血言情剧一样,到那之后,我才知道他和别人在一起了。

我跑过去面对面质问他。

他说,他等不起了。

他说,家里催了好久了。

安梵
安梵  作家 欢迎大家来我的公众号“安梵”找我。我是安梵,我在等你。

余幼时能张目对日

那个坐了29个小时硬座火车的女孩

相关阅读
摊上妈宝男老公很无奈,我想尽快脱离这段婚姻

当初跟老公结婚的时候婆婆对我挺好的,我说什么她都听,老公也对我没有任何的抱怨。但是婚后他们两个人对我的态度就变了,经常嫌弃我,刁难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家的宝

乌鸦道士

世有无情人,却有痴情妖。

我的gay蜜不是同性恋,他死了。

有一个gay蜜朋友是什么概念?在你想逛街,男盆友不陪的时候可以叫上他,生理期不舒服的时候,你可以找他求安慰,俗话说女生多了麻烦事就多了,有一个gay蜜你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形象,想损谁就损谁就损谁,不用担心他会大嘴巴。 01 今天约了阿凯,他特地从青岛赶到济南来,见我和男朋友,这是一场很重要的“会晤”。 阿凯是我从上高中就在一起的朋友,那时候我暗恋现在的男朋友燕凌,当时的理科生好学生燕凌,而他...

此夕南枝鸟 因无到故乡

“你知道吗?越鸟早已不再栖息南枝,不再留恋故乡。只是远去的人终究要回来,因为她以为自己的心中始终放不下一个人。” 彼时的顾因已经没有当年的稚嫩,身材更加高大挺拔,白皙的脸也早已轮廓分明。他笑起来,眼角还有一丝细纹。 在此之前,顾南枝幻想过无数个看到顾因的场景。可是真真切切看到顾因后,她只说了这句话。 她的语气竟十分平静,没有一丝的难过亦没有一丝的开心。 顾因已经五六年不曾见过顾南...

胡家村一二事(一)之被父母宠坏的孩子

老二用一晚上的时间居然挣了将近一百万,一百万是什么概念,能在县城买个大房子买车。

他眼里有星辰

我遇到了一个女孩,是我梦中的女孩,是我那段青葱岁月里的女孩。我需要她。

领结婚证,这些证件缺一不可,千万别大意

领结婚证对于一对情侣来说是修成正果,熬出头了,同时也意味这两人会走进人心的新阶段,那么领结婚证需要带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最好充分准备,这样

笑着哭

今天我想探讨一个女孩为了所谓的爱情能有多傻,多蠢?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