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幸福和胸无关

2017-11-20 17:46:13 作者:徐小金

《姐姐的幸福和胸无关》by 徐小金

友情提示

你要看这篇文章了吗?那好,首先我不是变态,更不是家庭伦理。可能有些内容会让你觉得不适,如果真的会让你不好了,也可以按下关闭键!

1 姐姐的胸肌很发达

小学不学人体,更不知道什么是发育。对那时的我们来说,男生和女生的区别就在于上厕所的时候不是同一个。

读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家里终于买了DVD,超棒的!那时候买不起自己想看的影碟,大人们放什么,我们看什么。

每个周末,家里总会集满人,于是爸爸把电视机搬到院子里,来的人必须自带马扎,否则只能在后排站着。

有的人也会带来新的影碟,但大多是抗战片,戏曲片。

山哥在县城读高中,有一天他带回来一张盘,《终结者2》。

山哥说:“这张盘是借来的,所以要还的,一定不要弄花了!”

我们遵守约定,一口气看了三遍。我和小伙伴们惊呆了,人怎么会有那么大的胸。

山哥说:“这不是胸,是胸肌,很强壮的人才有的。”

我说:“那怎么样才能成为很强壮的人?”

山哥边收影碟边回答:“需要锻炼才可以。”

我不懂什么是锻炼,更不懂什么是胸肌。我和小伙伴们经常模仿电影里面的阿诺,假装自己是很强壮的人。

一个夏天,读初中的姐姐从学校回来,我不知道她在里屋换衣服,于是直接进屋。姐姐回头看了看我,想说什么,却没有说。

我看到姐姐的胸,我说:“姐姐,你的胸肌真大,能不能教我!”

姐姐莫名其妙的发火:“滚!”

我跑去院子里,心里很不舒服,真小气,年纪大了就不懂得分享吗?

有一天和小伙伴玩耍,我们依然执着于《终结者》里的阿诺。

我说:“我见过真正有胸肌的人,和那个机器人一样大!”

小伙伴说我撒谎,扬言再也不跟我玩。

我说:“那我给你们看!”

于是把小伙伴带回家里,推开姐姐的房门,她正在拿着录音机听音乐,桌上排着几张林志颖的卡带。姐姐见我们进来,怔怔的看着我们。

我说:“姐姐,他们不信有胸肌大的人,你给他们看!”

姐姐还是莫名其妙的发火,这次追着我打。

爸爸知道了,责骂我。

妈妈知道了,责骂我。

其他人知道了,却嘲笑我。

徐小金
徐小金  作家 我把岁月沉淀,慢慢养成故事。无论海角与天涯,无论生死与别离,只要是与你一起的岁月,就是你给我的故事!

你一直过的我想要的生活

你的过去有我的青春

姐姐的幸福和胸无关

你的缘分,值得奋不顾身

你的幸福,我的守护

相关阅读
年年岁岁声声慢

在那个宛如黑白默片的年代里,和萧予北初刚认识那几年,可以说是梧之最快乐的时光。

描写清明的优美句子 缤纷四月赏花踏青祭先祖

清明节即将来临了,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除了祭奠先人以外,还要出门踏青,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丽景色。那么你知道关于描写清明节的句子有哪些吗?1、明时节来踏青,赏花

一个白痴的bb日常

如果写作是先确定一个中心思想,然后通过故事和论证来包装它。

祸水夭夭

森深拉开窗帘看着管辖地,三天后他就自由了,能离开了,他一点儿也不贪恋这个位置。

我贱,故我在

我喜欢阿兄。 阿兄是沉霜的阿兄,她也喜欢。 她说,我们单挑吧,谁赢了,阿兄就是谁的。 我说好。 因为我别无选择。 我们是草原上一支快要消失的游牧民族,离天山不太远,这边是大草原,那边是积雪山。 抬眼望去,就能看见山尖上突突的白光,那是常年不化的积雪。 我们民族对于爱情的向往是自由的,靠自己争取,通常采用单挑,或者多挑的形式。 男人之间,挑射箭,马术,摔跤。 女子之间,也挑射箭,马术。 我对射...

绵里藏针

婚后婆婆每天变着法给王丽炖补汤,嘴里笑着叫她早早生个孙子出来,趁她还能动。帮他们带,这样也不影响他们事业,王丽连连答应。

他来过,我记得

1 林潼插好了百合花后,躺在床上,刷微信朋友圈,时常伤春悲秋的闫贝贝又更新了一条动态:“你们穷极一生追求的是什么?” 这位闫贝贝便是林潼的闺蜜兼发小,林潼的二十六次相亲都是因为评论她的动态,然后在闫贝贝与母亲大人的彻夜分析后,为她量身定做的相亲对象,可惜好像没有一个跟她合得来。 林潼仔细想了想,最近老妈的厨艺确实进步不少,莴笋也能炒出鸡肉的味道,只是许久不见她爱吃的糖醋排骨和清蒸鲈鱼,每次委...

悬疑 复活的爱人

1、 蓝堡国际中心,下午5点30分。 下班的白领从写字楼一层的安检门鱼贯而出。 辰美公关公司的朱佩佩,刚想关电脑,突然,“叮”的一声,提示收到一封新邮件。 她犹豫了两秒钟,还是伸手点开了邮件。最近在跟一个大Case,她怕错过什么重要信息。 她刚刚升为部门的Leader,还在考察期,工作上不能有任何闪失。 发件邮箱是chenhaodong@**.com,她拼了一下邮箱前缀,脸顿时刷白。 陈浩东...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