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看你往哪里跑~

2017-11-26 13:38:26 作者:杨夏至

《嘿,看你往哪里跑~》by 杨夏至

(1)

明明你长得很一般,丢在人群中就再也找不出来的那种,我却觉得你帅的没边了,朋友们都说我中了你的蛊了。没错,你一定就是我的蛊。

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吸引。问着边上的同桌,那个老师是谁啊?怎么以前没见过?同桌白了我一眼,这是上星期新来的数学老师,你都半个月没来上课了当然不知道。

从此往后,数学课我再没旷课过。为了让你注意到我,我一个数学从来没考过两位数的人开始各种拼命的学习,还要了你微信,美名其曰为了努力学习,为了更方便问问题。

后来我各种旁敲侧击的打听你的情况,

杨老师,你那么晚还没睡,是没有夜生活噢~

你回,小孩子不要八卦再加一个敲打的表情。

杨老师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哪?

好好学习,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别管。

总之你总有办法避我的一切八卦。

(2)

后来我看了一部电影——天使之恋,我当场就决定,我要去你家补习!在我各种软磨硬泡好长一段时间,长的我都要放弃了,你却答应了。

出乎我意料的是你家特别整洁有序,所有东西都整整齐齐,我调侃的说,杨老师,没想到你是个洁癖强迫症患者啊。你却看都不看我一眼说开始上课。我哪听的进啊,我满脑子的想搜寻你有没有女朋友的痕迹,卫生间是最直观的,所以中途我以上厕所为由进去搜查,还好只有男士用品,我雀跃的对着镜子比了一个“耶”。

几天下来我确定了你是单身,可是我却悲催的发现你真的只是正经八百的给我补习,连我穿着性感的吊带裙你都没一点反应,我朋友们都说我这样穿对男人的杀伤力完全是暴击,我都开始有点怀疑你是不是不喜欢女人了。

这天,我抱着最后的勇气敲开了门,在你开门后我扑到你身上,垫着脚亲吻你,你愣住了没推开我,我笨拙的伸舌头,你却把我推开了。

“你在做什么!”你有些愠怒。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你难道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嘛?”我有些委屈。

“我是你老师。”

“我知道啊,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啊。”

“你走吧,以后别来了!”你转身就要进屋。

我知道你进门之后我就再没机会了,我立马环着你的腰不让你走,“我喜欢你,看到你第一眼我就喜欢你,我那么死乞白赖的缠着你就是因为我喜欢你,我不相信你没发现,你也是喜欢我的对不对!”我落下了眼泪,抽着鼻子带着哭腔。

感觉到你明显顿了一下,而后拨开我的手不带感情的说,“我只把你当成我的学生。你不要想太多了!补习从今天起结束了。”

你不带感情的关了门,留我在门外掉着眼泪缓不过神。

(3)

从那天起我没再去上过课,本来我旷课就是家常便饭,你也没再找过我,日子又回到了以前的样子,我天天在外面疯,酒吧KTV喝酒玩骰子,唯一不同的是我还是喜欢着你,还是会难过。

一个月后的一天,我收到了你发的信息,我不敢置信的看了又看,确定是你没错,我以为我们再不会有交集了。你问我为什么一直不去上课。我回,不为什么。你说,不要闹小孩脾气了,还有一年半就要毕业了,别再旷课导致毕不了业。我嘴硬的回,不用你管!你回,你是我的学生我就要管。我回,我不要只做你的学生!你说,我只是你的老师。我生气的删了你的微信。下一秒我就后悔了,悔的大哭,气头上做的事情果真是不过脑子啊!你看,你又惹我哭了,我已经为你掉了两次眼泪了。

我的做法一定也惹你生气了,从那以后一直都没再有消息,我依旧不去上课没日没夜窝在寝室追剧掉眼泪。

(4)

直到寒假,学校的学生陆续全走完了,我的父母全都在国外,就算回家也是冷清,我索性就选择在学校不回去。接到你电话的时候我脑袋轰的一下炸开,来不及多想开始换衣服梳头打粉底涂口红,急急的跑下去,我敢说我这辈子绝对没那么迅速的出门过!

相关阅读
人民日报关注杨洋 人民日报为什么关注杨洋详情

最近,有消息爆出在9月29日,人民日报关注杨洋登上热搜。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娱乐圈的艺人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爱国之心,因为出演70年献礼微电影《70年,我是主角》,演员杨洋

江城异人,梨花如雨

杨小三问过外婆,她的那双鞋夜里去哪了,去干什么?杨外婆说,你做梦了。

大江的故事

一人一狗在心仪的对象面前丢了大脸,终于决定减肥。可说起来容易,怎么做呢?凭本事吃出来的肉,再想凭本事减回去可不那么容易。

我贱,故我在

我喜欢阿兄。 阿兄是沉霜的阿兄,她也喜欢。 她说,我们单挑吧,谁赢了,阿兄就是谁的。 我说好。 因为我别无选择。 我们是草原上一支快要消失的游牧民族,离天山不太远,这边是大草原,那边是积雪山。 抬眼望去,就能看见山尖上突突的白光,那是常年不化的积雪。 我们民族对于爱情的向往是自由的,靠自己争取,通常采用单挑,或者多挑的形式。 男人之间,挑射箭,马术,摔跤。 女子之间,也挑射箭,马术。 我对射...

谍影民国之剧院风云

方楠主动找了陆锦。她想,是应该为青春有个结果了。

彼岸,安好

“雯雯,我身后有人跟着我。”我一边注意耳边轻微的脚步声,一边飞快地在手机上打字。

听琵琶,曲终无牵挂

我只是一介书生,他乃堂堂一国之君,就算我拼尽全力,誓死抵抗,你当我真能如何?

日升月恒

患有被害妄想症的丛舟禾,没想到她会这么轻易将柳在已带回了家。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