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我们结婚吧

2017-11-28 19:54:12 作者:甜到齁的白日梦

《木木,我们结婚吧》by 甜到齁的白日梦

文:暖冬

01

木木是陕西人,性格中有着陕西女性特有的温柔与大气,她长相一般,属于扔到人群中就找不到的那种,13年高考,顺利被青海大学录取,去了农牧学院的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

木木开玩笑的说:“这上了大学,竟然成了农民了,十年寒窗的苦算是白受了。”

第一次开班会,竞选班委,木木毛遂自荐,当了学委。

木木和阿和第一次说话是在军训后的第一周,阿和要去社团巡礼,不能去晚自习,于是就给木木请假。

阿和属于那种文艺青年吧,会弹吉他会唱歌还会写文章,这种男生在大学可是吃香的很,只要是抱着个吉他,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一条风景线。

但是木木好像对这个男生不感冒,木木说:“一个大男生,浑身散发着忧郁,写一写矫情的文字,和病怏怏的林黛玉有什么区别,我喜欢的男生啊,一定会是那种阳光,浑身充满着正能量,会心疼人的。”

记得是开学典礼吧,阿和唱了木木最喜欢的《玫瑰》,木木说:“我以后啊,就想开一家杂货铺,就像歌里唱的那样,随着心情卖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这首《玫瑰》可是唱进了木木的心里,木木觉得阿和就是在给她唱,想着想着,木木躲在被子里就偷笑了起来。

之后,木木会去操场听阿和唱歌,会偷偷去阿和的QQ空间看阿和写的日志,然后偷偷把来访记录删除,她这么不起眼,怎么会被阿和注意到,毕竟阿和那么优秀,而木木只是一个小小的班委。

十月的西宁,一吹风,是沁骨的冷,那年十月,西宁下起了大雪。

在陕西,十月我还穿着短袖热裤逛街呢,我给你们讲,陕西可是个好地方,知道秦始皇吗?知道武则天吗?都在陕西埋着,这证明什么?证明我们陕西风水好,四季分明,哪像西宁,这才十月,我就得穿羽绒服了。木木一本正经的给室友讲着她家乡的故事。

不知谁提议要去玩雪,雪对于木木这个地地道道的北方人可谓是见怪不怪了,木木倒是不希望下雪,这雪停后,要是赶上大晴天,一出去,眼睛都睁不开,但是为了不扫室友的兴致,木木还是和室友去了操场。

这刚下楼,一不留神,就滑倒了,室友只顾笑她,没有人上去扶她,木木索性坐在地上,不起来了,嘴里骂骂咧咧道:“你们这群白眼狼,以后要是再旷课,老娘可不管了。”

木木正说着,就被一双大手给提了起来,木木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阿和说:“地上凉,小心感冒了。”

木木羞涩的低下头说了句要你管。这脸都红到耳朵根去了。

“算我自作多情。”阿和丢下了这句话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木木知道自己刚才做的不妥,但又碍于面子,就说了一句:“你要玩雪去吗?要不要一起啊?”

要你管。

你这人怎么这个样子啊,斤斤计较,还是个男生吗?木木生气的向阿和吼道。

阿和却不慌不忙,说了句:“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这可把木木气坏了,哼了一声,回了宿舍。

02

木木好像给阿和记了仇一样,阿和要是不去自习,木木就会问阿和去了哪里,去干什么,什么时候回来。

阿和参加了学校的文学社和吉他社,经常会不去自习,这被木木整天问来问去,是个好脾气的人也会烦。

但是木木也有说法:我是学委,我有权利知道你去哪里,干了什么,你说你要无故旷自习,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我这个学委是脱不了关系的。

木木一回宿舍就会给室友说阿和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室友说:“木木,你不会喜欢阿和吧?”

相关阅读
全门派都在逗我

白皓灵失笑,对林松沐说:“又不是见公婆,还需要准备什么?”此言既出才发觉不妥,当下却也只能尴尬地住了嘴。

立冬‖醉看墨花月白

“(1) 冬,终也,万物收藏也。”先人以为立冬到了,那就该是一年里犒赏自己的时候,另外,立冬,寒气盛,兴补冬,所以在这天街上大多荤食,如羊肉,受不了膻味的还有鸡鸭肉,家家户户亦会备上好吃食。禺疆与江离随着流动的人群一路在大街闲逛,到程馆的牌匾之下,江离停下来,转头扯扯身边人的衣袖,“我们进去吃杯茶罢。”禺疆点头应允。 许是小镇太久没有生面孔了,落座的客人们都有意无意地对他们多瞧上几眼,江离有...

海伦亨特遇车祸车已严重变形 事故原因排出醉毒驾疑似

海伦亨特遇车祸?这是什么情况,很多粉丝看到这海伦亨特遇车祸的消息纷纷表示很担心,据说海伦亨特遇车祸的时候,车都发生了严重的变形,那么海伦亨特是否有生命危险呢?这事

姑娘,请到网里来(上)

海神波塞冬有一处秘密居所,生存着所有种类的海洋生物,那片海域又名“时间之海”。

正正

二十四岁的正正出落得方方正正,带着女子的娇憨可人,因为长期养在家里……

你是天枢星

刘靖沅慢悠悠地往身上披外套的时候,周琦已经在电话那头快要炸上天了。 “你倒是快点来啊!今天球队纳新来了这么多人,你现在可是师姐了啊师姐!” “哦。” “……” “你别急啊,我这不是准备走了吗?” “你可上点心吧,万一这回在球队能碰见个俊俏小哥哥呢?#%&*……” 刘靖沅用脖子夹着手机充耳不闻,一边伸手在上铺乱摸找钥匙。突然感觉那头的周琦火气猛地一消,声音变得轻柔无比:“啊你是来参加文学院排球...

其实我们都是傻瓜

《我一直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是近来阅读速度最快的一本书,因为里面都是短篇故事,即使遇上穿插人物不少的故事,其间的关系交代也并不复杂难记,情节简单明了加上尸姐那辛辣逗趣的文笔,简直可谓最佳解闷读物。 但是,尸姐的魅力远不止此——她会在给你解闷之后,来上那么一巴掌:现实残酷,你必须学会自己面对和承受一切。 《死后皆为虚无》告诉我们:别因你没有过与闺蜜共同喜欢上同一个男生的经历,就指责陷入这种感情...

没爱到又能怎么样

1、 高三那会是智商的巅峰时期,我经常和老宋下盲棋。老宋每次考试都比我高几个名次,我唯有在棋艺上胜他一筹。 其实都是因为我赖皮,每次死局的时候我都悔棋。他嚷嚷着,不行不行落子无悔。 我趾高气昂,丝毫不脸红,“落子凭什么无悔,亢龙都他妈能悔。” 我和老宋没多深的友谊,我和他在一起玩纯粹是因为小花。 我喜欢小花,而小花喜欢老宋,就是这么狗血的关系。小花喜欢老宋这事只有我知道,小花是语文课代表,文...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