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单身,但请别再介绍聊骚男给我了

2017-12-06 23:48:08 作者:老人鱼

《我单身,但请别再介绍聊骚男给我了》by 老人鱼

知乎上有一个问题:你担心自己会永远单身吗?

最高赞的回答写到“羡慕别人,回家有人最好饭菜,拿了好成绩有人分享,疲惫的时候有拥抱,夜深人静时不会孤独。但是我相信我不会永远单身,因为我正在努力变好,这样的姑娘怎么会单身呢?”

而且,大多数时候,姑娘们宁愿偶尔忍受孤独和寂寞,也不愿接受一个只会深夜聊骚的男人。

1

昨天,舍友阿珍给我介绍了一个男生。

“人长得帅,是个厨师,比你大两三岁,挺老实的。”于是就有了两人互加微信,美其名曰了解了解,交个朋友。

其实我不是颜控,无非看在舍友的面子上。而且就算是加个好友,聊不聊得来是另一方面的事,大不了就是微信陌生联系人里多加一个。

男生速度很快,得到了微信之后立马就加上了我。我出于礼貌告诉他自己最近比较忙,可能无法及时回复信息。他说没关系,还提醒我注意身体,不要熬夜。

互加好友第一天的晚上,其实我们在微信上还没聊个三五句,我就收到了他的视频电话。我对此很反感,自然没接。

“不能接吗?”

“在忙。”

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现在的男生都这么积极主动了,认识第一天的晚上就要打视频电话。

看似我又一次与机会失之交臂,依旧得做个别人眼里孤独的单身人士。

的确,二十一岁的我但现在为止只谈过一次恋爱,还是在初中,初恋,半年之后不了了之,老师说不是我们原来遇到的人不对,也不是不够喜欢,只是我们还太小,不懂爱情的真谛。到如今上了大学,身边成双成对的人不少,舍友一个个地比我还着急,恨不得天天给我介绍男朋友。

但我并不着急,也不太明白,二十一岁仍然单身到底怎么了?即使独身一人,我能扛行李能修灯泡水管,疏通卫生间管道,我也能偶尔去旅行,吃各种美食,在一个个太阳升起又落下的日子里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到目前为止,我的微信里躺着十多个不联系的“联系人”。他们在我这里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聊骚男”。

有一加好友就要发照片处对象的。

也有每到深夜给你发一波消息说想你的。

我跟阿珍交流过,我说:他们的喜欢,往往来得快去得也快。似乎除了你再换成一个别的女生,也能聊得很开心。

当失去了一段感情里的独特性,非你不可就变成了别人亦可,也许说是漂亮女人更好。

2

大二上半学期的时候我认识了潘,同校,但我与他不同系院。

潘是我另一个舍友的工作伙伴,两人同属一个部门。也是由于舍友的牵线搭桥,她说潘这个人很不错,相处了一年多,人很好。借着这个让我信任的前提印象,我与潘,才有了第一次见面。

他不高,眉眼弯弯,有点像我最近看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的江辰。第一次见面我们聊着彼此社团的事,还算愉快。

后来才加了QQ,他常常发消息给我,告诉我他在练车,在准备四级考试,计算机考试,抱怨夏天的炎热。他还说等忙完这一阵带我去天台啃冰镇西瓜。

我等着,也不知道是因为我对眉眼好看的男生天生没有抵抗力,还是我真的想去天台啃瓜,总之我期待着那一天。

后来,有一天我无意看到潘的留言板,跟一个女生打情骂俏。我问舍友,她才支支吾吾地说:潘找对象了。

我惊呆了。因为他找对象的那个时间我们正聊得火热。我对着留言板上的时间一个个看,他因为我而吃醋的那一天,他跟女朋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他骑车载我回宿舍的那一天,她的女朋友在等他视频。知道真相的那个晚上我好像哭了,挺没出息的,也许我真的被这个皮囊好的男生抓住了心,好在我及时发现,没有酿成大错。

老人鱼
老人鱼  作家 我是老人鱼,迟早会找到那片海。

他生命里的最后一个月

我单身,但请别再介绍聊骚男给我了

相关阅读
男人异性缘差的几个原因,怕是你单身已久的理由

你会发现生活中人缘好的人异性缘就会好,其实男人异性缘好不代表他就花心,而是他个人魅力有关,如果你作为一个男人异性缘不好,可能是这几种原因。1.扣了吧唧的男人恋爱

吴京攀登者背后故事揭秘

吴京演的电视剧好多都是一战争题材为主,宣扬爱国主义的,由此看出也是满满的正能量啊!这不有一部新剧吴京主演的《攀登者》目前已经开始进行首映了,作为一部国庆节期间

拐个娘子入洞房

怡怡是我们这里的花魁,人们都说她很怪。因为她接客,从来都是只卖艺不卖身。

发现老婆出轨后不要慌,是男人就要勇敢面对

男人是最受不了被戴绿帽子的,所以当自己的老婆把自己绿了的时候,心里一定会非常沮丧,甚至还有些不爽。一般情况下他们会提出离婚,但是这并不是最明智的选择,那么你知道

猫不如狗

命长有啥用,命多有啥用,架不住命苦哇!

等你的世界雀语莺歌

墨镜先生接过肉串的动作极为迟缓,而舒苒没能预料到的是,这个小小的举动后来却成了她和墨镜先生之间扯不断的线。

你们都是姐姐,我是弟弟

竹桃苑虚拟故事训练 第三组:商场、夏天、争吵 那个夏天的周末,我和合租的同事一起去商场买衣服,刚逛到一家服装店的时候,听到里面传来了争吵声,虽然那是一家女装店,我还是和同事走了进去,想看看是怎么回事。 只见一个穿着比较时尚的中年女人指着店里的女售货员说:“你不就是个打工的吗?还敢顶嘴?” 女售货员看起来很弱小,二十出头的样子,她哭着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原来是售货员帮中年女士试衣服...

清明节祭奠逝去亲人的原因,华夏子孙不能忘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到来,很多人只知道清明节要登高爬山,但却不知道为什么清明节要祭奠逝去的亲人,记住,中国的每一个传统节日,都是在缅怀未来,都是有其特定的故事。清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