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山,遇水,不想再遇见你

2017-12-30 22:18:05

遇见

《遇山,遇水,不想再遇见你》by 爱上世界的张大路

所有的风都不如你

“帅哥,你是单身吗?务必老实回答我。”

“是的,怎么啦?”

“旁边的这个大叔一直骚扰我,待会如果他过来的时候,你帮我对他说一下,这是我女朋友,麻烦你离她远点,拜托了。”

“好的。”

故事的开始就是这样的,我跟曹是在热闹的皇后酒吧认识的。

年纪越大,越不喜欢去热闹的地方,那天去酒吧,主要是因为一直在外面带团,心情烦躁的很,第二天领导给我调休,就想和同事去酒吧疯狂发泄一下。

如果时光可以让我选择的话,我宁愿周五的那个晚上我从来没有出现在酒吧里,这样我就不会遇到那个戴着口罩,看起来高高瘦瘦的曹了。

接下来就是添加了彼此的微信,当然,是他主动要加我的。

“你是干什么工作的。”

“我是阿里的,我给你看这是前不久我们做的活动照片。”

我看到了他和马云爸爸的合影,还有很多熟悉的明星和大咖也都在现场,顿时,这个男人让我觉得他有一点神秘。

有一段时间,都不喜欢认识新的朋友,因为工作太过于忙碌,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塑造新的友谊。

所以,我一直认为自己的生活很简单,圈子也很固定。

皇后酒吧很热闹,我喜欢去中间的舞台上蹦迪,因为黑暗的蔷薇里都是晃动的影子,只有在那一刻,我才可以感受到释放的力量。

可以用力的挥手,可以拼命的舞动,忘乎所以,反正大家都不认识。

每次我去蹦完迪回来,曹都会找我喝一杯,突然,一个瞬间他就靠近了我,并且温柔的亲了我一下。然后我们继续聊天。

我应该下意识的果断拒绝他,奇怪的是,我没有。

等到十点多的时候,他突然说,“我们转场吧,一起去吃个烧烤。”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我是和我朋友一起来的,她明天还要去公司加班,我们不能太晚回家。

“不了,我现在要回家,再见。”

我挥了挥手,就被闺蜜拉着走出了酒吧。

之后,一直和他都是保持着手机微信的联系。

才知道,其实,他是做会展旅游的,像阿里巴巴、京东等都是他们的客户,一些大型的会议、晚会等活动都是他们来策划和主持的。

“做我的女朋友吧。”

“给我一个理由。”

“因为有感觉。”

我没有想太多,只是觉得生活是时候需要一个男朋友了,不是因为自己需要被照顾,而是生活有时候不能太逞强了。

我就很爽快的答应了他,于是,我们之间的故事也就这样开始了。

爱上世界的张大路
爱上世界的张大路  作家 那些很冒险的梦,让我去放纵!坚持用文字和双脚热爱生活背包客/爱旅行/勤读书/小吃货喜欢旅行就做了会讲故事的旅游体验呈现师一介布衣而已,正在折腾地好好生活从来就不想做一个好人,我也不需要你的理解坚持原创,未经授权,禁示任何形式的转载!(微信号:angelucky666 微博Id:爱上世界的张大路)

遇山,遇水,不想再遇见你

相关阅读
拔掉那颗毒药去遇见所有的美好

文/悦己 1 晚餐桌上,唐小可闷不吭声地吃饭,一直沉默的母亲终于开口了;“今晚早点洗澡睡觉吧,明天是开学的日子。” “知道了”,唐小可并没有抬头看母亲一眼。 “我在市中心那边找了一份兼职,上白班,中午就不回来了,以后你在学校吃午饭吧。” “哦。”唐小可闷闷地应着,没留意到母亲脸上的失落。这样的对话她早就习惯了,五年来,除了必要的事情,她从来不和母亲多说一句。 到底放不下那件事,那是她心底难以...

真好,十八岁遇见的那个人变成了八十岁相守的那一个

从来向往一种爱情:一双人,一段情,一辈子。从青丝到白发,从年少到耄耋,从相识到相恋,从相恋到相守。 也许这期间会有冷战,会有争吵,会有分合。但牵着的手可以暂时松开,整日互道“晚安”的短信可以暂时停发,在朋友圈里的互动也可以暂时取消。始终唯一不变的却是那颗爱着对方的红心。 而这世间,有多少无情,就有多少真情。但愿会有那么一个人,可以陪你在青春芳华的年纪里闹着笑着,也可以陪你在白发苍苍的暮年里安...

我在咖啡浓郁的香味里遇见你

遇见你时,是在校外一间专门为学生开设的咖啡馆里。那时,咖啡浓郁的香味在身边萦绕,古老而唯美的音乐在耳旁响起,眼前的你手捧一本书,坐在昏黄的灯光下,一切是那样的安静而美好。 从那以后,我总是隔三差五去那间咖啡馆,而我每次也总是能够遇见你。你依旧坐在原来的位置,眼前也依旧是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我朝优雅地喝着咖啡,安静地看着书的你偷看了一遍又一遍,但你却好像从来没有发现到我的存在。 但是,我不想永...

遇见你,我愿意花光所有的运气

“啊!” “怎么了!” “花洒怎么不出水了?是停水了吗?你快来看看,我这头发还没洗完!” “……你没事把水闸关了干嘛?” “啊!” “什么事?” “我煲饭忘记放水了!” “……没事,吃煎饭!” “啊!” “又怎么了!” “我把你送我的戒指掉厕所了!!!” “……自己捡!” 01 没错,以上就是我和我男朋友小李子的日常缩影。和他在一起七年,大大小小的能闯不能闯的祸我全做了个遍! 就在前天!我的...

遇见了你,便遇见了爱情

周一,下午,六点。 正在伏案工作的苏素猛的惊起,随手抓起桌上的小肩包正大步往外走,今晚说好跟兰晓羽一起去吃新开的那家火锅店的。 门外正好疾走进一位身形高大外表俊朗的男子,旁人纷纷问好:“陈总”,“陈总好”,“陈总回来了”。 苏素被他一个伸手拦住脖子,直接往办公室里拖,把她连拖带拽坐到椅子上。“我靠,陈桐,你是要谋杀我啊?” 在对面总裁椅落座下来的陈桐伸手松了松领带,随手丢给苏素一个精致的小礼...

跨越时空,走过山和海,只为遇见你

文 | 萧四娘 01. 大梁尊贵的皇帝陛下白敛病了,病到连早朝都没去。但非常奇怪的是,白敛不许太医给他诊脉,还把前来送温暖的妃嫔全部赶了出去。 安平公主白素素说到这儿时问我:“皇嫂怎么不去乾元宫看看皇兄呀?” 白敛的病简直是上天恩赐,我有病才会主动去找骂。当然这些我是不能说的,我温和地笑了笑,道:“陛下喜欢的妃子他都不见,就更不会见我了。” “皇嫂,您得有点儿信心啊。您单纯善良不做作,一看就...

总有人偷偷爱着你l遇见,就不要错过!

1. 离异三年的赵欣然从来没有想到,会在这么一个偶然的机会里,遇见庄明诚。 伊能静嫁给比她小十岁的秦昊,只是一个个案而已。它与她没有任何关系,这种机率实在是太小了。 三年之前欣然离婚了,独自带着一个六岁的男孩生活,是一个标准的单身母亲。她的前夫在婚姻内有了外遇,不为什么,就是觉得和她在一起没有新鲜感了,柴米油盐的日子过多了,找一个小三纯粹是为了找刺激。 其实她前夫根本就没有要和她离婚的意思。...

林深遇见你-任同学的漫漫追妻路

1 异性相识的过程总是那么的不着调。难得做一次好事,竟也能被任谨言这个虚伪的“道明寺”盯上。 大一的时候比较爱学习,经常泡图书馆。我从图书馆出来,路过篮球场一旁的小坡道,看到一位大爷很吃力的推着装满废品的三轮车上坡,我本着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走过去帮了他一把。 他向我道谢。那一刻,我的心情格外美丽,看向这个到处充斥着施工模样的校园,也不觉得烦了。 眼睛不经意的一扫,好死不死地跟网球场上的任谨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