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电话卡的秘密

2018-01-12 11:54:14

秘密

《一张电话卡的秘密》by 箽四四

有个秘密,就是我很爱你

文丨箽四四(原创)

我一直活在疯狂边缘 等待着了解事物的缘由 而不断地敲着门 门开了 原来我一直是在门内敲打着

——鲁米《鲁米》

01

我蹲在地上给火火擦皮鞋。

厨房煲着汤,屋里溢满了饭菜的香气。电视里正在播着电影《万能钥匙》。

那是我喜欢的一部电影,我看过两遍,但我还愿意看第三遍,对于我喜欢的,我会百看不厌,这是我的习惯。当然除了看电影这件事之外,还有很多,比如我爱雷火火。

皮鞋要擦完的时侯,我随手取出了鞋里的鞋垫,然后我发现了奇怪的东西,一张电话卡,竟然藏在他的鞋子里,心里莫名就慌了一下。

正在这时,我听到火火下楼倒垃圾回来的脚步声,我听到他在敲门。

我把卡藏在身上,若无其事的开了门。他进门后第一时间,对我笑着,用一只手抱了我一下,这是他每天的习惯。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天,他拥抱那时候,我竟然觉得很难过。

那天晚上,火火抱着我的时候,我说不清怎么回事,却忍不住哭了,他问我怎么了?我摇了摇头,我不知道该怎样说,就是心开始慌了,觉得好不安。

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让我有种在黑暗里,荒无一人被抛弃的感觉,那是女人的直觉。我还无法确定,那不安是不是真的,但我已经害怕了。

我问火火:“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怎么办?”火火说:“我不会和你分开,到死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他说这话的时候,我的心酸酸的,就像有东西被人揪出来一样,一阵阵疼痛。

他温柔的给我擦眼泪。然后一直安慰我,一切向往常一样。

可是不知为何,那天他的怀抱让我觉得有点冷,心里在止不住的发抖,冷的让我觉得一切开始变得陌生。

02

手里握着打印的那张电话清单时,我感觉到一阵晕眩,全一阵冰冷从头顶灌到脚底,手心里竟然全是冷汗,我意识到身体在不停发抖。

那一刻,好像像是将要溺水的人一样,快要没有了意识,在不停挣扎,想要窒息的那种绝望。

电话清单上那唯一的一个电话号码,没完没了的联络时间。大脑一片空白,一种末日来临的恐惧,很害怕。

那个电话号码非常熟悉,我不知道,火火和她之间究竟有多少故事,但我知道火火已经背叛了我。

他们一天至少通话两次,有时候一天四五次,最多的时候一天打了两个小时。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话说,我只知道火火接我的电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分钟。

那种愤怒,被人背叛的情绪,一直冲上头顶。我恨不得把火火和她,从我心里揪出来,碎尸万段,在那个时候,我有一种被推下悬崖的一种绝望。

他们又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记得那个女人妖娆温柔的样子,她在火火面前嗲声嗲气的说话声,从前我看到就觉得讨厌。

女人的直觉,我还因此跟火火吵过一架,火火对天发誓,他不会喜欢那样的女人。

为了证明清白,火火还和我换了电话号码,他说这样如果他们还有联系,那就证明他们有一腿。

现在证明了,他们一直在联系,明里到暗里不知道有多少腿,只有我像个傻子不知道罢了。

他们后来是怎么喜欢上了?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我想的头有点疼,却想不出什么珠丝马迹。

箽四四
箽四四  作家 生活处处名利场。活着就是一场宫心计。妥协和变得温和,就是成长的真相。代价就是,你越来越喜欢庸俗!原创不易,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微信号ssyx0731011017

古城邂逅与作家的濒临体验

偷生丨被拒之门外的世界

一张电话卡的秘密

小凤的婚事(上)

小凤的婚事(下)

相关阅读
不能说的秘密 写给前任的三封情书

文/若兰君 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这佛光闪闪的高原,三步两步便是天堂,却仍有那么多人,因心事过重而走不动。一念之差便落叶纷纷…… 天阴沉沉的,窗外远方依稀可以看到山头上白雪皑皑,屋内被映衬着特别亮堂,隔着窗,仍旧能感受到外面刺骨的寒凉。 这样的天气太适合窝在家里,沏一杯热茶,看一部电影。 明知道正热映的《前任3:再见前任》情节是悲伤的,我还是忍不住去看了。正如很多影评所...

《不能说的秘密丨青丘遗梦》

文/池风晓 (1) 我曾经认识一个女人。 她年纪比我小很多,按说是妹子,可我还是喜欢称她为“姐姐”。 记得有次,我喊她姐姐的时候,她却突然放下手中的工作跑过来一下将我扑倒,然后还故意鼓起腮帮子,把眼睛眯缝成一条线,像只猫咪似的嗅着尖尖的鼻子,贴近我的脸,伸出她细滑的舌头,在自己的嘴唇画上一个圈。 “你再说一次看看,谁是姐姐?” 她的身体很轻盈,靠近你的时候就像是几根羽毛偶然落在手掌。你甚至能...

不能说的秘密 我爱你,可我却不能不放手

文 ||冉依雪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晴无戒365天极限挑战日更营 凌薇篇:誓言与诺言,都只是有口无心罢了365征文不能说的秘密 【1】 在北京市东城区天坛西里6号的北京天坛医院中楼6层外科三病区的3号病房里,一个25岁的小伙子呆呆的望着窗外阴沉沉的天。虽然近几个月北京空气质量开始上升,可仍然抵不过雾霾的入侵,偶尔还能看见几只乌鸦从穿边飞过,这也算是给压抑的生活增添了一丝活力吧。 ...

不能说的秘密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能给你未来 我还你现在 01 南方1月的晚上依然是寒气袭人。尤其是今天晚上还下了一点小雨,温度更是降了好几度。 南方个位数的温度,对于土生土长的北方人李浩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但是北方有暖气供暖,可南方室内室外都是一股寒风刺骨,大家都穿着厚实的棉服在风中瑟瑟发抖。 挂在办公室复古式的闹钟时钟转向10点时,埋在一大堆资料里的李浩才抬起头看了闹钟,原来已经10点了。 专属夜晚的黑色早已像天罗地网...

不能说的秘密 故梦

文.图/许溪墨 旧忆就像一扇窗,推开了就再难合上。——题记 “你是我的谁?我为什么要跟你一起去北京看雪?”我笑问,遥远的电话也挡不住我的绝情。 “我是你亲亲亲的男朋友啊!”陆翊洋笑答。 “你是不是失忆了?我们已经分手好久了,我们……” 我还未说完,耳边却传来嘟嘟的挂断声。 陆翊洋,你终究还是后悔了吗?你怕了吗?你还是躲着不愿承认分手这个事实。 01 红叶的信笺 初中三年,一张纸条、一封信笺,...

不能说的秘密 / 云的舞蹈

文/不不不不不不热 楔子 天上的云飘来飘去,无依无泊,不时变换着形状,似乎在跳舞,又似乎在诉说着什么。 看云,还是深山里的效果更佳,更白一些,更低一些,更柔一些。看久了,却也最容易,看腻。 没去过穷山沟的人,一定想象不到那里的人是以怎样的姿态过着怎样的生活,小小的地方聚集了不计其数的光怪陆离。一个太阳下的世界,是真实的千差万别、截然相反。 农村人根深蒂固的迂腐,该怪他们吗?他们又何尝不是受害...

时光里的秘密,我还在想你

01 一口气把《致我们的单纯小美好》小说版看完了。有幽默,有感动,也有心酸。 “我也相信他爱我,但是我无法跟他解释我那突如其来的心慌。我害怕,害怕因为最初是我先说喜欢,所以永远只能由我主动。害怕因为我先迈出了那一步,所以他会理所当然觉得每一步都应该由我来迈。害怕我爱他比他爱我多很多……” 看到这里,我眼泪不由地落下。因为懂得这种害怕,害怕他皱眉,害怕他随随便便就可以生气,害怕他一转身就会轻而...

为什么餐厅总要在电视里放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密应该好好感谢奚梦瑶 历来维密上掉帽子扭脚摔跟头这样的事儿 都能为维密剩下一大笔宣传费用 它会点醒一些正在游戏中酣战的宅男 让他们想起还有维密这么档子性幻想天堂 在餐厅的电视里放《维多利亚的秘密》 一定可以带来庞大的客流量 否则不会有这么多老板竞相模仿 “我跟男朋友去网红火锅店排队,网红嘛,你懂的,动不动就要排俩小时那种。但是他就受不了,俩小时他玩王者荣耀早把手机玩没电了,一般他都会求着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