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嗨,唐颖(4)

2018-01-27 18:58:04 作者:一隅_莫小邪

《【校园】嗨,唐颖(4)》by 一隅_莫小邪

莫小邪/作

第二天,唢呐问我把信交给冰棍了没有?我没敢和她说我把信给杨果了,胡乱点了点头,说给他了。

唢呐很高兴,放了学就拉着我去她家,找她那条裙子给我穿。

唢呐家住在一条很窄的小胡同里,那个胡同是我们村最窄的一条胡同了。那里有许多老房子,都是早些年盖的一些小草房,又矮又旧的。

杨果家就住在胡同口,跟唢呐家挨的很近,只隔了一户人家,唢呐家是第三家。

她家的房子是前年又翻盖的,是一间大瓦房,很新,门口还贴着很漂亮的瓷砖。瓷砖上面画着莲花,还有几条小金鱼在中间游。好像叫“鱼戏莲花”,就是连年有余的意思。

她家门口有一条臭水沟,很宽,我都跨不过去,唢呐把我拉过去的。

唢呐家里乱哄哄的,一堆乱七八糟的盆盆罐罐和烂菜叶子,扔的到处都是,还有一些家什,锄头、铁锨什么的,都丢在院子里,也不收拾。

屋门口堆放着一些大塑料袋,不知道里面装的什么东西。南墙边溅了好多血迹,看着怪吓人的。

她爸爸是个杀猪的,长的又高又壮的,光着膀子,戴着一条油嗒嗒的白围裙,脚上踏着一双破拖鞋。蹲在院子里,剥一头刚宰杀的猪。

听到我们进门来,他抬起头来,看着我点了下头。他的眼珠子特别大,跟牛眼似的,眉毛也很厚。一张黑红色的宽阔脸庞,看上去很凶恶似的。

我也没和他说话,就跟着唢呐去她房间了。

唢呐的房间也很乱,她那些花花绿绿衣服。裙子,鞋子都胡乱扔在床上、地上的,还有书桌上也堆得乱七八糟的。

我看到地上有一个小布娃娃,怕不小心踩了,就给她捡起来,放在她床头上。

唢呐还说让我别乱动她的东西。我就站在那里等着了。

唢呐在她的衣橱里找了好一会,才找到她那条裙子,都弄得皱巴巴的了。她让我穿上试试,我没穿。

她还让我穿她新买的那两条裙子。我穿了下她那件白衬衣,唢呐说很好看。我觉得不如她穿着好看。我穿了一下,就给她脱下来了。

我还戴了一下她那个米黄色的遮阳帽,帽子上面还有一个大蝴蝶结,也怪好看的。

唢呐出去拿了一些桃和甜瓜给我吃,她妈妈回来了,还让我在他们家吃饭。

她妈妈特别能说话,她每次一见到我就夸我长的漂亮,总是笑呵呵的说:“这妮儿怎么长的恁俊啊!”

说的我都怪不好意思的,我想,我哪里长得俊,除了她,都没大有人说我长得俊的。

唢呐也让我在她家里吃饭,我也没吃就走了,唢呐和她妈妈送我出来,她妈妈还拿了草莓和葡萄让我拿回家吃,说让我以后常去他们家玩。

我穿着唢呐的那条裙子去上学,总觉得怪不得劲的,也大不合身,因为唢呐长的比我高嘛。我才穿了两三天就还给她了。

我给她洗干净,还让铜锣她妈妈用熨斗给熨了一下,叠得好好的,放在书包里,拿去给她。

唢呐收下了裙子。过了一会,又问我:“ 他怎么还没给我回信呢?”

我说:“不知道啊”

唢呐说:“你到底有没有把信送给他?”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我不能总是骗唢呐,要是杨果没有把信给冰棍的话,冰棍就看不到她的信了。所以,冰棍也不会给她回信的。

相关阅读
感人的异地恋小故事 短暂分离只为成为更好的彼此

异地恋最心酸的莫过于别人秀恩爱,而自己明明有伴侣,却只能一个人过,无数个夜晚都是自己抱着枕头哭泣,别急姑娘,你的他正在为了你们的未来打拼,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成就更好

男默女泪,这个女人,为了我所做的一切,太感动了!

因为现实生活太苦了,所以很多向往爱情的人都喜欢看言情小说,尤其是那种高质量的,还有肉的,遇到高质量的言情故事,熬夜看完也在所不惜。爱情需要保鲜,但是大家都更喜欢刺

塞北梅雪情

怀梅看着眼前陪伴自己多年的丫鬟红叶关怀的神情,感觉灌下去的温酒流入了心里。

人民日报批弹窗广告 该如何整治

相信大家都有经过打开一个网站时,都会时不时弹出一个广告来了,让人看着心烦。人民日报批评弹窗广告引起大家的关注,要怎么做才能整治这种烦人的弹窗广告?目前人民日报

夫妻间什么才是不信任 你们之间缺乏安全感

夫妻之间刚结婚的时候是甜蜜的,你们都抱着要相守一生的想法,但殊不知在婚后的相处过程中你们之间慢慢变的不再像以前那样信任彼此,因为你们已经对彼此慢慢忽视。1.每

长生

白皓灵失笑,对林松沐说:“又不是见公婆,还需要准备什么?”此言既出才发觉不妥,当下却也只能尴尬地住了嘴。

理发店美女让我心神荡漾,为了她我不惜背叛家庭

我和妻子一直在外打拼,为的就是能够在城市里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们从结婚开始就商量着买房子,到现在为止已经三年了,现在终于有了自己的小家,过上了向往的生活。搬新居

下垂

我隐藏在黑暗里,看到故友的妻子和那个男人在接吻,她很主动,抱着男人的脖子。后来,男人摸了一把她的腿,把车子开走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