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这场意外的爱

2017-10-03 00:04:09 作者:初十三

《再见,这场意外的爱》by 初十三

文‖初十三

爱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儿,才不枉两心相悦,咫尺天涯。

如果注定是场意外,不如就此错过。余生一别两宽,各自安好。

-1-

陈和平坐在电脑前面,左手指尖夹着香烟,手掌无力地撑着脑袋。右手握着鼠标心不在焉的在屏幕上晃来晃去。

游戏人物在他地指挥下东张西望,缓慢前行。这已经是第十六区了,他还没看见她。

房间里很安静,游戏里的人物厮杀,喊打的声音很清晰。

"真得结束了?"他抽了一口烟,自言自语道。

突然,手机发出呜呜的震动声,他一把抓过来,是钓鱼网站发来的贷款信息。

"再见,大叔,此生很高兴遇见你,你不欠我的。"陈和平又看了一眼毛羽发来的最后一条信息。

他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他给了她爱的初体验,可惜不能护她到终老。他欠她的,终究无法偿还。

陈和平很郁闷,很不舍,但他却找不出可以挽留她的理由。

-2-

一年前,陈和平玩游戏时,偶然碰到了在游戏里聘夫的菜鸟--毛羽。

已是大神级别的陈和平对于这种菜鸟向来都嗤之以鼻。

谁知这只小菜鸟居然主动找上门儿:"大叔,当我老公吧,带我一程。"

陈和平不过30岁,居然有人叫他大叔,他有些气愤,不过他也懒得理会。对于成家立业的他,游戏不过是他闲暇之余的调剂品。早已没有热血青年对游戏的痴迷和热情。

接连几周,他每天都能准时收到来自这个女孩的聘夫邀请。陈和平并不在意,只觉得,这个女孩执着的精神让人佩服。

直到一天,他如往常一样上线。可是女孩的信息居然迟迟没到。

陈和平有些不习惯,竟鬼使神差地点开那个女孩的头像。想问问她是不是已经找到了合适的人。可他在输入框输完字以后,又立刻全部删除。

那天他玩的很不尽兴,没玩两局,就被别人踢了出去。

正当他准备关机睡觉时,那女孩的头像闪烁起来。信息如约而至,陈和平居然开心得笑出声来。

"行!"陈和平斩钉截铁地回复。生怕完一秒钟,这个女孩就会从他生命里消失不见。

-3-

从那以后,他们成为了游戏里的夫妻。

他带她升级,带她提升技能,送她各种各样的武器礼包。

他们在游戏的世界里,吃饭,逛街,看电影,一起完成各种挑战任务。游戏外,他们也经常聊天,分享周边的事情。

陈和平觉得毛羽聪明,善解人意,而且青春活泼。不仅游戏技能提升很快,在生活上也很聊得来。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跟她一聊,马上舒服很多。

毛羽觉得陈和平成熟睿智,关心她,爱护她,每当她遇到困难时,他会立刻帮她排忧解难。和他在一起,有种被宠的像公主一般的感觉。

初十三
初十三  作家 世界很大,日子很长,总想写点温暖的故事,让自己不那么孤单……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再见,这场意外的爱

相关阅读
对爱情要有期待,但不要理想化

文 | 江小T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天气:晴 青春年少的日子,也有兵荒马乱的时候,做不完的作业,睡不醒的觉,一个哥们被高年级打了,最郁闷的是,隔壁班的那个女孩身边,好像出现了一个并不那么帅的男孩。 -01- 最近工作上很忙,看朋友圈的次数也就少了很多,加上微信好友日渐增多,我经常错过很有好友的动态。 前几天刷朋友圈,看到一个平常不怎么爱发圈的朋友然然突然晒出了自己和男友照片...

爱过就离不开你,除非你先放手

关于爱情的故事一直在人们心里重演,很多的人都渴望自己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有一个非常疼爱自己的人。但往往事与愿违,有些人的爱情注定不能成功。1、到北京出差,去

我给他写信,他不给我回信!

初相识 第一次见他,那是在去年的大年初二。 那天上午,鞭炮噼里啪啦,此起彼伏。被鞭炮渲染的天空,看上去有些污浊,到处都是浓浓的烟火味儿,正是这烟火味才感觉像是在过年。 那一天,人们的脸上也都是喜气盈盈的,街坊邻居寒暄问暖,走街串巷。每到这时候,我都会深锁家门,仿佛过年跟我无关。 突然,冷冷的手机,“叮咚”一声,震动了一下我原本发怔的心,一个陌生的网友就这样闯入了我的空间。 他礼貌地出示了自己...

真的会被顶坏吗

小和小黄文里面大概最常见的一句话就是“要被顶坏了”(*\/∇\*)那么,问题来了,男生太长真的会把小妹妹顶坏吗 @x笑颜:坏。和太长没关系。方式方法。很重要。当然,长得

(宿命)妖狐公主

上篇 景元四年三月,番邦屡次挑衅,时任羽林卫中郞将的秦无商力请出征。 七月,秦无商力挫番邦主将。 八月初二,番邦头领向天朝请和,并将公主嫁入后宫。 番邦和亲的公主叫做阿兰若,年纪与我相仿,形容秀美,与我想像中的番邦女子不同。自到后宫以来,阿兰若总是闭门不出,偶尔在御花园中遇到,她也是神色凄楚,拒人于千里。 将近重阳,我带着阿狸到御花园中采摘菊花——阿狸是无商哥哥送给我的一只小狐狸,皮毛洁白无...

余生,我是我的英雄

文|蜻蜓 01 小云时常会在深夜里思量,她这个婚,是不是离错了。 特别是近日,儿子发烧流涕,她抱着小小的,火球般的孩子,在医院里排着长队,打针输液。看着怀里憔悴的粉嫩面孔,她的心揪着疼。 医院大厅里,每天人群熙攘,热闹非凡,比菜市场都火爆。有人焦躁地拿着一堆单子,排着队吐着脏话,有人低垂头颅,紧靠柱子坐在地上,面无血色。 小云觉得,在这种环境下,再这么奔波几次,她对人生都要无望了。 夜里,她...

木子小姐的葵花

这世间总有一些女子活的格外自信优雅,就如同木子小姐一样。 ——1 大四下学期我去林场实习。 在去林场的路上我满腹牢骚,同学们都被分配到了条件比较好的地方实习,而我却来到了这个鸟不拉屎的破地方。车窗外一眼望去全是贫瘠的砾土,砾土上稀稀疏疏的长着一些不知名的杂草,天气热辣辣的,一层一层的热浪翻滚涌动着,远处的山在热浪中看起来也在左右摇晃。入目皆是棕褐色,说不出的荒凉,看着这些我烦躁极了,低下头拿...

生于四月一日的女人

然而清醒过来的他却反手给了自己一个耳光,他爱她,但他配爱她吗?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