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这场意外的爱(2)

2017-10-03 00:04:09 作者:初十三

游戏与真实,亦真亦假,交替轮回,竟让这对萝莉与大叔的组合假戏真做,暗生情愫。

相识半年后,两人相约见面,地点约在位于市郊的西岛山庄。

陈和平见到毛羽的第一眼,她正坐在房间的落地窗前,一手托着腮,一手撩拨着咖啡杯。有些凌乱但很俏皮的丸子头高高地扎起。翠花连衣裙搭配着小白鞋,全身上下透露着青春的气息。

陈和平递给她一只玫瑰,这是事先约定的。毕竟"夫妻"一场,送朵玫瑰也是应该的。

"大叔,你知道我喜欢你,你让我做一次你真正的妻子,好吗?"毛羽瞪着大眼睛,认真的看着陈和平。

"不行,不行。我是有妇之夫,你还那么年轻。"陈和平的脸从脖子红到了耳根儿。

"我是认真的,就一次,你放心,我不会纠缠你。"毛羽站起身,双手缠住陈和平的脖子。

陈和平本能的避了避,可是毛羽越靠越近,近到可以闻到她身体的香气,听到她魅惑的喘息声。

这么炽烈浓郁的表白和热爱,陈和平30年来从未遇到过。就算是结婚2年的妻子,也未曾给过他如此的温存和自信。

他的理智开始抵抗来自身体的反应,但男性的荷尔蒙最终冲破理智,散布全身。

他狂热地吻上她的唇,眼睛,耳朵,直到肌肤的每一寸。他们像两条鱼,欢快的交织在一起,时而凝神静气,时而翻云覆雨。

陈和平很满足,妻子有孕在身,他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过这样的欢愉。而且,这个身体,那么紧致、细嫩,没有一丝杂质,从头到脚都充满魅力。

-4-

陈和平回到家时,怀孕三个月的妻子正在追剧。剧情到高潮之处,激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夜晚的凉风早已将他的内分泌调整过来,回归理智。看着眼前贤良淑德的妻子,他突然心升歉意。

他主动凑上去给了妻子一记香吻。将她靠到自己的肩上,第一次陪着她看他厌弃的韩剧。

妻子很奇怪地打趣道:"你是不是干了什么坏事,怎会突然对我这么殷勤。"

他摸了摸妻子微微凸起的肚子,笑而不语。

陈和平和妻子平日里相敬如宾,礼让有佳。在妻子眼里,他算是个好男人。每天公司、家里,两点一线。也不喝酒、不打牌,以前还抽点烟,怀孕后,烟也戒了。唯一的爱好就是玩游戏。

两人的感情平平淡淡,不像小年轻一样如胶似漆,也不像有的夫妻那般针锋相对,恶语相向。

相比毛羽,妻子多了几分成熟,贤惠的气质。她为他生儿育女,为他耗尽青春。无论怎样也不可以辜负她的。

可是,他该怎么办呢?

毛羽给他留下的那抹妖艳的红,妻子步履蹒跚的身影,两个画面像幻灯片一样在他脑子里来回滚动切换。

毛羽给他发来上线提醒,他竟然没有立刻作出反应。而是抱着妻子,安静的陪她看完电视剧,温柔地哄她入睡。

-5-

自从见面后,毛羽更依恋他,更肆无忌惮的对他撒娇卖萌。

妻子的肚子越来越大,行动越来越不方便。

陈和平有时很享受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的日子。有时又很担心,万一哪天东窗事发,他们三个人会是怎样的结局。

妻子快临产那段时间,情绪很糟糕,经常哭哭啼啼,愁眉不展。有时对陈和平拳打脚踢。医生说,妻子可能得了抑郁症。要他多悉心陪伴。

于是陈和平每天下班,陪妻子散步,聊天,准备孩子需要的物品,直到孩子出生。

初十三
初十三  作家 世界很大,日子很长,总想写点温暖的故事,让自己不那么孤单……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再见,这场意外的爱

相关阅读
女司机的偶遇

只是他后来去国外继续读书,在漫长的岁月里,他们终于丢失了彼此。而今,她素面朝天,鬓角染霜,衬衫长裤平底鞋,像一粒尘埃。

如果你步入三十 还未遇见对的人

如果你步入三十 还未遇见对的人 你是会继续心平气和地等爱情,还是失望之余匆匆找个人结婚?Tina马上就30岁了,她也有着这样的苦恼与困惑。可缘分不是说来就来的,要不然也不会迟到这么多年。 1 Tina今年29岁,是一名中学英文老师,生活在十八线小县城,父母帮她首付买了房,她自己全款买了车,生活虽不是大富大贵,倒也是衣食无忧。 愁人的是,Tina到现在还没有结婚。 前几年,Tina还会去相亲,...

我好像变成了一个绿茶婊

如果我早知道现在是这样的一种状况,那么我一定不会继续这种暧昧不清,但偏偏,千金难买早知道! 如今我想撤了,想溜了,但却没办法果断的消失,理性告诉我好像有点残忍,可是内心总有个声音在逼着我早做决断,否则拖得越久只会使伤害越深。 我不想伤害他啊,毕竟我们做了三年的好朋友! 可是当我们之间的感情在潜移默化的发生一些变化时,这一切都在慢慢改变。 我们是大一认识的。当时加入了校采访部门。部门里的新人很...

“他”和“他”之间的爱情:只是刚好遇见你

图片来源 | 火锅(右)和他的男朋友海鲜(左) 爱情,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而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冲击与呼应。 实录故事 No.01 ------------------------------------------------------------------- 采访人:阿金 受访人:@火锅 男 211院校研究生在读 有男友 阿金,别用真名。 他从小在海边长大,喜欢吃海鲜...

那年花开君知否

所谓暗恋,是你爱我时,我不知,我爱你时,你亦不知。所谓错过,是我们站在彼此的眼前,深知,你曾经爱过我。 01 林雨菲一直是一个很文静的女孩子,梳着时下最流行的齐耳短发,很多时候与人相处还会有一点小小的自卑,尤其是在男生面前,语未出,脸就先红了,所以她总是喜欢低头微笑,以为这样便没有人能看得到。 那是一段懵懂而青涩的岁月,刚上初中那一年,林雨菲刚满十二岁。第一次离开家寄宿在学校,林雨菲难免有些...

便利店里爱上你

米雅低头笑笑:“我就是喜欢他啊。他善良、认真、有梦想,说不定他真的可以成为大作家呢。”

时光偷窃者(奇幻)

你们是不是常常会有这样的感受,突然惊起,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却如何也从想不起来,慢慢的,也就不以为然,想不起来就算了。当发生这样的事情的时候,很大的可能,你一定是成为了我或者是我同类的偷窃对象了。 我见过这样的情况,一个家庭,有一个可爱的笑女孩,有一个很温和的母亲,还有一个辛勤工作的父亲。一个晚上,当父亲疲惫的回到家后,小女孩很开心的凑上去说:“爸爸,爸爸,你要给我的小木马呢?”小女孩伸着手,...

手心微火

“我们是江湖人,更是生意人,本来不想让你也踏入这身不由己的漩涡里,可没想到你自己一头闯了进来。”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