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这场意外的爱(3)

2017-10-03 00:04:09 作者:初十三

这期间,他实在抽不出多余的时间光顾游戏,关心毛羽。

一开始,毛羽很安分。偶尔发个信息,问问他的境况。

思念是一杯毒药,会摧毁人的心智。时间久了,毛羽终于按耐不住,开始不受控制地骚扰陈和平。不分时间地点,不分轻重缓急。这弄得陈和平很头疼。

"大叔,我想见见你,明天一早在千禧广场的树下咖啡厅,等你。"毛羽给陈和平发了信息。

当时,陈和平正忙着给孩子换尿不湿,没空回复。第二天,妻子说有事出去,留他在家带孩子。等他想起毛羽时,已经是第二天下午。

他给毛羽打电话,毛羽没接,发信息,也没回。

那天后,毛羽和陈和平便断了联系。毛羽申请解除和他的"夫妻"关系。好像她从未在他的生命里出现。有好几次他主动联系她,她都置之不理。毛羽和别人组成了"夫妻",闯关过级玩得很转。

陈和平以为毛羽是因为他爽约,和他堵气。也没过多在意。况且孩子占据了他太多精力,他也无暇顾及。

-6-

"大叔,我想你,我想再见你一次。"三天前的周末,毛羽给陈和平发来讯息,这是三个月来,她主动联系他。

看到信息时,陈和平激动得手舞足蹈。可是看着正和儿子"咿咿呀呀"的说话妻子,他又很纠结。他搓着手在阳台上来回踱步。

"我去一趟市郊,一哥们叫我聚聚。"陈和平闪烁其词地告诉妻子。

"早点回来。"妻子说。

他出门以100码的速度直奔西岛山庄。

见到毛羽时,她正蜷缩着身子蹲在床上,双眼通红,像是整夜没睡,十分憔悴。

陈和平的心像被什么蛰了,硬生生的疼,他把毛羽紧紧的抱在怀里。

"大叔,我要订婚了,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毛羽帖在陈和平的胸口,纤细的手指爬过他健硕的体魄,触摸到他的脸。

"什么,怎么这么突然。"陈和平有些惊愕,他捧起毛羽的脸,他希望是毛羽说的只是个玩笑。

"真的,我想我应该找个合适的人在一起。"

"嗯……"陈和平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手却不自觉的把她抱得更紧。

毛羽紧紧依偎在陈和平怀里。双眼紧闭,像是睡着了。

陈和平给她盖好被子,起身坐在床边,点了一只香烟。他很想把这个小妖精留下,留在自己的身边。可是毛羽说得对,他们的确不合适。他给不了她需要的。既然给不了,自己就应该放手离去。

"对,我不能这么自私。"他扯着烟屁股,狠狠的吸了一口。

"再见,我的小妖精。如果下辈子你还喜欢大叔,请你来得早一些,大叔这辈子欠你的。"陈和平在毛羽眉间落下深情的一吻,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

眼泪从毛羽双眼里流出来,流到嘴里,咸咸的,有种苦涩的腥味。

-7-

毛羽拿出手机给陈和平发了最后一条信息:"再见,大叔,此生很高兴遇见你,你不欠我的。"

陈和平的车到了市区,才收到毛羽发来的信息。他调转车头想要回到西岛山庄去。

可他边开边思量,最终还是在郊外的路边停下。他苦恼的蹲在路边,直到妻子打电话告诉他,儿子哭闹不止。他才迷迷糊糊地开车回家。

这三天来,陈和平颓废不堪,对妻儿爱答不理。就连儿子对他呵呵发笑时,他也很难挤出一张笑脸。

初十三
初十三  作家 世界很大,日子很长,总想写点温暖的故事,让自己不那么孤单……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再见,这场意外的爱

相关阅读
女司机的偶遇

只是他后来去国外继续读书,在漫长的岁月里,他们终于丢失了彼此。而今,她素面朝天,鬓角染霜,衬衫长裤平底鞋,像一粒尘埃。

如果你步入三十 还未遇见对的人

如果你步入三十 还未遇见对的人 你是会继续心平气和地等爱情,还是失望之余匆匆找个人结婚?Tina马上就30岁了,她也有着这样的苦恼与困惑。可缘分不是说来就来的,要不然也不会迟到这么多年。 1 Tina今年29岁,是一名中学英文老师,生活在十八线小县城,父母帮她首付买了房,她自己全款买了车,生活虽不是大富大贵,倒也是衣食无忧。 愁人的是,Tina到现在还没有结婚。 前几年,Tina还会去相亲,...

我好像变成了一个绿茶婊

如果我早知道现在是这样的一种状况,那么我一定不会继续这种暧昧不清,但偏偏,千金难买早知道! 如今我想撤了,想溜了,但却没办法果断的消失,理性告诉我好像有点残忍,可是内心总有个声音在逼着我早做决断,否则拖得越久只会使伤害越深。 我不想伤害他啊,毕竟我们做了三年的好朋友! 可是当我们之间的感情在潜移默化的发生一些变化时,这一切都在慢慢改变。 我们是大一认识的。当时加入了校采访部门。部门里的新人很...

“他”和“他”之间的爱情:只是刚好遇见你

图片来源 | 火锅(右)和他的男朋友海鲜(左) 爱情,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而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冲击与呼应。 实录故事 No.01 ------------------------------------------------------------------- 采访人:阿金 受访人:@火锅 男 211院校研究生在读 有男友 阿金,别用真名。 他从小在海边长大,喜欢吃海鲜...

那年花开君知否

所谓暗恋,是你爱我时,我不知,我爱你时,你亦不知。所谓错过,是我们站在彼此的眼前,深知,你曾经爱过我。 01 林雨菲一直是一个很文静的女孩子,梳着时下最流行的齐耳短发,很多时候与人相处还会有一点小小的自卑,尤其是在男生面前,语未出,脸就先红了,所以她总是喜欢低头微笑,以为这样便没有人能看得到。 那是一段懵懂而青涩的岁月,刚上初中那一年,林雨菲刚满十二岁。第一次离开家寄宿在学校,林雨菲难免有些...

便利店里爱上你

米雅低头笑笑:“我就是喜欢他啊。他善良、认真、有梦想,说不定他真的可以成为大作家呢。”

时光偷窃者(奇幻)

你们是不是常常会有这样的感受,突然惊起,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却如何也从想不起来,慢慢的,也就不以为然,想不起来就算了。当发生这样的事情的时候,很大的可能,你一定是成为了我或者是我同类的偷窃对象了。 我见过这样的情况,一个家庭,有一个可爱的笑女孩,有一个很温和的母亲,还有一个辛勤工作的父亲。一个晚上,当父亲疲惫的回到家后,小女孩很开心的凑上去说:“爸爸,爸爸,你要给我的小木马呢?”小女孩伸着手,...

手心微火

“我们是江湖人,更是生意人,本来不想让你也踏入这身不由己的漩涡里,可没想到你自己一头闯了进来。”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