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内心戏太多

2017-10-13 00:12:40

爱物语 暖暖的都是爱情

《你的内心戏太多》by 小二胖

1.你拿的是我的内衣

欧阳蓝家隔壁搬来一个男人,很帅很正,但是欧阳蓝对他没有什么好感,因为她觉得他很没有礼貌。

两人第一次打照面是在半个月前,她早上上班慌慌张张下楼,在楼梯拐弯处迎面撞上一个结实的胸膛,她疼得龇牙咧嘴,抬头看向罪魁祸首,发现是一个很帅的男人。

本来,这可以叫艳遇,但是这男人丝毫没有出于礼貌绅士的先道歉,而是看着她的反应,怔了一下后嘴角噙着笑,当时她不明所以低头一看,才发现她那买大了一号的内衣因为这一撞凹了进去。

好尴尬,欧阳蓝想,早知道就不为了显胸穿这件内衣了。

“小姐,做人要实事求是。”他语气轻快带着揶揄的意味。

小姐!你全家都是小姐!欧阳蓝气得一张俏脸绿了又红,红了又绿。

第一印象,差评!

后来,她才知道他是她隔壁新搬来的邻居,叫季萧何,听楼道阿姨说是一名消防员。

欧阳蓝才不相信呢,这么一个长得可以用漂亮来说,身材也不是很健硕的男人完全跟她脑海里高大威猛一脸爱国正义的消防员形象一点也不像。

于是在不正经的基础上,欧阳蓝又给季萧何加了一条虚伪的标签。

本来在小区里的生活是,关上门就谁也不认识谁了,可是欧阳蓝万万没想到,会与这个新邻居这么“坦诚相见”!

又是一周末的开始,昨天晚上连夜追了一部韩剧,欧阳蓝不知不觉就在沙发上睡着了,迷迷糊糊醒来,韩剧都主动播放到最后一集,欧阳蓝看了看时间都早上七点钟了。

于是她拿起睡衣,去浴室前睡眼惺忪的去厨房烧了一壶开水准备一天的喝水量。

打开蓬头放着音乐哼着歌,欧阳蓝满脑子想这个周末要干什么。

洗刷活动进行到半个小时,欧阳蓝就嗅到那么一点烟味,她仔细地又嗅了一下,发现这呛鼻的烟味更重了,她猛地想起自己放在煤气灶上烧着的热水。

欧阳蓝打开卫生间门,外面已经是黑烟滚滚了,她猛地把门关上,第一反应不是该怎么办,而是……要死也不能裸着死!

她连忙去扯浴巾,结果刚才沐浴露用太多,地上都是滑的,她“嘭”得一下摔在地上动弹不得,眼看着浴巾从空中慢悠悠飘下,然后精准无误地盖在她脸上。

欧阳蓝想,她是不是得感谢上帝,知道女人的身体都是一样的,所以给她盖了脸,这样即使她死了被抬出去,别人也不知道她是欧阳蓝!

就在她满脑子想着她会不会是本市第一个裸死的女人时,有人推开了浴室的门,一道似乎有那么点熟悉的男声闷闷响起。

“有人吗!”

季萧何一边用毛巾捂着口鼻一边询问着,其实他一开始还真没有看见地上的欧阳蓝,是欧阳蓝尖叫声引起他注意的。

只见一个被浴巾罩住脸的女人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虽然看不见她的脸,但是季萧何也可以想象出浴巾下的的女人面色有多狰狞!

“男人出去啊啊啊!”

季萧何怔了一下,连忙把浴巾从欧阳蓝脸上摘了下来,裹住她的身体。

“是你?”欧阳蓝面无人色,她想,还不如让他给她裹好浴巾让她死这呢,她已经没脸见人了。

“闭嘴!什么死不死的!”

欧阳蓝一惊,他怎么知道她想什么?

季萧何眼前闪过几句话,好气又好笑。将自己捂鼻口的毛巾塞给欧阳蓝,自己随便扯过欧阳蓝换过扔在一旁的衣物,连忙用水打湿。

“呜呜呜。”动弹不得又被毛巾捂住嘴的欧阳蓝看着他这一举动瞪大了眼睛,想说什么。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