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第一次追别人,请多指教

2017-11-05 08:39:37 作者:一粒少女

《我也是第一次追别人,请多指教》by 一粒少女

文/一粒少女

在追浩辰之前,我犹豫了好久,到底要不要主动,毕竟我是一个女生,好像没有什么女生主动追男生,好像女生太主动了,更容易被拒绝。

可是我不追,我不甘心,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难道就这么放弃吗?不行,我不能怂,遇到喜欢的人就应该勇敢一点,爱情来了,管什么男女。

在听到网上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成纱,让我鼓足了勇气,开始了我的女追男之路,忘了介绍,我叫李西,现在是一名大一学生。

读大学已经半年了,认识浩辰已经半年了,在没遇到他之前,我从来没想过要谈恋爱,更没想过会主动追一个男生。可是我不想错过。

我和浩辰是一个系的,所以经常见到,为了他,我还主动参加了学生会,就是为了接近浩辰,在后来学生会的活动中,我终于有跟他接触的机会。

并且成为了朋友,总是拐弯抹角的问他一些问题,得知我喜欢的人没有女朋友,心里一阵狂欢,小鹿乱撞,那天晚上我激动的一晚没睡。

我想我肯定有机会了,至少他连女朋友都没有,那段时间,我在网上查了很多女追男的攻略。了解了关于很多女追男,其实我很怕,怕失败,可我还想试试。知乎上有一句卡夫卡说过的话。

努力想得到什么东西,其实只要沉着镇静、实事求是,就可以轻易地、神不知鬼不觉地达到目的。而如果过于使劲,闹得太凶,太幼稚,太没有经验,就哭啊,抓啊,拉啊,像一个小孩扯桌布,结果却是一无所获,只不过把桌上的好东西都扯到地上,永远也得不到了。

《我也是第一次追别人,请多指教》by 一粒少女

给了我很明确的方向,想得到就去追,就像《恶作剧之吻》里的袁湘琴一样勇敢。之后,我不再想之前喜欢的那么小心翼翼。在浩辰面前伪装我喜欢他的事实。

见到浩辰,我总是会微笑,在学生会的时候,我总是会积极参加工作,让他注意到我,浩辰在我们系很优秀,专业优秀,能拿奖学金,深受老师同学们的喜欢。

在喜欢他之后,我突然很想努力变优秀,努力去靠近他,努力让他知道,还有我的存在,看《韩梅梅和李雷》中,韩梅梅为了让李雷注意到自己。

因为喜欢你,所以我要变得很酷。

在本子上写下了我要变成一个很酷的人,让他注意到我,我也跟韩梅梅一样,努力接近浩辰,课后活动除了学生会,也减少了,基本都是去图书馆学习。

有一次意外我既然在图书馆的一个角落看到了浩辰,激动的我,找不到方向。后来迅速走向浩辰,小声的打招呼,后来才知道,他经常来图书馆这个角落学习。

接着学习专业的机会,我离他越来越近,他也习惯了我的存在,有一次,我们一起走在路上,我开玩笑的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什么时候谈恋爱。

浩辰告诉我没有谈恋爱的打算,给我来了一个晴天霹雳。好像我还没追,就已经失败了。不会吧?失落的走到宿舍。室友问我怎么了。

幸好室友是恋爱高手,我终于忍不住的问室友,如果一个男生没有谈恋爱的打算,你还有机会和他在一起吗?室友笑了笑,当然有啊!感情这种事情是人不能控制的。

突然我的世界有了一缕阳光,给了我点希望,我不能就这么放弃,在后来,本来想不说出来,让他明白我的心意,可是试探中,他丝毫没有表现出知道我喜欢他。

他是在装傻还是故意装不知道,我表现的还不明显吗?不喜欢他,天天买吃的给他带一份,那么多时间陪他?总是有事没事偶遇,哪来的那么多偶遇啊?

某天我决定说出来,不想爱的不明不白,在寝室写好了一张纸条。内容是我也是第一次追别人,请多指教。拿着纸条就去找浩辰了。一路狂奔,好像快点给他。

让他知道,我李西喜欢他。不管怎样,我都要试着勇敢一次,让他知道。见到浩辰,他一脸惊讶,看着我通红的脸,也不知道我做了什么。

问到“你怎么了,一脸通红?”“我……我,这个给你。”我转身就跑了,第一次,我也很忐忑,我不想看到他拒绝我,我只能

后来浩辰也没给我答复,就好像没看到一样,过了一段时间,我鼓起勇气询问,紧张的走到浩辰面前“你到底有没有看到?”“看到了。”他很认真的讲到。“那你什么态度?”我追问着。

“我还不想谈恋爱,并且我也不知道喜欢一个人什么感觉。”他还是很认真,我看着他认真的脸“那你意思是说,你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咯?意思是你也不讨厌我咯?”

“嗯嗯!”听到这句话,我开心的笑了,“徐浩辰,我会让你喜欢我的。你一定会喜欢我的!”当时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自信。

《我也是第一次追别人,请多指教》by 一粒少女

人生中,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离开家里,第一次一个人,第一次独自走黑路,还有,第一次我追你。请多关照!

第一次追一个人才发现,追一个人暗恋好不了多少,你只是有一个喜欢他的身份,其他的也没有。你看到他身边出现了别的优秀的女生,你会害怕,害怕被抢走。

一粒少女
一粒少女  作家 我是一粒,98年少女 一个用文字记录生活,记录想法的女生微信公众号:一粒少女Y(微信公众号:yili9805欢迎关注。) 手动比心温馨提示(需要使用文章请跟我联系。)

分开以后,我连提起你的勇气都没有

还好,高中喜欢的人还在

因为小事,我们终于分手了

你介意吗?我是一个特别爱钱的女生

我也是第一次追别人,请多指教

相关阅读
刘若英《后来》:只有懂得情深不寿的人,才会听哭

这是陪你的第1个夜晚: 刘若英《后来》 希望你听完,不会哭。 文【从伊而终//易觉】 配图【网易云音乐】 ——————壹—————— 小娴说:“某年某天,有那么一刻,你很想他知道,你心里难受。 你好想伏在他肩膀上痛哭一场,把你所有的不快乐告诉他,听他说一些安慰的话。 然而,他没有问,脸上甚至露出不耐烦的神情。 就在那一刻,说到唇边的话消逝了。 他后来再问,你已经不那么想说了。 以后的以后,那...

驯龙少女赵四喜:女壮汉要嫁人

就在尧家烧出釉里红之前的一个月,尧为民不声不响地突然就娶了个如花似玉的大美人,而且这个大美人姓甚名谁没有一个人知道。

纪录片number6

好久没写了,有点生疏了。那是一个夏天,我朋友带我去他阿姨家开的理发店剪头,他先剪的,我就坐着等他剪完。突然一道亮丽的风景映入我的眼帘。首先我看到的是她的背影,

初见不见―上海

叶千和刘峰都很纳闷,怎么欧若公司非要叶千来签这个合同呢?走进欧若总公司约定好的接待室后,叶千恍然大悟,他看到了刘璃,虽然是一身职业装但也遮掩不住她的可爱,正端坐在正中间位置。 刘璃看到叶千,微微一笑,起身握手问好。 是三千创意工作室的叶经理吧? 叶千愣了一下然后嘴角略一抽搐了,心想,甲方大佬就是贵人多忘事啊。 哈哈,早就听闻欧若公司宣传部经理人美令人不能自矜,这一见面我就被刘经理的美貌惊着了...

月落星繁,时而寂寥时而黯淡

那是一个发生在雪夜的故事。 那是一个还有雪的北京。 黑水穿着灰色的短款羽服绒,拿着一把黑色的直柄雨伞。他梳着很显小的蘑菇头,刘海下是一双漂亮的大眼睛。 因为没有到地铁站的车,他迟到了。虽然他知道程小灰已经百无聊赖的等了多久,但对于路程这方面的事情依旧无能为力。 程小灰穿着黑色的棉服,手里拿着个雪球,等他出现。 ‘别打脸,打后背,后背。’黑水笑着转过了身。雪球有气无力的砸在灰色的肩膀,散开,回...

我的女孩,下一次,请让我先说爱

01 暖暖,今天出来见一面吧!栗子发来这条短信的时候,我正在空荡荡的办公室整理资料。信息提示声音传来,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 我看了短信许久,回了一句,好啊,就在我们以前最喜欢去的那家奶茶店吧! 距离上次见面已经过去四年了,我到达奶茶店门口的时候,栗子已经坐在靠窗的位置等着了。我们俩就这样透过窗户看着对方,淡淡的笑着。 我走进店里,桌子上已经放了两杯奶茶了。我缓缓坐下,打趣道,这么久没见,还是...

学长,你是碰瓷的吧

做不了他心爱的人,做个贤惠的妻子总是可以的。慕容念不止一次这样安慰自己。

爱上渣男,我的一生将活在痛苦里!

在我和林左暧昧的期间,他就要了我的第一次,我以为我们之间的关系确定了,可是没想到他就是一个渣男,彻底抛弃了我,现在我非常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悔把自己的第一次献出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