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星空女神:只要余生是你就好

2017-11-05 17:00:07 作者:星空女神

文/星空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昵称:星空女神

地点:山东日照

职业:上班族

照片:

《【怦然心动】星空女神:只要余生是你就好》by 星空女神

《【怦然心动】星空女神:只要余生是你就好》by 星空女神

自荐文章:【简书交友】星空女神:高冷与二货为一体的文艺女青年

自述:

O(∩_∩)O哈哈~。我是星空,一枚93年的巨蟹座妹纸,出生在一个美丽的海滨小城日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我也不例外。何为兴趣?做一件事喜欢一件事情。

我呢,性格比较外向,活泼开朗,在陌生人面前高冷,在熟人面前二货。

我喜欢做饭,家常菜都很棒,色香味俱全。

我喜欢读书,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带着阳台上,午后慵懒的时光,看一本书,品一杯红酒。

我喜欢看电影,电影带给我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和心灵的震撼。当然,最初可能是为了欣赏帅哥美女,然而越来越发现,电影真的是一门艺术。一组声音,一个画面,一个语言,甚至演员的一个眼神,却构成了不一样的世界。

我喜欢养多肉,看着它们静静的躺在那里,不论飞吹日晒,不论大雨滂沱,它总是带给我一种无言的陪伴。好像在说,无论发生什么,它一种都在,不离不弃。

哈哈,我其实最喜欢的就是自己。爱自己没情敌。每次和朋友玩笑总会说,要脸干嘛,还得洗。

《【怦然心动】星空女神:只要余生是你就好》by 星空女神

我还有个独特的爱好,喜欢玩电子产品,手机,平板,笔记本,台式电脑。偶尔换个系统,贴张膜,连接个蓝牙耳机。

情书:

亲爱的你,好久不见啦,

我望着蔚蓝的天空,看着鳞次栉比的楼房,看着路上川流不止的人群,看着身边的你,不自觉的在嘴角微扬一个浅浅的微笑。

我总是在想,时光荏苒,回到当初你我相遇的地方,会是怎样的一幅画面?

有些喜欢还没出口就变成了再见,有些诺言还未说出就变成了伤害,有些感动还从未感受到就变成了放弃,有些爱情变成记忆的一部分烙印在脑海中。

我站在一家卖多肉的店铺外面看着,那一个个可爱的多肉,而你从我身后轻轻拍我肩膀一下,露出来灿烂的笑容,好久不见。

星空女神
星空女神  作家 喜欢读书,喜欢写书评,喜欢写故事。当当网认证书评人黑天鹅图书新书试读书评人读客图书新书试读书评人几个常用的ID:豆瓣ID是151537179。新浪微博ID是喧闹半生2。萝卜书摘ID是星空。注明:我在简书写的文章均为原创,如有转载和约稿,请简信我。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怦然心动】星空女神:只要余生是你就好

相关阅读
霸道老外爱上我,包下西餐厅只为向我求婚

因为工作原因,我爱上了一个老外,他虽然看上去有些苍老,其实很年轻,只是因为胡子太多了显得整个人很苍老而已。当初他追我的时候,我没同意,因为不想跟外国人在一起,总觉得

涓涓心事,说给你听,我的J.H

文/温佛佳 J.H: 见字如面!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却连道句“生日快乐”的资格,好似也没有了。 我们分开,已是四月又半。 生活教会了我用坚若磐石的心去面对诸多磨难,却始终没有教会我用同样坚硬的心去对待你,这,我毫无办法,J.H。 为了养病,我回了家,开始学习与自己相处,开始为努力自己营造一个调养身心的氛围,开始学习佛教,开始学着遗忘过去,开始学习拥抱未来,开始练习储蓄快乐。 每天,早上五点...

后来的满身伤痕,都是他给的!

幸好,只是暗恋

1 “这是要把我当成备胎还是什么?” 下班时,肖肖看着凌千发来的信息发呆,“下班了么?一起吃晚饭?” 这句话是肖肖期待已久的,然而,此时看到却并没有太多欢喜。 22岁都没有恋爱过的肖肖确实期待爱情的来临,期待像其她女生一样下班后雀跃着扑向男友的怀抱,期待像其她女生一样与男友在喧哗的街道追逐欢笑,期待像其他女生一样与男友走进温馨的小店,享受一顿简单而甜蜜的晚餐。 二十多年都没谈过恋爱,在现代社...

婚姻上半场,拼的是谁更狠

01 好友小欣,年初结婚,经常向我发表结婚感言,并传授一些婚姻经验。 前两天,她郑重地告诉我,要是以后你老公不肯帮忙做饭,我教你一个办法。 我忙问是啥。她说,你就把铲子一丢,跑回房间不管就是了。 为了说明这个方法是多么有效,她还举一个例子。 有一次,小欣在给老公洗衣服,洗到一半,老公说了什么话惹她不高兴了,小欣立马把衣服一丢,甩手不管了。 小欣说,现在,老公可乖了,会自觉做饭,会主动洗碗,也...

千万不要嫁给妈宝男 最幸福的生活就是远离他们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千万不要嫁给妈宝男了,因为我的生活就是个例子,自从嫁给妈宝男之后,我始终都是这个家的外人,而婆婆不管说什么都是对的!我和老公恋爱的时候我

带着儿子离婚一路波折,再婚相亲遇到各路奇葩

当初信誓旦旦的离婚,也只不过是故作坚强,本无心再婚,可为了支撑一个家,我选择了相亲,我就不明白了,为何这么男,各路奇葩男人比比皆是,我渐渐开始怀疑当初的选择。当今社会

一支红杏出墙来

翠花 01 这支红杏就是方草的姐姐方花。这让方草意外,却也莫名的兴奋。 方草最喜欢下地干活,顶着星星月亮回家更是她的最爱。 邻居们常夸方草能干,哪个男人能娶到芳草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方草离不开这样的夸赞,像是蜜糖,方草浸在里边出不来了。 即使生病发烧,还坚持下地,生怕邻居的夸赞鸟似的飞掉。 这种近乎绑架性的夸赞却让方草看见了姐姐秘密。 那天,同样是月明星稀,方草扛着锄头回家。边缘的小路上一排...

手机读故事网©2020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