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录十则:真爱,不会因为你变成胖子而放弃爱你

2017-11-21 14:38:09 作者:无戒

《语录十则:真爱,不会因为你变成胖子而放弃爱你》by 无戒

生活平淡入水,可是总有某个瞬间出现的某件小事,不经意会把人感动地泪流满目。

1,某天,有人问我,菲,现在在做什么工作。我面露难色的说:“没有事干,在家看孩子呢。”谁知儿子在一旁骄傲的说:“我妈是作家,用手机工作的。”我看着儿子的样子,心瞬间暖暖的。

原来我在做一件让儿子觉得骄傲的事情。

2,某日,我与迪先生闲聊,说起平淡如水的生活。我问他,“你说,我们现在还有爱情吗?你看我们生活毫无激情。”他笑笑说:“早都没有爱情了。”我有些不开心,准备河东狮吼的时候。他接着说:“但是如果没有了你和儿子,我肯定就活不下去了。”

对,夫妻相处时间越久,也许没有了激情了,没有了浪漫。但是却成为彼此的生命。

3,此时,儿子三岁,我整日忙着小店的生意,几乎没有时间陪他。某天晚上他兴奋的跟我分享一个好消息。他说:“妈妈,我想到了一个赚钱的方法,我们可以在我们家门口卖八宝粥,我奶奶在家做八宝粥,你和我在门口卖八宝粥,我爸爸去买来盒子装,这样我们一家人可以永远可以在一起了,还能挣多多的钱。

我忽然泪如雨下,你那么小,妈妈却让你为我思虑。

4,一日,母亲打电话过来,跟我数落父亲的种种不是。我假装骗她说:“妈,你等着,我一会帮你收拾你老公。”谁知道老太太话锋一转说:“你爸一天干活也挺辛苦的,你别说他了,小心他不高兴。我就跟你说说而已。他最近身体不是很好,你打电话给他叮嘱他少喝酒,少抽烟。”

妈妈,说好的一起吐糟老公的,你怎么能变卦呢。老一辈的爱情总是藏在那一句句关怀中。

5,某日,我打电话回家,告诉父母,我要回家了,你们给我做好饭。

刚进村子就看见蹲在家门口的父亲。我下车拉着爸爸进门的时候,看见他腿有些奇怪。后来妈妈说,爸爸从我出发就蹲在门口等我,一直等到现在,整整四个小时。腿都麻木了,我忽然眼睛湿润。

这就是父爱,只要你回家,我永远在家门口等你归来。

6,某一日,我拿着一篇鸡汤文,对着从不发朋友圈的老公质问,你看,网上说,朋友圈不发老婆照片的男人不靠谱,说明你不爱我。他看着我说:”你傻啊,我要是发朋友圈有人看上你了,抢走了,我咋办。

好吧!这是我听过不愿意发老婆照片男人说过最好的借口。最搞笑的是我竟然信了。

7,某日,我跟迪先生说:“老公我终于瘦了,最近了瘦了28斤。”他竟然说:“哎,还是胖胖的看着可爱。”我瞬间无语。

爱情,不会因为你变成胖子而放弃爱你。

8,我和迪先生在一起十年,他没有送给我礼物,也未曾给过我惊喜。我一直都为这件事耿耿于怀,时不时的拿出来揶揄他。谁知道他说:“媳妇啊,我钱都交给你了,你想买啥就买吧!”

我才想起来,从认识到现在,他挣钱的都归我,他所有的东西都是我。老公房子写谁名字,写你的。老公车子写谁名字,写你的。老公公司写谁名字,写你的,老公孩子跟谁姓,无所谓啊,都一样。

爱情不是瞬间的浪漫,而是我愿意给你我所拥有的一切。

9,某天,我买了一条破洞牛仔裤,穿回家。儿子看着我的裤子语重声长地说,妈妈,你太可怜了,裤子这么破。等我长大了挣钱了,给你买多多漂亮的裤子。

让孩子拥有爱,是对他成长最好的礼物。

10,一日,晚上,我忧心忡忡地跟迪先生说,会不会有一天我们不像现在这么相爱了。

然后他说:”想的美。”

趣味是枯燥生活的调味剂,可以让你平淡如水的生活变的独一无二。

无戒
无戒  作家 公众号:无戒小岛(wujiexiaodao)微博艾特:无戒小岛转载,授权,出书,合作一律找无戒经纪人简书大象(biubiubiu_91)

我们都是好孩子,最最善良的孩子

原来七年的感情,抵不过一套房子

离婚之后,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其实,这世界从来不曾经公平

别着急,慢慢来,一切都会好的

相关阅读
琅玡令之算计 在水一方

壹 红袖初次在有凤来仪见元享,她是卖艺不卖身的名妓,他是挥金如土的公子。 华灯,珠帘,天籁之音余音袅袅。珠帘遮挡了玉人的芙蓉面,只露出一角绿罗裙。绿罗裙与珠帘轻轻摇摆,摇动了元享的心。 说元享挥金如土,放荡不羁,这城里没有人不知道。说他会为一个女子痴情成疾,听闻者除了大笑,实在是没有更礼貌的回应了。元公子风流倜傥,且眼光甚高,能入眼的女子屈指可数,其中之一,就是他即将迎娶的妻子——木府的宛悠...

我们都是一群可怜的人,终其一生都满是遗憾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天 小雪 文#阿呗 我们都是一群可怜的人,喜欢的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怀疑,失去的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恨晚,终其一生,都满是遗憾。 我以为这世上,过得不愉快的只有我,也只有我成天矫情的陷入在自己的悲惨世界里,麻木到不能自己。 可后来江哥哭着对我讲起他的故事时,我才发觉,原来这世上所有人,都过的没那么好,我看着江哥那哭的绝望的脸,又想起他那平时...

女人都敏感部位有18处?你知道都是哪里吗?

今天逛他趣,看到一篇帖子里提到说,女人敏感部位有18处之多,不知道具体有哪里,我还有哪里没被开采过吗? @无殇雪:女性的性敏感区要比男性多很多,除了外生殖器外,胸部、

泰山啊泰山

“你们老师说你培训期间谈恋爱了。”泰山妈不咸不淡的一句话就像烫手的山芋一样扔给了目瞪口呆的泰山。 泰山捧着这“烫手的山芋”有点不知从何解释,寻思了半天,不想越描越黑,干脆不说了,只是心里憋着劲,越想越委屈。 所谓的谈恋爱,就是打小报告的那个老师隔着窗户亲眼看见了泰山被某人熊抱了一下,可惜那个老师没看到泰山一脸的意外和嫌弃,不然也不至于误会的这么深,没等泰山到家,老师的电话就已经打到了家里,等...

祂一定要比我过得幸福

晴空万里,蓝天白云,突然暴风雨,刘倩儿的婚礼在一场风雨中结束,而她也并没有如期的进行婚礼仪式,当主持人的话语刚落,她便穿着白色的婚纱扬长而去。刘倩儿清楚在爱情了需要些什么,不愿就这样将就。 沿着长江大桥,刘倩儿蹲在地上不停地哭泣,熟悉的场景,只不过没有那个他的出现。路过的街巷,她回去换了一套衣服,沿着江边一直拼命的跑,直到筋疲力尽蹲坐在花坛边。安静的下午刘倩儿站在长江大桥的桥头,看着远方,却...

我是一名摄影师

喜欢用镜头留下美好的东西世界上最美好的就是女性的身体有不少女生也希望在自己青春的时候给自己一个最好的纪念所以给不少女生拍过唯美的酮体有一次遇见一个女

傻白甜的反击

李墨终于承认,他的确喜欢上了程依一,那个爱笑又善良的姑娘。

亲爱的热水男孩

我忘性大,要不是他三番两次出现在我视线里,我绝对不会喜欢他,也绝对不会见色起意。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