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一个人爱到骨子里的三个表现

2017-11-24 22:08:07 作者:上善若水芳

有人说结婚,只不过想是找一个平凡普通的人,相互扶持着过一生。

有时婚姻的温度,和物质的富足程度关系不大,却跟两人以什么样的方式来相处息息相关。

看一个女人是否嫁得好,我们可以看她背后的男人,如果他深爱你,他会努力做到以下三点:

1

他懂得换位思考,体贴你

同事莉美女说,这段时间工作太忙了,晚上加班加得天昏地暗。

上个班真不容易,每天起早贪黑的。但是老公单位最近还好,没有加班的迹象。每天回到家里,已是晚上九点多了。

而这时女儿都睡着了,而他老公边在书房里看着书,边等 着她回家。一看见她放了包,换了鞋子,他老公连忙热饭菜,知道她晚上在公司吃不饱。

莉美女加班都加了快半个月了,而她老公每天依旧接送,照顾小孩,陪孩子做作业,哄睡后才能停下来。

这不,没停下多久,莉美女加班到家了,他老公又要起身照顾加班的她。

昨天莉美女说,她加班加得太晚,回去的时候她老公又动身给她煮面条,看着老公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她眼睛湿润了。

她默默的吃着面条,老公看到她一声不吭的样子,便过来问她,最近是不是太累了,要她调整一下,忙完手上的项目,休息几天。

她停下手中的筷子,抬起头来,对老公说着,谢谢你这段时间来为家里所做的一切,照顾女儿和我,没想到你还能把家里打理得紧紧有条…….说着说着她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她老公忙过来,一边帮她把眼泪擦了,一边说,傻姑娘,谢我什么呀,都是一家人,我以前加班忙的时候,还不是你天天打理家里吗?你上完班,还要做这么多家务,还要照顾孩子………

一个男人,他懂得换位思考,体贴人,这不仅是成熟,有担当的表现,更是他深爱你的另一种表现。

你拥有这样的男人,是如此的荣幸,如此的幸福……….

2.

能和你好好说话,好好沟通的男人

结婚久了,往日 的激情会慢慢的褪去,由爱情转娈到了亲情。而当初那个什么都跟 我说,凡事和我商量和分享的人却不见了。

我也会变得很苦恼很郁闷,怎么夫妻间的沟通越来越少了?

我也许记不清了,我们相拥一起,好好的说话是什么时候了?

他开始不跟我谈他的工作,他的朋友,甚至家里要置办什么,都没有两人坐在一起商量买什么牌子的,突然间家里怎么就多了一台新的带烘干的洗衣机呢?

我很想知道也好奇,别的夫妻到底是怎么过日 子的?

我甚至怀疑他到底还爱我吗?

我们这样的日 子还能走多远?

这是朋友小甜跟我聊天时倾诉出来的她的烦恼与焦虑。

其实,一个深爱你的男人,他不会让你去胡思乱想的,他的一言一行,更不会任由你去猜测。

他会生怕你担心他的一切,他只要有什么事,就会第一时间想到告诉你。他凡事都会跟你商量,尊重你,也听取你对他的意见,不会什么都是他说了算。

有时,他会跟你好好的说话,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这样的婚姻,有这样的场景,无疑是让人羡慕的!

3.

相关阅读
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所有我美好的情愫都有关于你,那一场来不及拥有的懵懵懂的爱。 文|蝉衣c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晴有雨 01 趁着假期我驾车回到生活了16年的那个小县城,车子从拥堵的高架桥、嘈杂的人群中驶离,车窗外的光线变得分外柔和。来不及反应,车厢里的空气都变得喜人起来,久违的泥土气息和不知名的香气。 我满心惬意的沉醉,思绪漂浮不定。容不得我将思绪拉长,很快,我便到了。将车停好,从包里掏出那串多...

亲手养大一只媳妇儿

1. 陆续身上盖着厚重的被子,压得她胸口有些疼,额上的汗不断地渗出来。她能听到隔壁房间断断续续甜腻的喘息声,既欢愉又痛苦。这不是盛嘉言第一次带人回家,却是第一次故意弄出这么大的声响。陆续想,还好她是单相思,不然她要把盛嘉言捆起来丢到雅鲁藏布江。 不知过了多久,楼下响起粗鲁的关门声。盛嘉言进了陆续的卧室,看到床上半死不活的她,三步并作两步过来把被子拎起来扔到了地板上。 “你想把...

岸在海的最中间

有些东西,留在心里就好。

那个拒绝你的人就别再追了 好的爱情从来都是两情相悦

1. 刚上高中那会,班里有个挺文艺的女生,性格比较内向,跟女生在一块玩也还算开朗,一和男生待在一起就很容易害羞,甚至和男生说一两句话就会满脸通红。 有一次,她去给老师送作业,在走廊处被一个男孩撞倒,作业本散落一地,他连忙对她说抱歉,问她是否有事,她正想抬头发飙,当她看到他,心里咯噔一下,连忙说没事没事,红了脸庞,他连忙把她扶起,冲她一笑。 她回来之后,表情就不一样了,一脸的甜蜜,很显然,她动...

因为一毛五块钱分手的情侣

L最近跟我讲了她与他上学期的男朋友的故事,一般情侣约会总是避免不了花钱的,吃饭费用,车费,酒店费等等,对于一个上大学的人来说其实负担挺大的。 而那会L跟她男朋友出门,酒店费,吃饭费等大额款项都是她付。结果也可想而知,她穷了,白开水冲方便面已是家常便饭,又跟身边的人借了点钱,负债累累。 L是北方人,来南方还不到一年,以为是地域差异,在北方一般是男方花钱,在南方要女生花钱,因此L也就没去细思这一...

笑傲江湖野史

笑傲江湖 (一) 老王使刀,我使剑。我是他徒弟,他总吹他的刀法天下第一,却从不教我使刀。 我爱跟老王顶嘴,那天和他争吵完离家出走,行走江湖路露宿在不知名乡村野寺。忽然寺外平地卷起一阵妖风,忽的又电闪雷鸣,拳头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的落了下来,一位青衣柔弱女子便踱着小碎步躲了进来。 这姑娘像画里似的,柳叶眉,杏仁眼,樱桃嘴,正可谓古书有云:两湾似蹙非蹙罥烟眉,一双似泣非泣含露目,态生两靥之愁,娇袭一...

为什么穷的人会更穷 而富的人会更富

不知道大家在生活中有没有仔细留心过这样一个有意思的现象:你路过一家生意非常火爆的奶茶店,店铺外面排起了常常的队伍,这时候哪怕不远处还有一家没什么客人的奶茶店

“中间地带”,如果相爱,鬼界也可以等待。

苏然看着眼前浩浩荡荡一眼望不到头的队伍忽然觉得十分好笑,当活人的时候每天堵车排队就算了,现在做了鬼这种事情也免不了啊。 她周围的人,哦不,是周围的鬼也看出队伍的冗长,都三三两两的聊起了天,活人说死很可怕,但做了鬼毕竟是体验过一遭了,竟然都聊起了自己是怎么死的。 苏然没有心情去打听别人的死法,因为她即使死了,心中的震惊和愤恨也无法消除。死去原知万事空,那是骗鬼的,不现在她也是鬼了,可是她知道自...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