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好朋友变成男女朋友,需要的是什么

2018-04-07 23:18:04 作者:乔文呀乔文

《从好朋友变成男女朋友,需要的是什么》by 乔文呀乔文

  ❤

学姐谈恋爱了。

男朋友是同社团另外一个部门的。

其实一开始大家都没有发现,也因为学姐一直是大大咧咧的性格都没有多想。可就在前两天我们开完会回去的时候,发现学姐挽着那个学长的胳膊,平时的小马哥顿时变成了温柔娇羞的小马妹,不禁感叹,爱情这东西,还真是魔力巨大。

仔细回想一下,他们两人用电脑打字的时候打错了都会尴尬的笑笑,喝水的时候都是左手拿杯子,走路的时候都喜欢把手插进口袋,看吧,相互喜欢的人,连做的事都一样。

一定一定是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才开始慢慢的对对方产生好感,然后又顺其自然的在一起的吧。这种经过全面了解知道对方脾气秉性后在一起的感情,一定能经得住更多的风吹雨打吧。

可是我更佩服他们的勇敢,不管是谁捅破的那层窗户纸,都是非常勇敢的。要知道从要好朋友变成男女朋友,这得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万一对方对自己没那方面的想法,那说出来不是很尴尬,以后在一个社团一起工作不是更尴尬。一旦说出来,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我也喜欢过一个曾经与我朝夕相处的人,但我终究没有做一个那么勇敢的人。看吧,我就是这么胆小,所以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佩服学姐学长啊!

我以前和大仙说,我以后的男朋友一定是全方位了解我的,知道我脾气秉性的,然后觉得合适才在一起的。

大仙说,这样的人,只有和你朝夕相处的朋友喽。

我说对啊,我以后的男朋友可能就是和我一个部门的,也可能是我的邻居,总之一定一定是非常亲近的人吧。

大仙却说她不愿意找这样的人,她说她接受不了,原本只是要好的朋友,不分性别的那种,可是突然变成了男女朋友,这种角色的转变太突然,再说万一分手了,那以后低头不见抬头见,得多尴尬。

她说她想找一个不是和自己同部门、同邻居、同公司的人,他们因为兴趣爱好相遇,然后顺其自然的在一起。

其实大仙儿的想法也不错,有时候想想现在公司里的规定里一定有一条,那就是不准员工与员工之间谈恋爱。可能也是为了分手之后一起工作会尴尬吧。

但我真的好喜欢那种经过长期了解然后在一起的人啊,这样的话我就可以无所顾忌的发小脾气,可以无理取闹,可以撒撒娇,都完全不用担心我这样吵吵闹闹他会不会烦,因为,我们都是最了解对方的人啊!

如果只是相处的很舒服并没有经过很深的了解而在一起的话,难免做事会有些扭捏吧!反正不是特别熟的人我是不会把自己糙汉子的一面显示出来的,更何况对方是自己的男朋友,肯定得注意形象啦!

但如果是长期相处后在一起的人,根本不用在意这些的。和他约会也不用刻意打扮一番,反正他知道我平时什么样,吃饭的时候也不用表现得很淑女,反正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食量。

如果突然变得吃饭很淑女,讲话很扭捏,我估计他会给我一记摸头杀,乔文呀,别装了,怪累的。

估计那时候我都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了吧。

所以啊,如果自己的好朋友突然变成了自己的男朋友,那一定是件特别幸福特别温馨特别舒服的事吧。

好朋友如何才能变成男女朋友呢?

当然是勇气啦!笨蛋!

(我是乔文,我在这里等你。)

乔文呀乔文
乔文呀乔文  作家 这里乔文,一个怀揣梦想拥有简单有趣灵魂的大龄儿童,很高兴能在六十亿人口的地球上遇见你。❤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决定不爱你了,还是自己一个人开心

我最大的遗憾 是你的遗憾 与我有关

《后来的我们》 “I miss you”

“喜欢就去追啊”这很酷

相关阅读
清明杂记

1 门外风铃随风而晃,抖擞的叫嚣声悦耳好听,有客到。 老板抬头,望向来人时眼底一片惊愕,“怎么没带伞?” 清明时节的春雨没有一丝贵如油的特质, 虽量小却胜在勤勉,降得密集,不要命似的连绵落下,来人是个黑衣男子,店里熟客了,“刚从老家祭拜回来,突然想起来你爱听故事,就想着找你说叨说叨。” “哈哈,那你可真是用心良苦,是个什么样的故事呢?”说着递过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和一方干燥白净的毛巾。 “关于哑...

最后一剑

女人却从未见过杀人,更不曾见过这么多的血,受了惊吓的她,犹如野林深处狂奔的迷途鹿,尖叫出声。

如果可以,我想像阿娇阿sa一样

我羡慕阿娇阿sa不仅是奔四的年纪拥有奔二的颜值——谢谢你教我长大 有一种友情叫何炅谢娜,还有一种姐妹情叫阿娇阿sa。 有人曾问我,什么才是真正的友谊,我想起《流金岁月》里的一句话——我成功,她不嫉妒,我委靡,她不轻视,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前段时间,看了Twins首度合体参与的真人秀《心路》,满满温情,两人甜笑容光焕发,互动不断,Twins的表现积极阳光,整个旅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其实16年来...

我曾是【校园贷】的学生代理

01 我和杨鑫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学校旁边的一家烧烤店。俩人面对面坐在靠近马路旁的塑料圆桌旁。 桌子上卤花生壳跟煮毛豆皮在上面堆成两个小山包。卤水混合着啤酒沫子从桌子中间流到边缘,它们顺着坡道想要寻找这个桌面最低矮的位置。最后在我的面前堆积而下。一半滴到地面,一半滴到我的新裤子上。 飞舞蝇虫如着了魔般扑向悬挂在我们头顶上的灭蚊灯。淡紫色的光时而闪烁橘黄色的火花,伴随着噼啪的电流声,在深沉的黑夜中...

觉得谁都可以,又觉得谁都不行

01 在北京生活久了,单身久了,就会有一种这样的体验。 觉得谁都可以,又觉得谁都不行。 从内心深处应该还对爱情依然怀有期待,但又总觉得厌倦了爱情,认识一个人认为还不错,可三五天后那点热情就被冷水浇灭。 会有人问,很忙吗?隔了这么久都没有回复我。 也有人问,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还有人说,你话很少哦。 实际上不是在忙,也不是话少,就是在质疑这种正式恋爱之前的交流或暧昧,感觉乏味,感觉没意思。 很...

《昼夜彼端》

《昼夜彼端》 醉墨长歌 壹。『路西法』哀悼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场景。那是一个被称作为“诸神史诗”的时代。 那天的她身着一袭黑裙,站在满地的残骸尸骨中,高跟鞋踏过血泊溅起的小小水花,恍若步步生莲。 银发丝缕,耀眼如星河的颜色,被微风扬起几抹好看的弧度。血瞳破晓,夹杂着妩媚而危险的笑意。 她的手中握着权杖,冷眼看着旁人的叩拜。骄傲得不可一世。 “真美啊……”躲在尸体堆后偷偷哭泣的我不小心发出...

情深一世,缘浅缘灭

文|Dt沉木 莫鸳是Z高的女高中生,年方十八,在那段争分夺秒的高三时光里便已出落得亭亭玉立。 那时,没有过多的时间打理自己,没有随着步伐的迈出而随风扬起的长发,取而代之的是因为没有时间打理而乱糟糟的齐耳短发,还有那衬不出窈窕身材的宽松蓝白校服。 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美。美人,即使毫无修饰也能让人双目不移,美得令人窒息。 Z高并不是一个全封闭的高中,它挺立在Z县的街道上。Z县并不是一个发达的城市...

马尔大夫用知识改变了这一方水土

一双巧手马尔大夫……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