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下属的U盘

2018-04-11 10:30:47 作者:十一爺

艳照门的时候小爷还在上大学,感觉冠希哥为我们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作为一个工科技术男,IT也算是我的副业,虽然我现在工作是企业管理,但不妨碍我玩儿摄影、智能家居、IT,不得不说会的多是好事儿,比如年轻人多看点书吧

言归正传,很久没发帖了,还得大家支持。

最早见到女主角是在公司的员工食堂,当时我和她还分属不同的部门,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就惊为天人,她身高大概165左右,皮肤白皙,五官很立体也非常标致,长发笼在脑后,最关键吸引我的是,她本身职位比较低,做的是一线的统计工作,根本就没有怎么化妆打扮,绝对是天生丽质,我一直觉得女人的美是由内而外的,气血旺盛的女人一定会有绽放的美丽,她的头发在阳光下黑的发青,青丝,我当时脑子里就冒出这么个词。见了之后,她的身影就在脑子里盘旋不去,后来多方隐晦打听,知道这个美人年龄大概28岁左右,是个少妇人妻,她老公以前就是个普通职工,后来自己辞职出去找事做,好像也做的不怎么样。真是浪费,我想,我怎么就没早几年认识她。

过了再更,好戏才刚刚开始,大家别急。

《美女下属的U盘》by 十一爺

后来过了一年,机缘巧合,我调到她们部门当主管,成了她的直属上级,当时能和美人在一起工作的兴奋更甚于升职,我到岗大概2个月后,和新部门的员工熟稔了之后,找了一个借口把她调入和我一个办公室,小办公室,俩人,当时很多同事荤的素的开玩笑,我本着心里没鬼的态度,和他们逗着玩,过一段时间后,工作忙了,自然也淡了,但是我心里,其实是有一些念头的,后来发生的事给我提供了机会。

 又过了半年,我和美人越发熟悉了,我们就叫她小影吧。

小影从小家境不好,完全不是娇滴滴的样子,在工作上是非常能干又有责任心的一位。给我的工作也提供了很大支持,她做事我都放心,我对她的充分信任也让她对我越来越信任,平时办公桌面对面,家里的事,小时候的事,有的没的都和我说,偶尔我就打开他趣,一边看故事,一边欣赏她。当时真是快乐的时光

好白菜都让猪拱了,这话在小影身上一点都没错。小影性格很要强,工作踏实上进,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小爷也是工作狂一枚,脾气不算好,对于工作要求非常高,手下很多人在背后说我变态,只有小影从来没让我骂过。大家都能看出来我对她格外信任,开我们玩笑的尺度也越来越大,这样不是很好么?

有段时间加班非常多,小影正好是负责人,经常能看到办公区就剩下我们这间办公室晚上亮着灯。大热天中央空调下班后就没了,办公室就格外热,我们俩挥汗如雨的加班,我呢是一身臭汗,她只能用香汗淋漓来形容了。我是个怕热不怕冷的人,太热就只能解开衬衫的领扣,作为一条青龙,你能想象那样的场景。上班时候小影很注意自己的形象,虽然基本不施粉黛,但是职业装从来不会缺席。

小影是个朴素的美人儿,从来都是一丝不苟的着装,还是在我给她涨了工资后开始收拾自己。洁白的短袖衬衫下摆捅进包臀窄群里,胸部傲人亲测是C-cup,窄裙包裹着翘臀,露出膝盖以上10公分以及整个小腿,黑丝,还有黑色的高跟,每每看到就无心工作,尤其是我们独处的时候。总会不由自主的幻想跟她在办公室激情一翻。

她提交工作成果以后,必须要到我电脑上跟我核对,弯着腰一只胳膊搭在桌子上,一条腿伸直,一条腿自然的弯曲,专注的看着屏幕,偶尔将掉下来的刘海梳理到耳后,她在想问题的时候喜欢咬嘴唇,说不出的性感妩媚,我会经常盯着她想入非非,被她发现也没有太多尴尬,只有我们的时候她会用纤细的指头点着我的额头,老大,你太不老实了,乖,干活了

小影比我大2岁,我叫她姐,可她喜欢叫我老大,我让她改口叫小爷,打死不从,没办法,随她吧。总之我们独处的时候很有默契,暧昧着但不放肆,亲密中保持克制。没有言语的挑逗,更不需要多余的动作,淡淡的保持着轻松的情愫。

很喜欢跟她独处的时候,安静,美丽,淡淡的芬芳。前面说过,好白菜都让猪拱了。小影的老公文化程度比较低,大男子主义,眼高手低,不思进取,这也是为什么他辞职的原因。他们生活很不和谐,小影属于有苦难言,迫于老家那边亲戚朋友们的压力,不敢也不能离婚。她老公好酒,酒品还不行,爆粗口还会偶尔动手,小影性格倔强,只能压着自己无法释放。很多时候加班,我都是静静的听她诉说,借她一个肩膀,替她擦去眼泪,我承认自己不是什么坐怀不乱的君子,却一定是个可以倾诉的对象。

时间过得很快,慢慢的我们彼此也足够的了解,不开心的事儿不能总说,生活还是要开心。慢慢的,她变得开朗起来,整个人都生动了。我们依然经常一起加班,调节压力的方式慢慢变成无伤大雅的挑逗以及轻微的肢体接触,她不排斥,我很享受。

工作很忙,生活循环往复中有小影在身边也很不错,晚上加班很有一种红袖添香的感觉。她跟我核对数据的时候从来没有搬个凳子过来坐,总是在我左边单手撑在桌子上,有时候累了会把另一只手放在我的椅背,越来越熟悉后也偶尔放在我肩膀上。

我是个特别有耐心的人,她身上的味道很好闻,知道她喜欢用茉莉香味的沐浴露和洗发水,淡然、好闻。刚开始的时候,我会悄悄的放在她的小腿上,感受着她身体的温热,在抚摸着小腿肚的弧度,她会象征性的做出躲开的动作,老大,工作呢,别想别的。我也会心的一笑,该说工作说工作,反正手是不会拿开的,她也不以为意。

温水煮青蛙,想要突破就得胆子大。随着工作量加大,办公室其他人也加入进来,为了这个项目,晚上加班的人人变多。他们在外面一脸苦逼,我们在里面郎情妾意。加班越来越晚,经常在其他人拖着疲惫离开后,小影还得跟我核对数据。她依然不找椅子坐,我的手却慢慢放在了她的翘臀上轻轻的抚摸,她很专注,对于我的不老实也慢慢习惯起来。喜欢她身上淡淡的味道,唇间的孤独,凑近了吐气如兰,芬芳怡人。每每弄完数据,她也站累了,站直身体伸个懒腰,像个小猫一样可爱撩人,弄得我频频吞口水,她也会看着我,老大,美吗?

有一天,我们加班到很晚,大概10点多,整个公司都没人了,保安估计都不知道多在哪儿摇一摇去了。我对她说,姐,站累了,坐一下吧。她也真的累了,起身准备搬个椅子过来,在她转身的瞬间我抓住她的手腕,用力的拉向我,她没有防备,惊慌之间就跌坐在我腿上,慌乱的想要站起来,我的两手已经死死地抓住她的蛮腰,别动,就坐我腿上,我命令到,挣扎了几下她也就放弃了。老大,过分了,办公室呢。

姐,看你累了,坐我腿上软,听话。

相关阅读
记念阿欢

入警培训已经一个月了,学校管理的稍微松了一些,课程也不再紧锣密鼓的摧残我们柔嫩的心灵,我终于有时间去找阿欢了。 我和阿欢认识已经十几年了,从上中学开始我们就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到现在大学毕业都已经五年了,没有多少友情能经得住这样长时间的考验吧。 在我记忆里,阿欢是一个清丽秀气、灵气逼人的小姑娘,上学时候她永远是班里最漂亮的,班级换了一个又一个,同学换了一茬又一茬,可她班花的符号从未变过。 爱...

救人之后

王中林救人之后,反被赖上……

七十岁的爱情,一辈子的遗憾

他们是同学和邻居。他们每天背着包一起上学,牵着小手一起放学。

秋水无心

这是何向第一次与李星纱见面,而他却对这个姑娘有了一种异样的、熟悉的感觉。

我想借你一万个沧海

她不漂亮,他也不帅 ,只是偶然的契机,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她在黄河以北,他在长江以南,北和南之间,隔着无数的山山水水。 她给他写信,从春天写到秋天,从夏雨写到冬雪。 他给她回信,在古都的那个窄窄的小巷,日光斑驳的树影投射的满纸都是 我想你了。 他说,我种的牵牛花都开了,爬满了青色的窗台。 他说,这个城市又下雨了,淋湿了我的头发,而我,今天忘记了带伞。 她读他的信,嘴角...

那个我暗恋十年的姑娘结婚啦

第二章:重逢 是她,长发飘飘,身材迷人。 曾经幻想过无数种和她再次重逢的场景:在超市里不期而遇,时间戛然停止;在大街上擦肩而过,相互回头;在母校的银杏树下意外而逢,相顾无言。不过,这一次却是叶文万万没有想到的。 她竟主动来找他啦,庄重而又自然,看着叶文的一脸迷茫,言雪首先打破啦沉默。 “给,三年前我打算给你的,不过你走啦之后一直没有机会,我一直留着,现在给你” 原来是补充三年前没有进行的分手...

今天,你看我的眼神有点不一样

01 晚上,表妹很兴奋地打电话告诉我,男神今天看她的眼神和平时不一样。 我问她,“怎么不一样?” 她骂我脑子不开窍:“明天就是‘5·20’啊,男神很可能会向我告白。我都在网上查了,《男生喜欢你的十个表现》里有一条就是:喜欢你的人,会盯着你看。” 我心下觉得好笑:“你确定不是脸上有脏东西?” 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会对喜欢的人格外敏感,会开始幻想各种和TA互动的场景。我们期待在一个带有暗示意味的日...

女生第一次戴套好还是不戴套好呢?

刚看了篇分享文章,说女生到了和男友商量滚床单的时候,第一次是戴套还是不戴套好。文章后来给到了建议,说一般来说,如果第一次的话,不带套也是有好处的。因为第一次XXO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