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台小姐的自白

2018-04-11 10:50:04 作者:紫铱步步

《坐台小姐的自白》by 紫铱步步

坐台小姐的自白

1

凌晨三点  凤凰市  天上人间

天价八万八千八百八的总统套房内,一个身材臃肿,肥头大耳的中年男子,面红耳赤的看着我,两眼冒着金光,如同饿狼看见猎物一般,随时都有扑上去的冲动。

而我穿着黑色性感的情趣内衣,躺在宽大柔软的檀香木床上,心里厌恶的早已把他的祖宗十八代全部问候了一遍。但是,脸上却笑盈盈的看着他,百般讨好他,这一切都是为了钱。

他火急火燎的脱光衣服,挺着啤酒肚,大步流星的跑到床边,猛的一下扑到我柔弱的娇躯上,臃肿的身体压的我五脏六腑差点吐出来,我只能咬紧贝齿强忍着。

他喘着粗气,厚厚的嘴唇,在我娇美的脸上,胡乱的舔着,口水粘在上面,一股腥臭味。

“这头肥猪有好几年没刷牙了吧!”我心里嫌弃道,还没等我多想,他那肥厚的双手不安分的在我身体上乱摸起来,惹的我有点抵触,又有点喜欢的扭动起来。

正当我欲罢不能的时候,他的咸猪手摸到我的蕾丝花边内裤,使劲的往下扯。我赶紧双手拽住他的脏手,妩媚的求饶道:“陈总,我大姨妈来了。”

本以为他听了会松手,谁知,他兴趣更浓了,色眯眯的盯着我,猥琐的笑着说道:“玫瑰,那做起来更有趣味,我喜欢。”

“去你的,讨厌,你只顾自己享受,那管别人死活。”我用手戳了一下他的额头,翻着白眼道。

“五千”他伸出一把手,急切的对我说道。

我假装生气的扭过头,嘟着嘴说道:“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好,好,一万!”他又伸出一把手,谄媚的说道。

我心里乐开了花,半推半就的就从了他。他见我放弃挣扎,就粗鲁的挺进我的下面,我强忍着疼,拼命的胡乱踢着腿,极力的迎合满足他。

不一会,感觉一股不明的液体,从中间顺着我的大腿流了下来,一直流到我的屁股上面,滑滑的,黏黏的,还有一股腥臭味,滴在床单上。而他则像一头发疯的野兽,疯狂的顶撞着,根本不管我的死活。

也不知过了多久,他冷哼了一声,身体猛的一抽搐,下身抖了几下,就停止了活塞运动,心满意足的爬在我的身上,沉沉的睡去。

我一把推开他,平躺在床上,望着五颜六色的天花板发呆。

2

这是我的第六千六百六十六个客人,他姓陈,是上市公司的大老板,也是我的常客。为了生计,为了钱,我成了一家高级娱乐会所的坐台小姐,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妓女。

我叫叶姬,行内的人或者嫖客都叫我野鸡,婊子,贱货。二十三岁,皮肤白皙水嫩,身高一米七五,身材凹凸有致,一双媲美超模的纤细修长美腿,总在不经意间透露着性感和妩媚。

常言道,风光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肮脏。我就属于后者,别看我用的是iphonex,拿的是LV,戴的是百达翡丽名表,还有一克拉钻戒,开的是粉色兰博基尼。

可以说,在人前风光无限,吸引了多少人的眼球,博取了多少人的羡慕。但是,有谁知道,一到夜晚,我成了千人骑万人压的泄欲对象,靠出卖肉体来极力的满足他们。

从撕心裂肺的抗拒到心如死灰的被迫接受,我慢慢的变得麻木不仁。每次接客,我都把那些压在我身上的衣冠禽兽想象成为一坨Money,心里才会好受些,没有人不喜欢钱的,包括我也不例外。我非常非常的喜欢Money。

做我们小姐这一行,吃的都是青春饭,趁年轻要多捞几笔钱给自己养老,运气好的话,从良了,说不准还能找个好婆家。

长的漂亮不行,玩的漂亮才算本事。你要玩的开,会玩,会察言观色,会讨好客人。不能跟个木头似得,没情趣,没情调,时间长了肯定没有人点你,你就等着歇菜吧。

三年了,我从一个雏妓变成一个老油条,老妓,练就了一身察言观色的本事。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再加上我长得妖艳,是个男人看见我都兴奋的合不拢腿,一准跌倒在我的石榴裙下,乖乖的掏Money。

3

从良是众姐妹的梦想。可是,大家赚的多,花的也多,花钱如流水,寻常人家根本吃不消。从良是容易,但是,钓个金龟婿却不容易,钓个有钱的金龟婿更是不容易。

紫铱步步
紫铱步步  作家 我的故乡是一本厚厚的故事书,古有前辈朝花夕拾,现有后辈旧梦重温,我有故乡的故事,你有酒吗?且听且饮,如何?

坐台小姐的自白

十五岁,我偷吃了伟哥

结婚七年,原来老公是Gay

我的男发小是Gay

缝在内裤的学费

相关阅读
《我和大腿的峡谷之旅 7》

犹豫了几天,矛盾了许久,最终……我依然选择提笔继续记录我和大腿的故事…… 但决定写的这一刻,却是盲目的,不知道从何说起,也不知道是那种情愫…… 人就是这样,往往很会安慰别人,但却不知道怎么安慰自己,总是会在别人说一句“别哭”的时候,却瞬间泪流成河,委屈到不行,特别是从自己在乎的人嘴里说出安慰的话语时,你的内心会脆弱到在那一瞬间就失去了自我,眼里除了眼泪在无其他,脑里除了哭泣也不想其他,好似只...

谈一场虚情假意的恋爱

一大清早,朋友圈里都在感叹秋意凉、秋风寒,冬天带着秋天的面具强势来袭,滴滴耷耷的大树枝丫,抱着树干瑟瑟发抖,枯黄的落叶随着冷风,不甘心的在马路上空转圈摇摆。 冷藏的泡泡果奶喝到嘴里,引起口腔的一阵阵不适,口腔想念温热的花生浆牛奶了,那是大学时代,每天早晨都会在学生一食堂,喝下的味道。 从夏天到冬天,弹指一挥间,相城是没有春天的,相城也没有秋天。 无论什么季节,我都会敲着键盘思考人生,意淫男人...

过去的自己啊,请你不要难过啦!

【过去的自己呀,请你不要难过啦!】在线收听_芝麻馅儿_荔枝FM 梅雨季节到来了,这是我独自生活经历的第一个梅雨季,看到消息说从入梅到出梅要一个月的时间。 头两场雨下得真大,从车站到家的十分钟路程,漫长得像是一辈子都走不完。沙子被雨水冲进皮鞋里,一点一点磨着脚。走到家冲个澡,换上干爽的衣服窝在沙发里,我没有咒骂这天气,也没有因为雨水透进鞋子里发脾气。我不知道是因为独自生活使我变得坚强,还是那时...

一世两生

文/蕲安 -1- 许莞一走进公园,就听到了一阵熟悉的萨克斯曲子。 音乐顺着风,缓缓流入她的耳朵里。萨克斯的声音是温柔的,还有一丝醉人。许莞舒服的迷上了眼,闭眼的那一刹那,她觉得今天一天的劳累全散了干净,整个人突然变得轻盈了起来。 深吸一口气,许莞睁开了眼,那演奏萨克斯的男人也闯进了她的视线。 从今年四月份起那男人就在小区附近的公园里吹萨克斯了,每天许莞下班回来路过公园就能看的他。他站在一个很...

老实人该如何撕掉标签?积极改变,完美逆袭

人太老实,总是会被欺负的,那么老实人该如何改变呢?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知世故而不世故,历圆滑而弥单纯。”这虽不算是坐人的最高境界,却也是很少有人能够做到的。老实

你离开的时候,所有星光都灭了

文/后夏夕颜 -1- 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些神奇的人,我目前遇到两个。 我的小学同学李二狗,长年觉得生活无趣。于是整天在街角巷尾寻找目标,趁着狗子睡觉摸它们的头。狗子越大越凶猛,他摸起来越有快感。 终于有一次失手了,被一条没栓链子的狗追到水库里淹死。村里人捞了好几天,只捞到一只鞋。 二狗,一路走好。 后来我大学毕业,在酒吧遇到包正。 酒吧里都是年轻人,包正比我们大十几岁,孩子都能打酱油了。于是我...

邓超比心 高调示爱,有图有真相。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孙俪和邓超却把婚姻经营成了热恋少年的模样。是不是好呢令人羡慕呢?虽然他们已是老夫老妻,但是爱情依然保鲜。这不,最近邓超笔芯孙俪又是让

听说陌生人和旅途最配!一路上我和两个男人相互调情

一个人坐一天一夜的火车是很烦躁的,还好我遇到了两个陌生的男人,也许这是和旅途最完美的搭配。不过这仅限于调情,到底止步于哪一步,你说了算。清明节到处都是旅游的,只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