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靠陪聊赚了人生第一桶金的女孩

2018-04-12 11:54:05 作者:周乐乐_

《那个靠陪聊赚了人生第一桶金的女孩》by 周乐乐_

不知道你们看过电话情人这部电影没?今天想讲的成都女子图鉴,就和这部电影有点关系。如果没有看过也没关系,或许你们听过文爱和磕炮这两个词。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这两个词的,知道这个故事之前,这两个词还没有现在这么流行。知道伏苓是我有个微博小号,因为没人知道,所以我常常用来关注很多奇奇怪怪的博主,其中茯苓就是这个小号的关注列表之一。

忘了是多久开始微博不再是按照时间推送,而是按照点赞推送,就是那个时候我开始关注她的。写这篇文章,我特意看过我小号的关注有三百来号人,而茯苓却排在了我经常访问的第一名。

点进茯苓的首页,其实和普通的网红白富美一样,没有特别吸引人注意的地方。而确实我刚开始知道茯苓也不是通过微博,而是贴吧。

一五年的时候,微信还没有现在这么流行,网络监管也没有现在这么严格,有很多投机取巧的漏洞可以钻,稍微聪明一点的人都可以通过各种奇怪的方法,赚到不少,而茯苓就是在这批漏洞中的获益者。

茯苓刚开始入这一行是高三,参加艺体集训,她是学舞蹈的。我们都知道哪儿年能够学艺体的非富即贵,更何况是舞蹈这项需要长期性投资的项目,茯苓家算不上大富大贵,但是比普通的小康家庭确实要好很多。

带她入行的是同寝室的一个女孩,她们是四人铺,茯苓和她睡得是上铺头对头,所以,关系会比其他俩人好。那个女孩在艺体生中算不上出众,就是很普普通通的一个女孩,舞蹈也将就。但是她的出手很大方,每周末都会带上茯苓出去吃一顿好的,而且还常常送她各种牌子的化妆品。

虽然单价对于茯苓来说都算不上贵,自己偶尔也能买起一两样,但是像那个女孩子一样出手大方,一个牌子的化妆品都是四样四样带回来,送给同寝的妹纸,还是占少数。

茯苓和女孩呆在一起的次数多了,发现这姑娘常常都低着头在笑,就是那种收到喜欢人发的消息,会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的动作,刚开始茯苓以为她只是在校外有个男朋友,也没怎么留意。后来两个人越来越亲密,茯苓才知道她是没有男朋友的。

也是这个时候她才知道原来女孩的手机列表里藏着很多秘密,而这些秘密都是来自于贴吧。

女孩有两个手机,一个就是普普通通的和家人亲戚沟通的手机,另外一部就是后来她给茯苓的手机,茯苓用这个手机第一笔就赚到了将近她那时候一个月的生活费绰绰有余。

第一次尝到了赚钱的甜头,还是这么轻松,茯苓此后就真的踏上了这条路。

我和茯苓是通过交友贴认识的,那时候参加贴吧组织的一个活动,只要你在是妹纸吧,这个贴吧放自己的照片,达到一定的点赞,就会有标签是蝴蝶结,认证你是妹子,具体的细节我记不清楚了,间隔太久。

我那时候多多少少还是有点虚荣,为了拿到蝴蝶结标签,找朋友帮我PS精修过的照片放上去认证,然后再找身边熟悉的朋友点赞,很快点赞就排到很靠前了,茯苓就是这个时候加的我。

她也是认证妹子中很靠前之一,但是后来我才知道她用的不是自己的照片,是在网上随便找的一张,她说,干她这行,不能留自己的照片,以后被人认出来了不好。

《那个靠陪聊赚了人生第一桶金的女孩》by 周乐乐_

在妹纸吧除了想认证蝴蝶结的妹子,其实还有很大一部分男生,看上自己喜欢的妹子会主动要你的微信加你。茯苓那时候自己赚来的第一批钱就是靠这个贴吧认证,在点赞靠前中,加了很多男生,而这些男生就是他的第一批金主。

茯苓在加这些男孩之前,早就靠女孩给她的那部手机赚到的钱,重新在淘宝上买了无记名卡和电话,所以,其实她给的那部分男生的微信是重新申请的,朋友圈这些也都是重新做的。

仔细翻那个号,和在微博上的茯苓根本就是两个模样,当我还在感叹ps的功效真厉害的时候,茯苓说,她的那些照片是在网上扒的小网红的照片,偷偷放进自己的朋友圈。

我突然想起前段时间自己刷陌陌加的一个男孩,朋友圈全都是他的自拍照,真的很养眼,就是我知道他是个假号也不愿意删掉。至于我为什么知道他是个假号呢?因为我好死不死,刚刚好微博关注那个博主本人。

我问茯苓你是不是这样盗用别人的照片的,她说,算是吧,就是你口中说的假号。

我说,您用这种假号干嘛?我朋友圈那个男生是做微整的,他用来打广告的。

她说,你知道文爱或者磕炮不?为了不显得自己没见过世面,我还特意百度了一下,百度给出的解释刷新了我的三观,关于文爱的:通过双方文字描述和挑逗达到释放自己性需要的目的。字面意思你们自己理解,磕炮就不放出来了,你们自己百度,未成年人就别去百度了。

或许我太久没回复她,她觉得我可能还是有点偏见,其实我是百度去了,她又补充了一句,我们那时候是单纯的聊天,不像现在的零零后已经到了磕炮这么开放的年纪。

我回了一句,就单纯的聊天,就能赚到红包?她说,赚的少,后来大家也觉得这种方法耗着,太浪费时间了,于是,那个女孩又想到了新的办法。

周乐乐_
周乐乐_  作家 公众号:周乐乐文章转载请私信联系我授权

那个靠陪聊赚了人生第一桶金的女孩

相关阅读
因为一毛五块钱分手的情侣

L最近跟我讲了她与他上学期的男朋友的故事,一般情侣约会总是避免不了花钱的,吃饭费用,车费,酒店费等等,对于一个上大学的人来说其实负担挺大的。 而那会L跟她男朋友出门,酒店费,吃饭费等大额款项都是她付。结果也可想而知,她穷了,白开水冲方便面已是家常便饭,又跟身边的人借了点钱,负债累累。 L是北方人,来南方还不到一年,以为是地域差异,在北方一般是男方花钱,在南方要女生花钱,因此L也就没去细思这一...

我们到底需要怎样的婚姻?

2018年,正式奔三之前,我跟我的小军官,这个之前被我百般拒绝又令我百般不舍的人领了红本本,然后顺利贷款买了第一套房子,从法律意义上成为一个已婚之人,也顺便成为了一个房奴,在此之前,通过了在职博士的考试,将于今年9月开始攻读我的在职博士。 今年对我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不过,婚姻生活还是照常开始了,可因为异地的问题,我的心理和意识中仍然是将自己作为一个异地恋的受害者般的存在。仍然是1月左右的...

大神教我写文章

新科状元谢安,一举成名,原因无他,只因这位是我朝有史以来第一位入宫为妃的状元公!

嘿,少年,谢谢你曾出现在我生命里

本文参加简书七大主题征文活动,主题:故事。 简书七大主题征文活动 (一) J先生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说他做手术了的时候我回复他说我已经知道了。 他惊讶于我的平静,其实真的没有人告诉我,只是因为两天前的晚上我梦到了他,梦里的他,打电话告诉我说他做手术了,生死线走上一遭,理所应当地想明白了很多事。 也许你们会很惊讶,说我怎么会提前预知,可事实就是这样,对于我来说早已见怪不怪。 在家里,父亲管我叫“半...

手机里有什么

结婚后,当初的爱情被生活折磨成了油盐姜醋茶,只要两个人还有爱,不要轻易说离开。

愿世界对你温柔以待

回到学校的日子,已经有七天没有给她打过电话了。是第一次这么久没给她打电话。确切地说,是第一次刻意地不给她打电话,刻意到连报平安都没有。 已经有39天没有好好说过话了吧,39天以来,连最基本的交流都没有,说过的话,掰着手指都数的过来。怎么就到了这种地步呢?因为一件事,又不单单因为一件事。 导火索是和闺蜜计划好的一次旅行。 “妈,我明天要出去旅游。”“你说你出去干什么呀?”上来就是满是质问的责怪...

婚姻里仅有安全感就可以吗?

在日常生活里是要有感情、有活力,有互动,有互相交流关心。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晴 白雪在朋友圈抛了一条信息: “也许有些人穷极一生为了有个家,以为有个家就是进了结实牢靠的城堡! 而我现在只想一个人待着。 人各有志,互相尊重,善莫大焉。” 配了一张她在自己花房里弹琴的照片,一身白衣,满满的仙气。 我没有点赞,也没有评论。而是给她发了条信息,“怎么啦?大仙女。” 白雪,人长的美。在我...

过了很久,我回头看

去年六月份,我问李崇醉,你有女朋友吗现在。他说没有,后来才知道他撒了谎。 那天晚上做了个梦,梦里他挽着别人的手。凌晨三点多我发微信给他,祝你幸福啊。然后发了条矫情的朋友圈。他回我说,你傻吗梦都是反的。 七月份,我搬了家的第一周,看见了李崇醉和他女朋友。我们在同一个城市。同一个麻辣米线馆子。 可笑的是那天我身上还穿着李崇醉的条纹T恤,是八个月前分手那天收拾东西七手八脚抓进行李箱的。我和李崇醉在...

手机读故事网©2019